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藝術的傑作

a.H.772023)年25
日本,沖繩

 

要說「感謝你們,耶洛因」的方式,沒有什麼比得上唱歌。
 

每個宗教,當他們說到他們所謂的上帝,耶洛因,他們唱歌。
 

基督徒?他們唱歌。
「哈利路亞!」他們唱歌。

 

猶太人?不以唱歌的方式歌頌耶洛因是禁止的。
「祝願平安歸於你」總是在唱歌。

 

佛教徒?他們唱歌。
 

我們也是唱歌。
 

唱歌……你們知道,當你們想發送愛給耶洛因,你們不知道怎麼做。當然,我們是,「耶洛因,我愛你們。」但是這不夠美麗。是很好,但最佳的是音樂;而最美麗的樂器,莫過於人聲。
 

耶洛因,他們沒創造鋼琴、沒創造竹笛、沒創造日本箏,他們創造人聲;每隻鳥都羨慕我們的聲音。當你們唱歌時,成為一隻鳥,如同Lotus
 

去感覺你們這裡有個樂器的榮幸,令人驚嘆的可能性,鳥兒是受限的,有些鳥,非常難聽。最美的鳥,孔雀,耶洛因所創造最美麗的鳥!你們第一次看到孔雀,哇!但是當他唱歌,「咿喔……咿喔……」非常難聽!
 

這有個故事,當耶洛因創造所有的鳥,他們都非常美麗。有一個競賽,是誰創造出最美麗的鳥?然後有蜂鳥,哇!非常美麗!公雞,真美麗。每一種鳥,哇!有一種鳥叫極樂鳥,非常美麗!每一位,哇!大家都為其美麗感到驚嘆;然後,其中一位耶洛因帶來一隻孔雀,噢!不會有更好的了。如果你移除尾巴,他就像一隻雞,你們可以做「烤雞串」,但是當尾巴打開,噢!然後其他所有的鳥都羨慕、生氣,「為什麼你們讓他比我們更美麗?」但是,耶洛因科學家說:「稍等,我們平衡得很好,聽他的嗓子。」「咿喔……咿喔……」其他鳥兒開心了!「好,他有美麗的尾巴,但是聲音……」
 

你們擁有這個最美麗的聲音,太棒了!我們沒有孔雀的尾巴,我想要有!每當有位美麗的女孩,我打開……但是,我們有聲音。
 

人類聲音的可能性是令人驚訝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像Lotus那樣唱歌劇,但是有非常多可能性!我喜歡人類聲音的每一首歌。「Enka」(演歌,日本音樂種類)我喜歡演歌!爵士,美麗的聲音!「我心想,真是美好的世界……」出自路易斯‧阿姆斯壯(Louis Armstrong),真美麗!歌劇,但是我無法模仿,因為……但是每一種聲音,是如此獨一無二,你們必須唱歌!
 

耶洛因是創造你們唱歌的,在場有誰今天還沒唱歌的?每一天,你們都必須唱歌!我早上來到浴室,我立刻唱歌,我沒有Lotus的聲音,但是我唱歌,我人生中寫了許多歌,今天早上當然也是,幸福的歌。「J'ai décidé d'être heureux(我決定幸福)」那是我其中一首歌。
 

唱你的歌;而孔雀,他唱他的歌,美不美麗,他不在乎。夜鶯是鳥中最美麗的聲音之一,我們在法國有很多。日本呢,沒有嗎?韓國呢?他們在夜晚唱歌,在「伊甸園」,我們辦過的這個冥想中心,當夜晚來臨……那是一個小山谷,突然上千隻夜鷹在唱歌,太迷人了,像是魔術一樣,我喜歡……然後我來到外面聆聽,不僅是音樂,還有歌詞,他們唱什麼,「感謝你們,耶洛因……感謝你們,耶洛因,賦予我這個聲音。」
 

