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別忘記說「我愛你」

a.H.762021)年107

 

我愛你。
 

永遠不夠,對吧?別忘記說「我愛你」。對你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天,因為你永遠不曉得他們何時將回歸無限。我們永遠不曉得!所以,有天你見到某個人:「噢!你好嗎?」隔天……
 

這不是開玩笑,可能是任何人,可能是我。它就是來了!
 

讓我們一起為Tadao發送愛。Tadao在醫院兩個月了嗎?哇!但是仍然活著。每一天我都能料想到有一個訊息說:「噢!我們失去了Tadao。」但是,可能是任何人,包括我。所以,對我而言,最糟糕的是,還沒跟你說「我愛你」就死去。我不需要接收,但是需要對你說。因為你所給予的愛,比起你所接收的愛還來得重要。
 

記住,當你抵達無限的時候,你富於給予愛。愛和金錢是相反的。金錢,你給予得越多,你越是貧窮;愛,你給予得越多,你就越富有愛。而我想讓你們所有人都成為愛的億萬富翁。
 

如何做?藉由說我愛你,隨處,對每一位,任何時候。我多次和我深愛的好幫手Hany來到餐廳。有時候,對著女服務生,我說:「我愛你。」他們感到非常驚訝。我或許是唯一一個那樣說的人,在這整天當中。
 

所以,給予愛,無時無刻。
 

在我離開之前,再一次地,我愛你。你們所有人,你們當中的每一位。我和你們同在,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