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加杜古,2022123日訊──更甚以往,非洲人民正表現出肯定其想要自由的堅定渴望,使他們從其前殖民國家長久以來的束縛中獲得全面解放。近年來,這些表現經常在撒哈拉以南非洲被觀察到。一方面,他們要求外國軍隊,特別是法國軍隊,從這個大陸撤離;另一方面,要求非洲領導人全面承諾為有效改善其人民物質生活條件做出奉獻。“他們對卡瑪即將到來的解放感到欣慰並抱有希望,因為他們是人民(特別是年輕人)集體意識的結晶,”國際雷爾運動在卡瑪的洲際指導員Tai Ehouan博士在202219日的周日聚會期間表示。
 

更確切地說,這些表現正好呼應了雷爾──國際雷爾運動的創始人暨精神領袖──對於要所有非洲人採取行動的不斷呼籲。當然,30多年來,雷爾始終告訴非洲人民藉由擺脫他們前殖民者的軍隊、建立他們自己的貨幣以及重新發現並重視他們的文化根源,將他們的命運掌握在他們自己手中。
 

“因此自然而然地,全世界的雷爾人,特別是卡瑪(非洲)的雷爾人,將一如既往支持非洲人民在貫徹其主權和解放的道路上所採取的所有非暴力的行動,例如馬里人民最近所採取的行動,”Ehouan博士總結道。
 

雷爾人將參加泛非洲組織於2022122日舉行的示威活動,以支持馬里人民尋求其真正的獨立和主權。
 

了解更多資訊或採訪,請聯繫:+226 78886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