製造出聲音的每一隻鳥和每一個動物,他們在說:「感謝你們,耶洛因。」所以,唱你的歌,不僅是在你洗澡時。有個美麗的句子,「耶洛因賦予我們美麗的腿去跳舞。」腿不是用來走路的,有些人只用他們走路,這是愚蠢的!腿是用來跳舞的。「噢,但是我沒有Lotus跳得好。」這是不好的藉口。
 

佛陀有一句話,我喜歡的一句話。他說:「當你走路時,為地球走路,讓你的每一個步伐都像是對地球的撫觸。」你走在地球上,不是「蹦!蹦!」讓每一步都像是在與地球做愛,而地球感覺到,然後你接受來自地球的能量;別像軍人那樣走路。愛因斯坦說:「軍人,或者以軍樂搭配行走的人們,他們不需要大腦,他們只需要神經系統。」「蹬……蹬……」這不是音樂,我不曉得他們為什麼稱它為音樂!音樂是使你和無限做愛的事物,而你們的腿也是。跳舞,當你們移動時,去跳舞,別害怕跌倒。舞者……初學者,他們害怕跌倒,當你害怕跌倒,你無法走路!唱歌也是一樣的。很多歌手,專業的歌手,通常他們會走調,但你沒注意到,因為當他們走調時,他們會自我導正,讓它變得更加美妙。
 

我們不是機器,你們可以用這種感受性去說:「感謝你們,耶洛因。」
 

「感謝你們,耶洛因,為我的腿。」因為這使跳舞成為可能。
「感謝你們,耶洛因,為我的聲音。」它不單純是為了說話。

 

別只是說:「抱歉。」而是唱歌,為耶洛因唱出你的愛。
 

最不動聽的聲音,也能成為最美的歌呈現給耶洛因,這是表達你的愛。當你對女孩或男人說「我愛你」的時候,也是相同的。「噢!我害羞,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很多時候雷爾人來到我這:「我愛這位女孩,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我說:「說出來!」「我害羞,我愛你。」表達出來,這變得美好!如果你透過你的身體表達愛,這位女孩或男孩會感覺到;不需要用最佳電影明星的聲音去說,當你說出你感覺到的,你將感覺到你所說的,沒有專業的藝術家能比你好,對女孩、對男孩、對耶洛因都是如此。
 

「感謝你,雅威。」
「我愛你,雅威。」

 

不需要成為藝術家,但是你越是表達,你就變得更加美好。訓練、訓練你自己!你能看著你身旁的人然後說「我愛你」嗎?能試試嗎?讓我們一起!用日文,蛤?說出來,至少一次!這非常重要,對你和他人都是如此。Michio,我愛你!我不期望他回「我也是」,不!我只是給予,愛是給予。
 

當你愛某人然後說:「我愛你。」然後你期待對方說:「我也是。」不!那不是愛!
 

我愛你,我不期待在場的任何人回:「我們也愛你,彌勒!」不!我知道你們愛我,我感覺到,而我不必聽,你們的眼睛在告訴我。你們知道,眼睛總是說得比嘴巴更好。我喜歡這一段話,「你說得如此響亮,以至於我聽不見你的聲音。」是的,表達你的愛,透過你的身體。
 

聲音不重要,它排第二,如果你透過人們所謂「你的心」來表達你的愛,那麼聲音將變得美好,沒什麼比它重要!這雙腿是什麼?愛的工具;這個聲音是什麼?愛的工具;這雙眼睛是什麼?愛的工具。那正是美好所在,看著某人的眼睛,我希望在場的各位試驗一下,看著某人的眼睛,給予愛,不期待任何愛,只是給予,然後自然而然,你開始流淚,彼此開始流淚,那是愛!
 

別習慣於此。你們當中有些已經是10年、20年、30年的雷爾人,如果你們沒有看著天空,然後想著耶洛因流淚,那你們沒感覺到對他們的愛。當他們看著你們,他們流淚,他們因為看著我們有多麼愚蠢而流淚!製造原子彈,炸廣島,在烏克蘭戰爭!他們說:「他們真是瘋狂……這些人類是誰?」
 

所以,他們懷著愛流淚,因為他們知道,如果大多數人類是個錯誤,有些人就是美麗的藝術傑作,那些人就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