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愚蠢的星球

a.H.762022)年65

日本,沖繩

 

我們是雷爾人,我們因接受訊息感到十分幸福;成為雷爾人,意味著幸福。
 

你們所有人都曾接受訊息而感到興奮,記得你首次閱讀訊息時所擁有的熱枕。我們閱讀訊息,然後想:「哇!那將改變這個星球!」
 

真相終於到來,這個星球將成為一處美麗的樂園。明年,我們將慶祝50周年,自我們接受訊息的50周年。我說「我們」接受訊息,不是「我」,因為是我們接受了訊息,不是我,我只是傳播耶洛因訊息的麥克風。你們愛我,是嗎?但我不重要,我帶來的訊息才重要。
 

我們思考:「哇!這個星球將迅速改變!」50年過去了,半個世紀,漫長的時間。我接受訊息的時候還是個27歲的年輕人,充滿能量、充滿睪固酮,撲向經過的每一位女孩,50年前!我現在仍撲向每一位女孩……但是50年,這個星球有許多改變嗎?不盡然。
 

你們知道,來自太空的人們如何稱呼地球?「愚蠢之人的星球」
 

不只是一點愚蠢!是非常愚蠢!你們能想像嗎?當你從太空看地球,遍地國境、戰爭、爭鬥的人們,每個人都在談烏克蘭……我們兩年前有過「美好」的事件,口罩、新冠病毒。突然間,每個人形同綿羊,戴上口罩、社交距離、清洗雙手,太愚蠢了。媒體說:「會有數百萬人死亡!」這從未發生,但是人們如此陶醉於媒體,以至於他們相信!你們相信!我知道,這裡的有些人相信!然後感到害怕,「我需要口罩。」噢,來到雷爾人的聚會,脫掉口罩;一到外面,戴回口罩!別對我撒謊,我知道,即使你說不。
 

愚蠢之人的星球,口罩……「咩」……大家就像是綿羊;過去有其他的恐懼,例如SARS,記得嗎?水痘、愛滋病,一個接著一個,我記得「酸雨」是最大、最久遠的恐懼之一,「所有的森林都將消失!」記得嗎?
 

媒體持續將你們帶往「愚蠢」,然後你們從中成癮。每天早上我們打開網路,我們該怎麼做?我們看新聞或手機,「發生什麼?」我……早上來到花園聆聽鳥鳴。鳥兒比人類更有智慧,他們醒來,他們唱歌。你呢?別忘記,當你醒來的時候,你必須唱歌,然後跳舞,每一天。有嗎?嗯……我不曉得。但是,滑手機……「發生什麼?」、「噢,新冠肺炎!」、「噢,現在有猴痘!」還會有下一個來維持你們的恐懼!為什麼?因為你們越感到恐懼,你們就越容易受控制,一切……他們想要你完全變成這個系統的奴隸。
 

如同一位偉大的哲學家所說:「要成為獨裁者,為了擁有奴隸,你不需要強大的威權,你只需要願意成為奴隸的人們!」沒有人接受獨裁,就不會有獨裁專政,而你輕易地接受了。「噢!請教導我們什麼是危險的!」、「請告訴我們待在家裡!」、「請告訴我們昨天死了多少人!」
 

但是,除此之外,你們有真實的新聞,什麼真實的新聞?去年死亡的人數與前年相同,沒有增加,再之前的數字呢?相同。而每當有人在85歲死掉的時候,「新冠病毒!」80歲死亡是正常的!你們所有人都那樣,某位80歲的人死亡……立刻地,「為什麼?為什麼他80歲就死了?」我們想要有個答案,新冠病毒、癌症……答案是,他死於衰老!
 

7585歲期間死亡是正常的,活到100歲是不正常的!活到100歲的人們,他們是特別的。我很多朋友們在6570歲死亡,我沒問,「為什麼?」說為什麼是愚蠢的!他們因為衰老而死亡;但是當你在5045歲死亡,沒問題,「為什麼?」但是80歲,我的問題不是為什麼他死亡,我的問題是,「他為什麼還活著?」80歲仍然活著是不正常的,那非常好,但是並不正常,死亡是正常的。
 

