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你好嗎?

a.H.772023)年12
日本,沖繩

 

你必須意識到你為什麼在這裡。
 

那三個非常重要的基本問句。你們知道這些問句,你們要每天問你們自己:「我在哪裡?」對於我,也是這個問句。
 

我為什麼在這裡?你們為什麼在這裡?你們可以身處的地方是無限的;但是你們選擇……對吧?沒有人強迫你們,有任何人強迫你們今天前來嗎?有嗎?不!沒有,你們選擇。
 

然後,誰與你同在?心思單純是非常重要的。我在哪裡?我為什麼在這裡?這是深層面的!然後誰與我同在?不只是彌勒,還有其他捫心自問這相同問句的人們。
 

三個問句。非常困難,蛤?我在哪裡?我為什麼在這裡?誰與我同在?
 

好,我不是單純從韓國或東京過來講這些的。是的,最簡單的問句是最深層的。我在哪裡?你在哪裡?你為什麼在這裡?我也是!我為什麼在這裡?然後誰與我同在?美麗的Hany,如此性感,還有你們所有人,ShizueRafy
 

對我來說,你們每一位都是……哇!非常重要。我不是有禮貌的人,你們知道……我總是說我所想的東西,同時,我沒有思考;我說出我所想的東西,但我沒有思考。,困難,蛤?我總是說我所想的東西,但是我沒有思考,所以我什麼也沒說,除了這三個問句:我在哪裡?簡單,我在左邊的屁股,好……換右邊,簡單!在生理方面定位你自己,它是深層的,為你的位置做見證。為什麼我在這裡?為什麼?你們旅行而來,為什麼?你們不必告訴我,但這是深層的問句。然後我們總是以最後一個問句結尾:誰與我同在?Kayo……Kayo與我同在,哇!是Kayo!是François-Yves!你們每一位……這真是榮幸!感覺一下。
 

我們每一位都會死,我也是。我剛才稍早前醒來:「哇!我還活著!」
 

然後我前去向指導員們說哈囉,看他們是否活著,我很高興看到每一位都活著;但是如果你沒有活著,我也是快樂的,因為你會在更好的地方。但是現在,我們都在一起。這個榮幸……這個同在的榮幸。
 

注意了,第三個問句是最美麗的。為什麼?因為它是愛。誰與我同在?你們每一位,你們與我同在。我有多麼幸運!你們本可以決定待在韓國、東京,各個地方,不,你們在這裡。為什麼?為了與我同在?也許。為了與大家同在?與你自己同在。
 

所以,這是愛的問句,「誰與我同在?」
 

我們可以迅速答覆,「噢!是,彌勒、ShizueHany……」
 

不,它更加深層。誰與我同在?今天這裡有多少人?〔2626位?
 

你們知道彼此嗎?你這麼認為?不,我們不知道彼此,當我們認為我們知道他人……幻覺。我不知道你們,「噢!我知道,噢!我知道Rafy總是像那樣。」不,我一點也不知道!我們活在外表的幻覺之中。「噢!是François-Yves!」我對François-Yves一點也不知道。我或許有記憶,當我們見到某人,我們總是憶起過去;而大多數時候我們記得糟糕的事物。「噢!我記得,他很糟糕……」但是,在你前面的這個人不是他,你前面的這個人是今天的,現在!
 

誰在我前面,現在?那是有趣的。我們總是想:「噢,我知道……我知道這個人,我記得。」當我遇見某人,特別是我知道的某人,我關注;因為如果你不知道某人,想像某個新人現在來到這裡,我們都會關注,「那是誰?」「他是什麼樣的人?」「他對我是友好還是敵意呢?」我們關注。
 

想像某個新人前來,男性或女性,大家會看然後關注,因為我們不知道;而當你不知道的時候,你會去關注。但是如果Rafy進來,我們不關注,「噢!是Rafy。」「噢!是Michio,沒錯。我知道,我記得。」但是這和誰現在在這裡沒有關係,那是愛的問題。
 

我們不說「新年快樂」,蛤?而是「新你快樂」!每一位來這裡的人,特別是如果你知道他們,他們就是新人,你必須給予他們新穎的機會。
 

你不是過去的你,你不是未來的你,你是現在。現在誰坐在我前面?Kotaro嗎?「噢!Kotaro!」是Kotaro嗎?不!Kotaro這個名字是家庭所賦予。「噢!是James!」不,他的名字由家庭所賦予。François-Yves,他是François-Yves嗎?對我來說,不。他是人類,每一秒都是新的。
 

