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馬利諾共和國以科學的角度觀察和研究不明飛行物現象為標的設立一個政府辦事處,雷爾運動對其決定表示稱讚。向聯合國提出使之成為國際水平的常駐辦公事的建議之舉,證明了這個領域所獲得的可信度正在不斷攀升。
 

「發現到越來越多可能孕育生命的系外行星、美國政府最近披露的機密檔案以及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宣佈為更加瞭解這些物體的本質而展開調查,這一切明顯都推翻了過去的懷疑論。考慮到公眾對於資訊越來越龐大以及迫切的需求,聖馬利諾共和國在這方面的新措施以及它將在聯合國會議上提出的建議,必須被視為值得效仿的負責任行為,不應當在國際社會中繼續被孤立。」雷爾人指導員暨外星大使館計畫(1)負責人丹尼爾•特科特繼續說道。
 

因此,雷爾運動敦促聯合國的所有會員國在大會表決時支持聖馬利諾共和國的請求,並且鼓勵這些國家的政府效仿,進而在他們自己的領土設置特別辦事處,為使逐漸明朗化的情況得到確立而收集資訊並且開展接踵而至的國際合作。  
 

「不明飛行物現象影響整個地球,每一個國家肯定有大量的檔案可供借鑒與研究,」特科特補充表示。「我們確信國際間的合作很快將得出無可避免的結論──這些現象的根源只能是來自外星的智慧生命。」  
 

顯然下一步將會是我們捫心自問,這些飛船的擁有者是誰,他們的意圖是什麼。 
 

顯而易見地,握有如此先進技術以至於能在宇宙航行並且跨越極度可觀距離的文明,卻從未對我們展現任何敵意的事實,證明了他們意圖背後和平的本質。另一方面,人類在歷史以來始終表現出建立聯繫和關係的渴望。何不假定這種渴望也能在星際層面分享呢?」特科特繼續說道。
 

雷爾運動表示,這些太空訪客是一個古老且高度演化的外星文明的代表,他們透過科學創造了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形式,這個星球上的宗教典籍裡都描述著他們的事蹟。  
 

「他們從古至今一直在觀察我們,並且逐步地使我們為首次的正式接觸做好準備。恕我直言,對於安全地慶祝並且主辦這個隆重事件的地點,還有哪裡比得上為此目的而建造的大使館呢?這就是為何雷爾運動發起了外星大使館計畫。我們確信,如此宅第的建造,以及它在隨後受到國際機構的認可,是進行接觸的必要條件,特別是因為在他們眼裡,這將代表我們人類有與他們和平地會面和歡迎的意願。在這個意義上,聖馬利諾共和國那了不起的新措施以及聯合國大會未來的投票將勾勒出非常鼓舞人心的願景。」特科特總結道。
 

1):國際雷爾運動的領袖雷爾(Rael)發起了外星大使館計畫,其雙重使命是傳播來自外星文明──耶洛因──的訊息,並且建立一座大使館,以正式地、尊敬地歡迎他們。
 

www.ETembassy.org
www.Elohimembassy.org
www.rael.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