我已準備好,我75歲了,再3個月就76歲;為在地球上活著醒來感到驚訝,因為如果我死了,我將活著醒來,但不是在地球上。我今天早上醒來,今天早上也……哇!我還活著,我將與雷爾人見面,我深愛的雷爾人。今早沒有下雨,哇!但是當我看你們的眼睛,你們的愛灑落在我身上,這場我愛的雨。
 

戰爭不只出現在烏克蘭、葉門、巴勒斯坦,非常多!50年前……你們可以上網看50年前的新聞,一樣,沒有改變、沒有改善;而那……有時候讓我思考,我失敗了。我被派遣來改善這個星球,許多雷爾人也是這麼想,但仍然有戰爭,到處仍然是愚蠢的人們,我們失敗了,是嗎?我們沒有失敗,因為……訊息的幻覺是什麼?我們的幻覺是,「噢!一切都將改變。」、「藉由散播訊息,我們將建立起樂園的星球。」然後我建立「天才政治」、「樂園主義」,但仍然一樣;所以我們思考:「哇,雷爾人和彌勒,他們失敗了!」是嗎?不。為什麼?因為訊息……幻覺是,「我們能改變這個世界。」每一位都夢想著改變世界,你夢想著當你遇見某人時去改變他,這是天大的錯誤。我們在地球上不是為了改變世界,我們在地球上是為了讓悟醒的人們為新的現實做好準備。
 

每個人都對改變感到驚訝,我們不是,因為我們知曉。複製技術的首次問世,每個人,「哇!」恐懼。我們知道……是的,我們在最一開始就說過了。我們推出《擁抱複製人》(書籍),所以,一切發生的事情,對於人們而言都是驚訝。
 

如果外星人前來,每個人將會恐慌。不是我們,我們準備好了,我們在等待他們,但是我們如此深愛耶洛因,以至於我們沒有等待他們,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是誰。我們不追隨那些搜尋外星生命的人們,我們知道他們是誰,我們知道他們將會前來!有些人,甚至是雷爾人,「噢!他們看見不明飛行物!」很多時候,當我在大眾談話,人們前來:「我看見一個不明飛行物!」我說:「然後呢?」
 

人們認為,「我將告訴彌勒,他會知道這多麼美妙!」當然。然後有些人們如此愚蠢,他們每天看見不明飛行物,在他們的浴室、在廁所,到處。我50年前遇見耶洛因,後續還有第二次接觸,但抱歉,我每天都沒看見耶洛因,我不會在廁所看是否有不明飛行物,我們知道,我們不需要親眼看見。
 

假的雷爾人,他們說:「如果我看見不明飛行物,我就相信。」

真的雷爾人,你們不需要看見不明飛行物。你們知道!你們感覺到!你們需要見到不明飛行物嗎?有些人來到我們的聚會說:「我希望我會看見不明飛行物!」當我在公開演講時,我說:「別為了看不明飛行物而前來我們的聚會,什麼都不會有!」當然,你們可以看天空,有可能有一天你會看到;但是我們組織的目標不是為了看不明飛行物,不明飛行物狂熱者讓我想到那些癡迷於一種車子的人們,他們喜歡Honda,「噢!Honda,多棒的一部車!」、「我看見新款Honda!」不明飛行物是耶洛因的Honda,只是一個載具。
 

記者……他們說:「跟我談談不明飛行物。」我說:「抱歉,我對不明飛行物不感興趣。」我不感興趣,我感興趣於裡面是誰,他們帶來什麼訊息,而不明飛行物本身……它就是一塊金屬,Honda太空船,那沒什麼有趣的!它們比Honda快,比法拉利快,但那沒什麼有趣的!
 

有時候記者說:「不明飛行物是怎麼運作的?」我不知道!我沒頭緒!而我對雅威的問題從來不是,「它如何運作?」沒興趣。我沒有問,他們沒有說,沒興趣。就像如果你來到巴西或亞馬遜的原始部落,攜帶你的手機,不會有人問,「它如何運作?」當科技的差距非常巨大時,不會去問。
 

重要的是,帶來手機的是誰,他們是誰?那才是感興趣的事,但是手機……Honda,我不在乎!訊息解釋了為什麼我活在地球上?你們每天早上在做的這個重要的冥想,「我在哪裡?」你們每天都需要這樣,記住:「我在哪裡?」
 

在我的臥室?好,但不足夠。
在那霸?好。
在沖繩?好。
地球上?
太陽系?

