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787884.jpg

拉斯維加斯,11月24日訊──國際雷爾運動(IRM)最近發布一項聲明,表達其對義務性接種疫苗的全面反對,因為“它顯然違背了我們個人的自由以及選擇的權利,”雷爾運動的發言人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Brigitte Boisselier)博士表示。


為此,雷爾──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暨創辦人──解釋,他未必反對接種疫苗的本質,因為它們在特定的時期以及針對特定的情況之下可以被證明是有用的,但是,唯有在遵循個人自己的醫生的建議,並且無論如何都需要接種者在全面知情的情況之下同意之後。


“我們對我們自己的身體作出任何選擇的權利,是雷爾人哲學的眾多宗旨之一,”布瓦瑟利耶補充道。


雷爾在他於2003年的著作《擁抱複製人》中寫道,“那些想要享受科學進展所帶來的果實的人們擁有從中受益的權利。我們雷爾人相信,科學應該成為我們的信仰,因為科學拯救生命,而宗教和迷信則帶來殺戮。但是無論如何,對於決定是否想要受益於任何科學進展的人們而言,這應該是他們的自由。”


“這段闡述發表於當時絕大多數人都排拒由超人類主義者和雷爾人所倡導的人類複製和任何人類強化程序的年代,”布瓦瑟利耶表示。“大多數人的意願絕不應該勝過個人的權利。這意味著,即使絕大多數人要求接受新冠肺炎疫苗為義務,然而個人的權利和意願,在任何情況下始終都應該受到尊重和保護,不惜一切。”她補充道。

 
發言人表示,最近和個人的權利有關的例子,包括擁抱的權利以及當眾不戴口罩的權利,如果個人這麼選擇的話。


“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有權穿我們想穿的、吃我們想吃的、和我們選擇的某個人擁有兩廂情願的性愛關係、接受或拒絕任何藥物或醫療照護、選擇死亡、選擇冒我們生命的風險、選擇我們的宗教,不勝枚舉。這清楚地說明了我們的社會在強加約束和限制於我們神聖不可侵犯的個人權利上甘願挺進的程度,” 布瓦瑟利耶繼續說道。


“值得注意的是,雷爾運動提倡個人的權利、人權、自由意志和表達的自由,而雷爾的教導總是提醒我們不斷地去爭取這些權利是多麼的重要,”布瓦瑟利耶總結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