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如何給予愛:只是聆聽!

a.H.772022)年107
日本,沖繩

 

我愛你們,感謝你們接受我的愛。
 

當我說「我愛你」的時候,不是隨口「噢!我愛你」;「我也是」……
 

總是對你所說的話帶有意識,因為我們生活的社會裡,訓練你們不帶有意識;你們必須有所意識,每一步、每句話!
 

一句話,能醒悟他人;一句話,也能殺人,你不曉得。
 

我們遇見新人……很多人在他們的人生中並不快樂,一句話,就能引發他們自殺。記住,一句話,你就能拯救人們的生命。
 

日本是自殺第一名的國家,如果你在東京或那霸行走,街上數百人,其中大概有30%的人在想著自殺!你碰見10個人,會有3個人在想著死亡;而一個微笑,你就能改變他們的人生,一句話!
 

你在早上碰見你所認識的人,「你好嗎?」
「很好,感謝你。」然後人們分道揚鑣。

 

「你好嗎?」聆聽。
「很好,感謝你。」那不是答覆,那不是愛!

 

而我們不想要這個答覆,「你好嗎?」
「噢!不太好。」

 

如果人們解釋他們的健康有問題,我們感到不快。
「我的母親死於癌症。」
「我的孩子有很多問題。」我們不想要聆聽。

 

「你好嗎?」
「很好,感謝你。」我們不想要知道!

 

既然如此何必問呢?如果你不想知道的話。
 

你們知道,當我每天早上碰見你們,我說:
「你好嗎?」
「你睡得如何?」
「你的午餐如何?早餐如何?」我稍微知道一些人的健康問題,我會問,我真的在乎他們的人生。

 

如果你不想知道的話,就別問。別說:「你好嗎?」

「你好嗎?」(彌勒向一位聽眾詢問)
〔非常好!〕(聽眾回覆)

 

我希望這句話是真的,好嗎?我們要確認,因為有時候人們說:「很好!」

你確定嗎?然後你稍微深入,最後他們說:「嗯,確實……我有個問題。」
 

當你對人們說你:「你好嗎?」

你是想要知道;如果你不想知道的話,說「哈囉!」;不是「你好嗎?」

 

「你好嗎?」意思是,「噢!告訴我實情。」
 

如果你不想聽到實情,就別問。
 

你開始聆聽,然後你給予愛和憐憫。
 

「噢!但是我不是心理學家,我不是專業人員。」
 

你如何給予愛?只是聆聽、只是坐在人們旁邊,然後聆聽他們。你好嗎,Michio?腿怎麼樣了?稍微痛嗎?多按摩些。
 

關注人們,只是將你的目光投向他人的眼睛。你們的目光……不只彌勒,你們的目光擁有治療的特性,但是你們必須使用它。懷著愛看向他人的眼睛,他們將立刻感到好多了;但是你必須看。
 

人們躲著,他們看……「你好嗎?」(彌勒說完隨即轉身離開)那不是愛,愛是看著眼睛,以取得真相。
 

給予愛首先是聆聽。人們非常愚蠢,他們想要講話,每個人都在講話,沒有人聆聽,所以……「嘰嘰喳喳……」
 

稍等!聆聽,甚至一個問題都沒有,聆聽人們;如果你不想聆聽他們所說,聆聽他們的眼睛所說。記住一件事:你們眼睛的聲量總是大過你們的聲音;但是你必須看。
 

「你好嗎?」
「很好,感謝你。」(彌勒說完轉身離開)看著我。

你好嗎?然後你看著。那才是在學校裡應該被教導的:愛,真正的愛。
 

所以,我祝願你們……盡可能多的愛。
 

從你身邊的人們開始。我確信你們當中有些人在每一次我們相聚的時候就坐在別人旁邊,而你們不曉得他們是否安好。所以……請享受,在聚會之後認識彼此,這不意味著去要錢,而是交談。
 

展現……你在乎雷爾人兄弟姊妹的福祉,展現你在乎他人,非常簡單,它稱為愛。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