「誰在我前面?」然後你投身於你面前這個人的眼睛。
 

「那是誰?」如同一位新人前來,沒有理由對新人的關注多過我們所知道的人。你感覺到這個區別,你看來訪的新人的方式以及你所認識的人的方式,這不應該有區別。總是以同樣的關注度看你所認識的人們,如同新人。「你是誰?」「你來自哪裡?」「你如何知道訊息?」
 

你是誰?
你為什麼在這裡?
誰與你同在?

 

非常簡單!這是愛。愛是關注,對他人關注,而不是:「噢!我知道這個人。」「噢!我記得,她對我做過很多糟糕的事。」然後你將人們擺進抽屜,你知道,像是抽屜?你將他們擺進抽屜,然後將抽屜關起來,「噢!這個人就像那樣!」
 

給予人們改變的機會!當你在抽屜裡,你感覺如何?想像一下。你在裡面,你想要出來!「別那樣評斷我!」當你在抽屜裡,你無法打開它。你可以想像你在抽屜裡,你可以推,但是它不動!但是你可以打開抽屜,「噢!我知道這個人,我知道過去……但是我不知道現在在抽屜裡的是誰?」所以你會怎麼做?你打開抽屜,讓這個人自由!以嶄新的人自由地向你展現,而不是,「噢!」評斷,「我知道這個人,她總是像那樣,她將永遠像那樣。」你沒打開抽屜,結束。
 

抽屜的這個概念……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不想要在抽屜裡。我多次旅行,在機場、在飛機裡,總是坐著、遇見我不知道的人,然後和你說話的這個人,「你來自哪裡?」噢!他打開抽屜,我不想要進到抽屜裡。
 

如果我說:「來自法國。」
「噢!法國人就像這樣、就像那樣,嗯……我知道。」
「你來自哪裡?」
「宇宙。」這是真的!


人們……他們想要將你放進抽屜裡,我不會進你的抽屜;但是他們嘗試另一個抽屜,「你的工作是什麼?」我喜歡!「我是耶洛因的傳訊者。」然後他們總是把我放進抽屜:「瘋狂的人」、「幽浮的信仰者」
 

所以,你必須選擇,你選擇要擺放你自己的抽屜。
 

「你的工作是什麼?」非常有趣的問題。
「我是一位導師。」噢,他們接著擺放名為學校的抽屜,
「哪間學校?」
「人生。」因為我不是數學老師,如果你說出你教什麼東西,你立刻就在抽屜裡。
「哪間學校?」
「人生。」他們尋不著抽屜!他們嘗試。
「你教什麼?」
「幸福。」哇!沒有抽屜!

 

那是我們遇見新人的目標,別讓他們將你放進抽屜裡。
 

這無時無刻發生在大家身上,你為他人準備了哪個抽屜?
 

「噢!Kotaro就像那樣!」
「噢!Rafy就像那樣!」
「噢!Michio就像那樣!」這是抽屜,過去的抽屜;但是,誰是Hany?我沒有抽屜,我不想要將她放進抽屜,但是大家都想要抽屜,不是我。

「這個人是誰?」
「『現在』這個人是誰?」

 

蛤?不是過去式;也不是未來式,「這個人將是誰」。現在式,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是現在。
 

現在的Kotaro是誰?非常有趣的人,非常深切的人,他不想要在任何抽屜裡。那是愛……那是看著他人然後突然為之著迷。你無法為過去著迷,只能是現在。
 

誰在我前面?噢!美麗的微笑,但是這個微笑的背後是誰?如果你關注的話,那麼,突然間你關注到,「我不知道這個人!」而我必須說,你知道某人越少,你就知道得越多。我認識你們許多年,你們在很多抽屜,當某個新人……你的大腦感到焦慮,如果你不使用超意識的話。
 

哪個抽屜適合這個人呢?因為你有一個懶惰的大腦,它喜歡擁有抽屜,「噢,是這個人,嗯……她就像那樣。」
 

只是舉個例,當你看見新穎的東西,當你遇見某位新人……你和朋友在一起,然後遇見某位新人,或是新的歌手,發生什麼?大腦不開心,蛤?「抽屜在哪裡?」
 

你說:「噢!他看起來像……」然後你連接你知道的某人,總是如此!我們將過去知道的某人和看起來相似的人產生連結,而他可能是截然不同的人,但是大腦試著將每個人抽屜化,去評斷。
 

