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如何回到7

a.H.762021)年1213
日本,沖繩

 

這裡……這個房間裡,我只見到小男孩以及小女孩,我沒看見女人或男人。感覺這個小男孩、這個小孩子,就在你的內在。你生來就像那樣、你生來就像Sky……就像那樣!大笑、和蝸牛玩耍,懷著「哇!」看向一切;漸漸地,教育……使你變得嚴肅。當你還是小孩時,一隻鳥,「哇!」現在的你,「噢,是鳥啊……」不!
 

同樣的!這個星球之美、這個宇宙之美,不在宇宙之中,而在你的眼裡!鳥兒在唱歌……(鳥鳴)「噢,好的。」不!是「哇!」他是一位作曲者,也是一位歌唱者,就像Lotus、就像Sky……(彌勒模仿Sky唱歌),每一隻鳥都是一樣的。
 

我家上面有很多鳥,我非常喜歡。我聆聽、我觀看,我這裡是7歲……7歲,永遠。這裡(身體),歲數更多;但是這裡(大腦),7歲。人們總是問:「你幾歲?」總是如此,然後你說出你的年紀。當你說出你的年紀,你立刻……
 

不論你幾歲,607075歲……我7歲。當別人問我,我不是鬧著玩,我說:「7歲。」你幾歲?我有時候遇見人們,「你幾歲?」我快樂地在海灘上,我遇見人們,「你幾歲?」75歲。不!「你幾歲?」我在開玩笑,我總是對這些人們開開玩笑,「7歲。」每一個人大笑,他們不相信。他們錯了,他們肯定相信,但是他們不相信。「你幾歲?」7歲。這裡(大腦),7歲;這裡(生殖器),17歲;這裡(身體),76歲。但最重要的是7歲,而它是一個決定。你幾歲?〔nana sai〕是的!你幾歲?〔7歲〕是的!大家,請,永遠維持7歲。它是一個決定,而它在編程你的身體,如果你感覺是75歲,你在鏡子前看,「噢……」你離開,「噢……」
 

7歲!我早上看著鏡子(開心貌),Sky說我有一雙米老鼠的眼睛,永遠。7歲,然後我和Sky跳舞,和Sky唱歌,或者沒有Sky,但是我想要一整天都去感覺……而我的身體,你的身體在你說「我7歲」的時候改變了,是的!
 

Watashi wa nana sai desu(我7歲),各位一起來,123……〔Watashi wa nana sai desu〕是的!是的!感覺這股能量!這並非說謊,因為你的大腦真的永遠7歲,其他的一切都在老化……長了白頭髮、白鬍子,身體老化,是的!大腦,不。
 

這裡有一小隻鷹,一般人是,「喔……」不!我是,「哇!」我和他說話,然後他回應,每一個動物。我能說每一個動物的語言,不開玩笑。我……我將教導你們如何做到,非常簡單,回到7歲。你就是7歲,當你相信你7歲時,你將懂得每一個動物。
 

我們每一天在海灘上行走,有貓,「喵」……回應。任何動物,狗、鳥兒、馬,任何動物。「我如何和動物溝通?」回到7歲。當我在路上看到一隻蝸牛,我和他說話。人們說:「噢,有個有趣的人在看著蝸牛說話……」沒錯!我們交談,我們從不爭吵,我們總是一致,然後我幫助他們。當我們每天走路,有隻蚯蚓或蝸牛在路上,噢(撿起放到旁邊)!因為車子會輾死他,所以,你所到之處,非常重要的東西……Sky所解釋的事物──為你生命的每一秒感到驚奇。
 

人們有所感覺,可是他們不曉得如何做,但是他們有感覺到。他們感到……需要停止,然後去感覺,但是他們沒這麼做。所以,他們使用手機……而我,當我行走時突然說:「停下吧,Sky,感覺這棵樹。」我沒有手機,手機在這裡(指著眼睛),觀看然後感覺。別去看這棵樹,感覺這棵樹、觸摸這棵樹,然後你去感覺!而人們,因為他們失去了和萬物的這個連結,他們使用手機。它是相同的事情……但是,是不同的事情,是同樣的根源。我每天在海灘上見到人們行走,世上最美麗的海灘之一就在面前,有時候雷爾人將這個海灘的照片發在臉書,太陽升起的時候、太陽落下的時候,然後你打開臉書專頁說:「哇!真美麗!」但是當你在海灘上(自拍貌)……不!丟掉這支手機,手機在這。
 

為什麼照片更美麗?它沒有更美麗,照片將你眼睛所見和你之間隔開一個距離。所以突然間你理解到,「哇!這個海灘真美!」但是當你身處海灘時,它更加美麗!因為你在你和海灘或日出美景之間擺放了相機。你用這台相機將你自己和這個世界分隔開來。
 

有一天我在海灘上行走,有一位年輕的女孩……一位美麗的日本女孩,然後她在打字,或許是在跟朋友溝通,我不知道。我對她說,你不需要手機,將它放進你的口袋裡然後去觀看,太陽正在升起,而你在看你的手機。不!
 

感覺!感覺現在。我可以和你合照一張,不!我想現在感覺你,現在!Tony,是的,Hana醬。我現在感覺你,現在!這太美妙了。也許我今晚將死去,我不曉得,但是,現在,我感覺你。你們有感覺我嗎?〔有〕!你們有感覺我嗎?〔有〕!我們是一體的,但是,為了有所感覺,你必須回到7歲。
 

「我如何回到7歲?」決定!它是一個選擇。如同我們在快樂學院所說:「快樂是一個決定。」你早晨中醒來:「今天將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如果你說:「噢!今天……我從未像現在這麼老,糟糕的一天。」今天……我從未像今天這麼年輕。同樣的事,但是,是另一面。
 

我……我從未像今天這麼老,75歲,這是事實!但是,這不有趣;我從未像今天這麼年輕。在場的每一位,你們從未像今天這麼年輕,感覺它!然後,人生變得美麗。你的快樂,藉由抓住這個瞬間、抓住現在,這是你的選擇。
 

你可以害怕未來,你接著害怕未來、焦慮、恐懼、口罩……你不處於現在。或者,你可以處在過去,「噢!當我年輕時……噢!那個時候要好得多。」這不是事實!沒有什麼比現在要好。如果你處在過去,它是變憂鬱最好的辦法。「噢!當我年輕時……」然後你聆聽過去的音樂,「噢!那真是過去美好的時光。」你不處於現在。或未來……非常重要。過去和未來,它們都不存在。過去不存在,你能向我展示你20年前的臉嗎?可以嗎?沒有人可以,我們處於現在;你害怕未來嗎?「噢!我會變老,我會變得像彌勒那樣老。」不確定,也許你將在50歲死去,或40歲……很多人在40歲就死了。
 

所以,不要害怕,「噢,我將來到70歲、80歲,我不想要有和彌勒相同的臉。」這可能永遠不會發生在你身上。老化……你可以看,「噢,我在變老……」,或者「我很幸運我75歲仍然活著!」變老是一種榮幸。我的朋友當中有很多人在203040歲就死了,但我仍然活著,去感覺你有多麼幸運。每一秒鐘,有4個人死去,滴答,1個、滴答,4個、8個、12個、16個,每一秒,而你還活著,對嗎?〔是!〕你們活著嗎?〔是!〕享受!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