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最美的禮物

a.H.762022)年12
日本,沖繩

 

感謝你們,耶洛因,為你們給予我們的這個最美的禮物。
 

他們給予我們的這個最美的禮物是什麼?大笑!當我遇見耶洛因時,他們從未停止大笑。你們要去想一下,因為每一個人說,「噢……嗯……雅威……噢……雅威……」(雷爾擺出嚴肅的樣子)不!雅威是,「噠蹦……噠蹦……」大笑!
 

所有人都在信仰著一位上帝,一位非常嚴肅的上帝。不!耶洛因……如何向耶洛因祈禱?是的,大笑!你可說上一千字祈禱文,他們更偏好一個大笑。
 

你的快樂,是他們感到美好的所在。
 

你覺得耶洛因來到地球並創造生命是為了看到人類,「噢……」不!你能想像前往一個星球然後創造生命,你想要見到人類這樣嗎?不!你創造生命,是因為你想見到人們唱歌、跳舞,不是這樣的話,最好別創造生命了。對吧……如果看見人們,「噢……嗯……」不!
 

所以,你想要向耶洛因發送你的愛嗎?〔是!〕大笑!感到快樂!記住,大笑即祈禱、唱歌即祈禱、跳舞即祈禱。你不需要做任何嚴肅的事,你需要的是……大笑!
 

他們為快樂創造了地球上的生命。當你不快樂時,你不尊重耶洛因。你必須無時無刻感到快樂,當你健康的時候、生病的時候、歷經痛苦的時候。大笑,然後它的程度自然而然地降下,因為當你受苦的時候,你能藉由你的超意識去強化或弱化它,無論你發生什麼。
 

你交一位帥氣的男朋友或美麗的女朋友:「噢,感謝你們,耶洛因!」男朋友或女朋友離開你:「再見。」「感謝你們,耶洛因!」無論發生什麼。
 

因為你的快樂由你創造,不是你的財富、不是你的健康、不是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是你,唯有你!你衰老,鬍子變白,你可以:「噢,我在變老……我過去從未這麼老。」
 

或者醒來,看著鏡子然後說,「哇!我仍然活著,我從未像今天這麼年輕。」之後,沒問題,但是在地球,你從未像今天這麼年輕。當你這麼想的時候,一切將隨之改變。
 

我……我在地球上從未像今天這麼年輕,那就是為什麼……嘩!「我感覺美好,我知道就是如此……非常美好,非常美好……」(James Brown的歌)是的……每一天都這麼唱。早上在浴室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要:「噢……噢……(雷爾作出撐起胸部的動作)」那是女孩。
 

我……我在臉書上看見一張美麗的插圖。你們知道,當我們是小男孩時,他們在牆上做記號,「明年……明年……明年……」對吧,每一位?我也是;而這是女生,「今年,明年……明年……」是的……這是正常的,它會下垂;但是大腦,你的快樂,能永遠攀升。如果你標記你快樂的水平,肯定每一年都更高,高到你無法觸及。快樂的最大高度是什麼?無限,是的!
 

你的大腦連接無限,感到無限的快樂,然後大笑,沒有理由。別等待見到他人摔跤而大笑,不!沒有理由,看著一隻鳥、看著Michio的臉,然後你大笑,沒有理由。他不滑稽、鳥不滑稽,只是來自內在的快樂。
 

你注意到嗎?當你大笑的時候,它來自內在。你無法這樣大笑,「呵……呵……」不!它來自內在,「哈……哈……」之後,你需要呼吸。所以,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來自內在,大笑是最好的形象。
 

我祝你們大笑永存。
 

我到永恆之星時,每一位都在大笑。你聽不見鳥聲,每一位都在大笑!想像一下,如果你在耶洛因的星球醒來,你無法突然永生然後說,「噢……噢……」不!想像一下,你在地球上突然死亡,然後你睜開眼睛,在耶洛因的星球上醒來。你會做什麼?你立刻大笑。我……我當時和他們一起大笑,當他們說,「你必須回到地球」時,我停止大笑。「真的嗎?」「是的,但是別擔心!在你死後,你將會回來。」所以,我和你們在這裡……痛苦;但是……「嘩!我感覺美好,我知道就是如此……非常美好,非常美好……」(James Brown的歌)
 

請,別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