你們記得這句話,「愛或評斷,你必須選擇,持續地。」你評斷嗎,或者,你愛嗎?當你評斷的時候,你甚至不問:「誰與我同在?」
 

「我知道誰與我同在,我知道誰與我同在,我知道他們所有人。」你……你只是憶起過去,但是你不處於「現在」,當你處於現在,你不會將現在你遇見的人和過去你認識的人相比較。我們對一切都那樣做,對吧?你看一處新的風景,「噢!它看起來像……像日本。」或者,「它看起來像韓國。」
 

你品嘗到新的食物,「噢,它嘗起來像雞肉!」蛤?如果你食用鼈,人們問:「它嘗起來如何?」大多數人說:「它嘗起來像雞肉。」我不知道,對我來說,鱉嘗起來像鱉,不像雞肉!但是,我們總是嘗試將相似的形象連接我們已知的東西,而這適用於一切。
 

對於食物這類簡單的東西很容易理解,但是對於人,會更加困難。蛤?這是真實的故事,非常糟糕的故事,在場的每一位都發生過。無意識地,你總是將人們和過去的人們做比較。
 

我記得一位女孩,我問:「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噢,我喜歡像這樣的、那樣的……」
「那麼,留著鬍鬚和長髮的人呢?」
「我不喜歡。」
「為什麼?」
「我不知道。」
「嗯……你過去有見過留著鬍鬚和長髮的人嗎?」
「噢!有……很久以前,我記得有個男的騷擾我。他就是留著長鬍鬚和長髮,對我性騷擾。」

 

然後這位女孩的大腦,認為所有留著長鬍鬚和長髮的男人都一樣。

 

你們可以在宗教圖片上看到。西方世界的基督徒,你們有耶穌的形象,金髮、矮個子、非常乾淨、非常動人,但是這個形象不是真實的,它是抽屜;真實的耶穌,黑髮、黑皮膚、不乾淨。記住,耶穌那個時代沒有浴室,沒有淋浴,所以人們都是骯髒的,有味道。那個時候沒有廁紙,沒有免治馬桶,人們大便,然後就走了。
 

在我小的時候,有報紙;但是報紙是新的,2千年前沒有報紙,完全沒有紙!所以,你大完便就走掉。在我小的時候,我記得,我們到一個農場購買山羊起司,我喜歡山羊起司,然後有一位老婦人,她養了6隻山羊,她做出最美味的山羊起司。非常年邁的婦人,非常仁慈,她越過房子和羊舍之間的一個空間,走得非常緩慢,突然,她需要小便,她只是打開她的腿,身著長裙,然後她就在這個空間中小便,然後結束之後就繼續。每個人都那樣做,每個人夢想著活在那個時候,「過往的時光真美好」,凡爾賽的時光。你們知道凡爾賽嗎?法國最美麗的城堡,沒有廁所,沒有淋浴。
 

我不知道日本帝王的城堡……有任何廁所嗎?每當我拜訪舊城堡,「廁所在哪裡?」「沒有廁所!」總是相同的答覆。日本溫泉和洗浴的傳統悠久,所以也許有……但是,「美好的舊時光」,是非常難聞的,那不是身著美麗裙子、一身亮麗的公主的夢想。
 

你們所有人都看過法國國王的圖片,路易十四國王,或任何國王,美麗的頭髮、假髮,各位,他們真的頭髮這麼短,然後戴上假髮,他們從來沒有洗;所以他們在假髮撒上白粉和香水,當假髮開始看起來有點髒,再撒一些粉,你們可以想像這個味道。
 

然後人們做愛,做愛過後沒有清洗。過去沒有坐浴盆,那是新的,沒有淋浴,所以,他們做愛,然後就走了,那是真實的生活!身為人類意味著有味道。
 

動物,他們就像那樣,你絕不會看見任何獅子在使用廁紙。大象……排泄!沒問題,那是真實的生活。動物處於「現在」,他們不使用什麼東西來除去味道,我們是活的,我們是動物。所以,人們有時候抱怨,「噢,這個人不好聞。」不,沒有人不好聞。我們擁有不同的氣味,但是我們掩蓋它。
 

