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我們是信仰的摧毀者

a.H.772023)年11
沖繩,日本

 

我不說,「新年快樂!」
 

因為我們在86日說,不是在11日;但我想要談得深入一點,那是身為先知的殊榮,不是談表面,而是更加深入。
 

全世界的人們說:「新年快樂!」、「聖誕節快樂!」
 

那是什麼?
 

「我祝你新年快樂,祝你身體健康。」你真的認為這麼說能改變事物?你真的認為當你對別人說新年快樂的時候,他這一年會更加快樂嗎?
 

你如何擁有快樂的一年?如何做?藉由冥想!你的幸福不來自他人的祝福。
 

你可以來到醫院,裡面有個人瀕臨死亡,可以是20個人說:「祝你身體健康。」他將會死,你什麼也改變不了!
 

新年快樂!如果你不說的話,他就不快樂嗎?幸福來自內在,來自你自己,不是來自其他人說:「新年快樂!」你產生自身的幸福,你帶來身體的健康,藉由吃進優良的食物、安穩睡眠、飲水,那才是身體健康;而不是因為某人說:「祝你身體健康!」它什麼也改變不了。
 

「祝福」是我們所謂的「幻想」,它是舊有的傳統。
 

記得我還是小男孩的時候,我們喜歡……在晚上,看著天空,當有流星的時候,我的祖母說:「許個願。」然後我問她:「為什麼?」流星和我的願望有什麼關聯?我的祖母說:「沒有關聯,但是如果你相信的話,你會更加快樂。」我說:「那只是個信仰。」然後我祖母非常誠實地說:「是的。」
 

「如果我因為我看見流星,然後許願長大成人的時候成為非常有錢的人,它會發生嗎?」我的祖母說:「不,你必須讀書、工作,然後你可以賺錢。」所以我說:「當我看見流星,我可以單純享受就好,而不是產生幻想!」多虧我的祖母,我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學會不要幻想。
 

我確信你們在日本也有許多幻想。在法國,人們信仰……那是信仰。我們雷爾人不會信仰,我們不信仰上帝、我們不信仰靈魂、我們不信仰轉世、我們不信仰幽浮。不,我希望在場的人不信仰幽浮,我們理解有幽浮。
 

有時候記者:「你是幽浮的信仰者。」不!「你信仰幽浮嗎?」不!
 

我不信仰幽浮!我看見,然後我走進,但是我不信仰!信仰是……在法國,人們認為如果有一隻黑貓在你車子前穿過馬路的話,你會出車禍。在日本有像那樣的信仰嗎?噢!我知道……我知道一個,筷子插在飯裡!蛤?你們認為那是壞運。
 

我話先說在前頭,如果你邀請我到你家或是餐廳,然後飯上來了,我馬上會這樣擺筷子。因為雷爾人,我們是信仰的摧毀者。
 

我們不信仰雅威,我看見他,我和他說話。你們不要信仰我,你們可以看我,你們可以觸摸我,我就在這裡。
 

沒有信仰。
 

即使你說:「我是雷爾人」這不是信仰,是理解。我們信仰無限嗎?我們不信仰無限,我們知道它存在,我們能碰觸它,我們可以使用大的望遠鏡觀看宇宙,我們可以使用顯微鏡觀看無限小。我們不去信仰,它是事實。無限無處不在。
 

別去信仰,掉進信仰和幻想是非常容易的。雷爾人,如同各位,我們年邁,然後我們死亡,我也是;但這是事實,就是個事實。別將它與任何信仰連結,任何信仰都會使你的大腦衰退。
 

當你去信仰,你停止使用意識,你停止使用超意識。人們有時候說:「你信仰冥想嗎?」不,我不信仰冥想,我去實踐;你們不去信仰,你們去實踐。
 

「你信仰睡覺嗎?」沒人會這麼問,你只是睡覺,自然而然地。如達賴喇嘛所說:「睡覺是冥想最簡單的形式。」當你睡覺時,你停止思考。
 

冥想,你說:「噢,停止思考真困難,我停不下我的大腦,它不斷思考。」那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失眠,因為他們無法停止思考,思考過去,思考未來,然後他們無法睡著。唯有當大腦停止思考,你開始睡,每個人都能做到;但是當彌勒在這裡教導:「躺下來,停止思考。」人們在想:「我沒辦法!」非常有趣。
 

每一場幸福學院,當我要所有雷爾人躺下來,深沉地呼吸,感覺他們的身體非常沉重,很多人開始睡覺,因為冥想和睡覺非常類似;而那是冥想的藝術,進入睡眠的狀態,卻沒有睡著,只差臨門一腳。
 

佛教徒說:「處於刀片上。」像是你走在刀片,然後你必須維持平衡,如果你倒向右邊,「Zzzz」;倒向左邊,你繼續思考。這非常有趣,這個意象能幫助你們進入冥想。
 

彌勒說:「我不信仰幽浮」、「我不信仰冥想」、「我不信仰無限」嗯,那是彌勒所說;但是很多雷爾人說:「我信仰幽浮」、「我信仰冥想」、「我信仰無限」。
 

沒有信仰,只是理解!
 

如果你理解大腦裡所發生的事,你能夠冥想。沒有思考,沒有睡著,就在兩者之間;所以,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在今天這個一月的第一天,一月的第一個周日,去感覺我們雷爾人有多麼與眾不同。
 

別陷進去,別成為大眾,我知道這很日本,「我想要像大家一樣。」
 

大家都說:「新年快樂!」而我們自然地……基於禮貌,我們會說:「也祝你新年快樂。」很困難,對吧!不回覆的話。當你回到那霸,或平常的生活,當你遇見人們說:「新年快樂。」你會怎麼回覆?很有趣,對吧?
 

