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內瓦,20211118日訊──據國際雷爾運動(IRM)今日發佈的一份聲明,世界各地的雷爾人將於1120日──世界兒童日──慶祝第七屆年度性教育日,並推廣200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報告中專家對於早期性教育的建議。
 

“報告中所定義的全面性教育(CSE)正是國際精神領袖──雷爾──45年來一直提倡和教導的,”雷爾人指導員暨性教育日發言人克萊曼斯·利納德(Clemence Linard)解釋道。“目的是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適合其年齡和文化的性教育和工具,而它們就是由世界衛生組織(WHO)所定義,強調在性健康方面的愉悅、滿足和幸福。”她補充道。
 

當孩子們對於其性徵和早期性教育一無所知時,特別容易受到傷害,根據雷爾哲學,還必須包括承認愉悅的重要性,同時消除與性愉悅有關的罪惡和羞恥。
 

“那些反對以科學為基礎的性教育計劃的人們,單純是因為他們接受了其中世紀基督教教養的性罪惡。他們說他們反對所謂的兒童‘情慾化’……恐龍們醒醒吧!孩子們從一出生甚至出生前就有性徵了!性教育只是讓他們避免對他們自己的性產生罪惡感,”雷爾在國際雷爾運動早年的聲明中談到。 
 

利納德強調,“全面的性教育教導年輕人,性欲是人類生活中正常和健康的一部分,可以使他們在日後的生活中作出更明智的決定。這包括從童年開始的自慰和自我愉悅的資訊,以簡單地瞭解他們的身體是如何運作,以及自我刺激是正常和健康的。”
 

2009年,在基督教遊說者的施壓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審查了其中一份關於從五歲起教導自慰的報告。在過去的12年裡,雷爾人一直在爭取讓這些話重新出現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報告裡,然而至今仍未改變。根據利納德表示,“一份科學報告因為落後的宗教壓力而被審查,有夠離譜的。” 
 

“如果我們無法實現使自慰的性正面資訊常態化,以減少相關的羞恥感、罪惡感和恐懼感,並改善兒童整體的性健康和知識能力,這無疑將對他們長期的身心健康產生負面的影響。”她總結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