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媒體對於在北美擊落不明飛行物的瘋狂報導,儘管無法證明它們是外星人,但是再一次地,雷爾人堅決主張一個事實──所有出自外星人的目擊事件都是智慧的、和平的,而且遵守宇宙的一個絕對法則:有能力脫離其行星系統的人們總是愛好和平的。
 

「任何與不明飛行物相關的『未公開最高機密』的概念都將使公眾心存疑慮並且蒙在鼓裡,進而繼續對這些『中國氣球』或『外星不明飛行物』的來源抱持困惑。揭露真相的時刻已經到來,雷爾運動將近半個世紀以來始終在這麼做,」歐洲雷爾運動發言人吉姆•登巴(Gyom Demba)說道
 

發言人強調,一個能飛越我們天空的外星文明,意味著其所掌握的先進科技,比地球人還要高無限倍,因此,它能夠偵測危險,而且都有辦法避掉我們的政府和軍方目前所使用的任何武器系統。 
 

「即使外星不明飛行物沒有展現敵意,考量到我們星球目前的狀況,這些領導人的好戰態度透露出建立起直接與和平的接觸是不可能的事,」登巴補充道。
 

讓我們回顧1973年,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Raël)被一個非常先進的外星文明所接觸,該文明以科學方式創造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形式。從那時起,雷爾人不斷向人類傳播這個來自該文明的訊息(詳見www.rael.org);這個訊息包括上述的「宇宙法則」。雷爾在最近一篇新聞稿中提到:「唯有智慧水準超越其科學成就的文明才能避免自我毀滅,並達到星際文明的高度。」
 

吉姆•登巴繼續指出,地球上的人類正好處在其進化的關鍵時刻,如果任由敵對情緒發展下去,它便將自我毀滅。「在來自外太空的智慧生命眼中,對一切外來事物的暴力反應只能證明我們文明的『原始』本質。這正是為什麼他們不嘗試建立直接的聯繫,以及為什麼我們必須為正式的歡迎所需的必要條件擺放就位,並為之提供所有的保障,」發言人明確指出。
 

在這個意義上,雷爾人於全世界展開活動,以便獲取所需土地,為外星人建造一座擁有國際公認治外法權的大使館。自去年以來,「外星大使館」這個國際計畫已經被提交給全球各大城市的市長(www.elohimembassy.org)。
 

登巴總結道:「現在是時候讓我們明白,不明飛行物現象是一個事實,而且有一個和平的文明正在頻繁地造訪我們,並且想要與我們正式會面。是時候考慮以下的真相:我們是源自一個先進文明的產物,它在我們的宗教典籍和考古遺跡中留下蹤跡。證據就在那裡。是時候獲取客觀的資訊,並且將不明飛行物現象和這些資訊所引發顛覆性的願景連接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