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斯維加斯,2022122日訊──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其推特帳戶發佈雷爾人的符號之後,推特決定停用他的帳戶,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評論說,肯伊·威斯特做得太過分了,這不是愛。
 

美國雷爾運動國家指導員湯瑪斯•凱恩茲(Thomas Kaenzig)表示:「不久前,伊隆•馬斯克因其支持言論自由而被雷爾運動授予『人類榮譽指導員』頭銜,但是他似乎並不知曉地球上最古老符號的真正起源和涵義,它源自於我們的外星創造者們,他們在希伯來語《聖經》中被稱為『耶洛因(Elohim)』。」
 

凱恩茲接著表示:「大衛之星代表空間的無限,萬字則代表時間的無限。我們的官方符號是愛,它可以在地球上的無數文化和經文中發現到,也可以在《西藏度亡經》中找到。」
 

他補充說:「千年以來,萬字符號本身始終是和平與吉祥的象徵,它也是數十億印度教徒、佛教徒、雷爾人和其他的宗教符號。」 
 

凱恩茲補充表示:「禁止展示我們的官方符號是赤裸裸的宗教歧視,我們希望自稱是言論自由宣導者的馬斯克先生也將恢復這個帖子展示我們的符號。讓我們永遠選擇教育,而不是禁止和壓制言論自由。」 
 

雷爾哲學認為猶太人是我們的創造者們(耶洛因)所「遴選」之人。這些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先進科學家們賦予我們這個大衛之星結合萬字的無限符號。
 

凱恩茲總結道:「因此,每一位真正的猶太人都應該尊敬這個符號,不要因為納粹濫用萬字而被蒙蔽雙眼。同理,用萬字元來表達反猶太主義是荒謬可笑,也是過時的,為此,我們將在全世界持續加強我們支援萬字復興的活動,以便恢復這個『最初』符號的真實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