如果某人對我說:「新年快樂」我不想要只有一年快樂,「永遠快樂!」
 

但是藉由祝你永遠快樂,我無法使你快樂;但是你能夠永遠快樂。如何做?透過你自己,我的祝福絲毫改變不了你的快樂,那是強大的。
 

「新年快樂」、「你也是」不!我認為對日本人來說這是困難的。
 

「早上好!」我不曉得你這個早上是否安好,但是我所說的東西無法讓這個早上變好,你所擁有的美好的早上,是來自你自己。
 

Ohayo gozaimasu(早上好)」究竟是什麼意思?
 

〔早晨〕早晨?很好。
 

你們知道,祝願的幻想,「我希望會是晴天。」你認為你的希望能改變天氣嗎?

完全不。它是氣象學,天氣的科學和你的希望無關。

 

所以……我愛「Ohayo gozaimasu
 

「早晨!」很好!
 

那「Konnichiwa(下午好)」呢?〔今天〕「是的」今天,我們就在今天。現在!那是美麗的,「處於現在!」
 

Konbanwa(晚上好)」?〔今晚〕很好!我愛日文。
 

我知道為什麼我在日本,每一天都是美麗的。
 

Ohayo Gozaimasu!
Konnichiwa!
Konbanwa!
Sugoi!」(太棒了!)

 

我不會說:「早上好」如果我不知道你的早上怎麼樣的話。也許你整晚沒睡覺,也許今天早上你歷經嚴重腹瀉。早上好?我不曉得,我可以問個問題,「你今天早上好嗎?」那是美麗的,但是它不來自於我,它來自於你。你睡得如何,你是否吃進優良的早餐,就是你!你對自身發生的事情負有責任。
 

任何人能祝福任何事情,但是它什麼也改變不了。
 

那就是耶洛因教導的美麗之處,你要對你的幸福負責。
 

你周遭的人們能祝願你糟糕或好的事情,但是它什麼也改變不了,它不會對你的幸福造成影響,是你要負責。
 

我知道,日本人在眾神之前彎腰。我提醒你們每一位,蛤?非常重要:耶洛因不是神。
 

很多雷爾人:「好,我不信仰神,但我信仰耶洛因。」別信仰耶洛因,理解!他們在這裡,這裡(彌勒看天上)或這裡(彌勒看地下),我們不知道,星球在移動、轉動。所以,我們總是,「噢!耶洛因!」不。我有時候,「耶洛因……」
 

哪裡?我不曉得他們在哪裡,我們永遠不知道,那是美麗的!如果有一個地方、一個場所,我們會在這個場所面前祈禱,如同穆斯林,他們在聖城麥加(Mecca)前祈禱。
 

我絕不希望雷爾人在佈依德拉松山前祈禱!
 

我很開心有兩個不同的接觸地點,佈依德拉松山、洛克布拉特,哪一個神聖?到處!
 

宇宙的無限。
 

我想告訴你們的最後一件事。如我所說,我們所有人都會死,我也是,然後當我們死亡……我在臉書看到很多貼文,他們祝福:「回歸無限一切安好。」
 

當你死亡,你沒有回歸無限,我們無法回歸無限,因為我們就在現在!死亡或活著,我們都在無限之中。
 

這是一種幻想,即「噢!我們在地球上活著,所以我們實際不處於無限;但是當我們死亡,是的,我們回歸無限!」
 

你們「現在」就處於無限,而冥想的美好之處就在於使你們感覺無限。
 

最近有位很有智慧的人問我:「感覺和信仰,哪個重要?」「為了感覺,你必須去理解嗎?」這是一起的。但是理解更加重要,沒有理解,我能感覺嗎?
 

「噢,是的,我能感覺到地球是平的。」
「我能感覺到有個神坐在雲上。」

 

這並非正確。
 

所以,當你理解,接著你能夠去感覺真相。
 

我們知道地球不是平的。臉書上有個非常美的笑話,某人說:「我能證明地球不是平的。」「為什麼?」「因為如果它是平的,所有的貓會把一切東西都推倒。」你們知道貓……它們喜歡把桌上的東西都給推下去。同理,它們在地球上也是一樣的,你們可以推東西,它們不會掉,因為地球是圓的。
 

我喜歡貓,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它從不吠叫,你們可以做冥想,貓咪坐在你身邊與你一起冥想,和狗的話……不。所以,我喜歡貓,不喜歡狗。距離遠的話我喜歡,但是在我家不行,因為我想要在寧靜中冥想。
 

我們和我的貓一起冥想。我有時候做「AOM」然後他「嚕」,太棒了!貓的冥想是,「嚕」
 

「呼嚕?」噢,太可愛了!
 

所以,早晨,不,現在是白天。Konnichiwa?你怎麼說,今天?今天!現在呢?〔Ima〕「Ima(現在)」更好。
 

我愛NaokoNaoko在哪裡?噢,Naoko!我喜歡你的真名。
 

我們全都是「現在」之子。「Now-ko」(現在─孩子)我也想要有這個名字!
 

不是「Ashita-ko」(明日─孩子)
 

昨天呢?〔Kino〕,不是「Kino -ko」(昨日─孩子)
 

Naoko
 

感謝你美麗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