close

(純文字版)


給予者即接受者

a.H.772022)年107
日本,沖繩

 

在這個神聖的地球上的每一步,不是一步,而是冥想。
 

每一步,都是神聖的一步。千萬別忘了,有一天你將踏上你最後一步,你永遠不知道最後一步是什麼時候,我們永遠不知道最後一口氣是什麼時候,它突然來到,「噢!」結束。所以,每一步都是神聖的一步。
 

當我行走,每一步都是,「感謝你們,耶洛因;感謝你,無限。」
 

我們非常幸運能活著!現在,你們在看著我,你們的心臟在跳動,你們是幸運的!很多人……它就這麼停了,每一秒都可能發生。
 

你們知道,我們最近失去一位非常好的雷爾人,心臟……「噢!」結束。
 

地球上每一秒有四個人死亡,而你們活著;每一秒有四個人,「噢!」結束。
 

現在的問題是,每一秒有五個嬰兒出生。每一秒!四個死亡,五個出生,所以,人類太多了。
 

但是現在,每一秒有四個人死亡,每一秒,感覺它!
 

噢!我們只想到我們自己。數百萬人現在正在受苦,在醫院、在監獄、在街上,沒有食物。你們享用美好的午餐?壽司、生魚片,美味吧?數百萬人……零,一無所有,不像我們不吃的時候,我們說:「噢,我今晚再吃。」不,今晚什麼也沒有;「好,我明天再吃。」明天什麼也沒有。
 

我來到非洲的村落,他們沒有冰箱,所以他們今天沒有食物,明天沒有食物,下周沒有食物。你們享受生魚片嗎?別停止享受它,別在吃的時候感到有罪,因為你們擁有它,享受這個幸運,這個難能可貴的幸運。
 

你們所有人在一個國家出生,所有人都擁有一個房子或一間公寓,以及食物,每一天。你知道你明天有東西吃、你知道你下周有東西吃,你確信你下個月有東西吃,你有多麼幸運!
 

你必須去看非洲的村落,我在非洲有過一個非常特別的研習營。你們前來……蛤,為這個聚會,開車……公車……但是你們前來;有些人沒有來,因為他們,「噢,20分鐘……」;「一小時,噢……」
 

我當時在那個研習營,一千人。我們下午3點開始,突然間,3:15還是3:20的時候,3個人跑進來,第一個反應,「你們遲到了!」我沒說,因為我知道非洲發生的狀況,那不是20分鐘車程,不是一小時步行。他們離開村落出席我的研習營,兩個禮拜前!步行兩周。沒有車子,走了兩周,他們本想及時到達,但遲了20分鐘,他們到達,沒有錢、沒有食物。你們應該看非洲雷爾人,他們用跑的為他們提供睡覺的地方,一些米,所以他們這一周每天都有東西吃,因為每一位都在給出什麼。
 

如同佛陀,當他在街上……佛陀總是……在手中接受米,提供給予的榮幸;給予是美麗的,但是提供給予的可能性……
 

佛陀過去是一位王子,在城堡裡,然後他離開城堡坐在街上,他沒帶任何黃金或錢,什麼也沒有!只是坐在街上,手就那樣擺著,人們給予米,誰在給予?不是人們,佛陀在提供給予的可能性,當你給予的時候,你感覺良好。所以,當你給予的時候,你必須為接受你禮物的人說「感謝你」,不是接受的人要說「感謝你」。因為,想像……你想要給予什麼,然後人們說:「不。」每個人都能那樣說。所以,感謝你接受、感謝你接受我的愛。
 

情慾的愛也是。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然後你想要給予你的愛,然後她說:「不。」你感覺如何?所以,「感謝你接受我的愛,感謝你接受我的教導。」
 

接受之人,即給予之人。
 

噢!這是非常重要的一課。
 

我們活在一個糟糕的時代,人們的手緩慢地……像那樣(彌勒擺出自拍的姿勢),身體改變了,因為他們有手機。他們在街上為窮人給予,然後他們想要展示他們在給予,這蠢上加蠢。至少……如果你不給予的話,沒問題;但是如果你給予,是為了向世界展示你在給予,這真令人作嘔。
 

我記得當我在東京的時候,在我旅館前有一座大公園,很多無家可歸的人們。東京有很多無家可歸的人們,人們想到東京就想到有錢人、商人……不,很多人無家可歸,而雷爾人總是給我過多的食物,他們想要我變得像佛陀,所以我的房間充滿食物,然後我拿著來到公園,但是我不想給坐著然後說「感謝你」的人們,不,我觀望,有時候有一位無家可歸的人在長椅上睡覺,然後帶著充滿食物的袋子放在他前面,安靜地。我不想要任何「感謝你」,我坐在長椅上。之後,這個人醒來,打開袋子,開始吃。那對我來說是最棒的一刻。
 

你不為被看到而給予!你不為好看而給予!
 

你為給予而給予,給予即寬容。
 

所以,總是回到歷來最偉大的先知的教導,不是耶穌、不是摩西、不是穆罕默德,佛陀。
 

佛陀說:「沒有神,你就是神。」你成為自身的佛陀。
 

給予你的愛,給予你的憐憫,給予你的寬容。
 

然後當人們接受你給予的東西時說「感謝你」,幸福就在你的內心綻放開來。
 

在這個房間裡的各位,我沒看見人類,我看見佛陀。你們所有人都是佛陀,如果你做了所需之事,如果你謙虛、仁慈、憐憫,你就是佛陀!特質第一的是,仁慈。
 

再一次,我喜歡這句,「如果要在正確與仁慈之間做選擇,選擇仁慈,你將永遠是正確的。」當你仁慈的時候,你永遠是對的。當你對的時候,你不必然是仁慈的。
 

人們爭論,「我是對的,你是錯的!」;「我是對的!」;「不,我才是!」
 

沒有愛。
 

仁慈,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