當我擁抱每一位,我喜歡聞。我清楚記得Shizue的味道,非常美麗的味道。Hany的味道,每個人都有味道,François-Yves的味道,每一位!而我喜歡你們的味道。
 

誰與我同在?活著的人們,他們擁有味道,那正是活著。
 

這個味道將跟著你整個人生,這是遇見新人的部分迷人之處。你們有時候看到狗,當他們遇見新的狗,他們首先聞什麼?屁股。他們立刻過去然後聞,他們的無名卡。「你是誰?」「聞。」介紹!這就是活著,就是關注,不回憶過去,不評斷。
 

你是誰?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要擁抱你,我想要聞你,我想要感受生命,而那是你們遇見彼此時非常重要的。不要用過去的鏡片去看待他人,現在誰在我前面?不是Rafy,是的,我們叫他Rafy,但他是人類,「現在」,有很多夢想、很多幻覺、很多幸福、很多悲傷、很多健康問題,如同每一位,而一句話你就能讓他們的人生悲慘。如果你在某人脆弱、憂鬱的時候,只要用一句話,你會讓他們去自殺。很多人……日本是自殺第一名的國家,因為人們不關注,他們不關注真實的人。當我早上看你們的時候,「你好嗎?」我是認真的。我不預期,「很好,感謝你,你也是。」不。那不是溝通。
 

每當我在早上遇見我們這個美麗的家庭,「你好嗎?」「你睡得好嗎?」我想要知道,因為……基於禮貌,「噢,沒事,我沒問題。」不會沒問題,我想要知道。
 

愛不是……「是!早上好!」「你好嗎?」「是!很好,非常好!」這是屎!
 

你好嗎?你的體溫37度嗎?因為再多就發燒了。我們不那樣說,但是我們應該。你今天早上的體溫如何?有發燒嗎?那是真實的「你好嗎?」關注。我不知道這裡……我們有多少人呢?你是說22位?〔2626位。誰憂鬱?我不知道,有些……沒說出來,你們當中誰有健康的問題?沒說出來,但是有。
 

見證他人,就是看著他們的眼睛,現在。有時候我看著人們,但是我……我不想要說:「你好嗎?」
 

我想說:「你活著嗎?」
 

你知道……人們問這個問題,「死後有生命嗎?」對我來說是,「死前有生命嗎?」
 

你活著嗎?你感覺到什麼嗎?你有感覺到他人嗎?你有感覺到他人的幸福和焦慮嗎?那是合一。
 

所以,請坦承,當某人說:「你好嗎?」說出事實。如果你現在跟我說:「你好嗎,彌勒?」我有個糟糕的夜晚,顯示在這……我非常累。這是事實!為什麼說:「我非常好」不!我有個糟糕的夜晚,我沒吃早餐,因為我今天在禁食,我膝蓋痛,因為我77歲了。
 

我最近讀到非常美麗的話,「如果你超過60歲,然後沒有膝蓋疼痛、沒有脖子疼痛、沒有肩膀疼痛,你大概是死了。」那是人生!所以,坦承,那是愛的一部份。
 

如果你沒有準備好聆聽他人的痛楚,你沒有愛他們。當我說:「你好嗎?」我想要聆聽一切!也許我能給些建議讓你感更好。我可以是一位指導員,因為如果你說:「很好,感謝你。」我無法。
 

這就是為什麼這3個問句是愛的根本:我在哪裡?我為什麼在這裡?為了聆聽彌勒嘰哩呱啦?不。為了同在、為了感覺彼此,誰與我同在?這些問句不單是哲學的問句,不!它是愛。
 

我在哪裡?它是愛;我為什麼在這裡?它是愛。因為我接受了耶洛因的訊息,我想要帶給你們。誰與我同在?閱讀我的書籍的人。它是愛。然後你好嗎?思考它,感覺它。對我來說,知道「你好嗎」是非常重要的,還有彼此間的「你好嗎」。
 

感謝你們所有人的愛,我在你們眼裡感覺到愛,那是我最棒的回饋。我不在乎死後前往耶洛因的星球,我不知道,也許我不會,也許我不值得,我不在乎!但是現在,我感受到你們眼裡的愛,那就足夠了。
 

感謝你們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