 

當你說,「我在哪裡?」它是無限個問句,正確的答覆是什麼?無限,我們就在無限。第二個問題:「我為什麼在這裡?」因為我駕車前來?不。你為什麼在這裡?因為電視上沒什麼有趣的?不!因為你閱讀了訊息,然後你想要與我同在。然後第三個問題:「誰與我同在?」〔在場的聽眾回覆:彌勒〕是的,我在這裡。我以前在魁北克,所有的雷爾人都想來到魁北克,現在我在沖繩,所有的雷爾人想來到沖繩,為什麼?因為我在這裡,但不是為了我的眼睛、我的唇或我的身體,是為了訊息,為了我給予你們關於訊息的視野。對吧?當你看著訊息,書籍,它是什麼?一本書。
 

噢……是的,它只是一本書,紙張,重要的是什麼?裡面的內容?那才是重要的,我也一樣,裡面是什麼?不是我的臉、我的鼻子……我為你的生命帶來的光芒,就是耶洛因之光,理解嗎?不。感覺無限,這是我(指著徽章),這是你,你在哪裡?無限。感覺它!太美妙了!
 

所以,這個愚蠢的星球,如果你看著周遭的人們,他們就像是綿羊。每一個人跟隨,「你為什麼戴口罩?」特別是在日本,「因為每個人都這麼做。」很多國家現在停止戴口罩了,越來越多國家不戴口罩了,日本……還要漫長的時間,然後人們看著你,「嘿!尊重我們的文化。」、「口罩是我們的文化。」
 

「愚蠢」的星球!你們的文化是美麗的,我喜歡日本文化。和服……噢!它不是日本,是中國的……好,盆栽……噢!它不是日本的,它是中國的……噢,古箏!我喜歡古箏(樂器),它是中國的,然後,我找了很久……壽司!是的!那是日本的!你們有很多壽司,我喜歡壽司,「鮪魚、海膽……」我喜歡。
 

這是很重要的,去質疑你是誰。義大利人……我愛義大利,如果我沒住日本的話,我會住在義大利……義大利人、義大利麵,義式細麵!我喜歡!它是中國的,馬可波羅從中國帶回去,然後義大利人開始做義大利麵。不只日本有中國的東西,義大利也有。它非常有趣,我們並非是我們所認為的,我們是誰?人類,這個星球非常美麗,它確實是!沖繩是美麗的,但不僅是沖繩,義大利是美麗的、法國是美麗的,但是,它變得越來越不美麗嗎?〔聽眾回覆:不!〕不!但是人類在摧毀每一個生命形式,每一天!數千種動物消失了,不是一百,數千!每一天!
 

要持續使人類存在,什麼是最重要的?花?森林?沙灘?不!兩個東西:蚯蚓,沒有蚯蚓,蔬菜就無法生長,蚯蚓是地球的園丁;第二個:蜜蜂,沒有蜜蜂……他們每一天以數百萬計死亡,因為我們所帶來的汙染,我們到處留下化學物質。
 

蜜蜂正在消失。你可以說:「噢,蜜蜂並不重要。」如果沒有蜜蜂,沒有蔬菜,沒有水果。蘋果樹,我喜歡蘋果,沒有蜜蜂,沒有蘋果。你們將有一顆美麗的樹、美麗的花朵,但沒有水果。蜂蜜攜帶花粉並且使花朵授粉,每一種水果和蔬菜。
 

所以,我們的生命仰賴於蚯蚓和蜜蜂。當你們在路上看到一隻蚯蚓,我停下來,拾起它並放進草裡,別踩它!它對於你們的食物是重要的!蜜蜂在房子裡……蹦!蜜蜂在房子裡,我打開窗戶,「離開吧!」因為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是一體的。我們正在摧毀它,也許不是你,而是你的小孩在未來需要蔬菜和水果,所以我們需要使蚯蚓和蜜蜂持續存活,我們需要停止破壞。
 

在地球上存活的可能性,另一個例子,你們所有人每天早上在做的,你們來到廁所大便,對吧?大便……之後你們清潔屁股,用紙、廁紙。廁紙是什麼?樹木!每一天有大量森林被砍伐用以製造廁紙。
 

很久以前,有一位天才,一位男士,他發明了紙。想到書籍,我們得以印刷詩集並散播知識到世界各地,了不起!如今幾乎沒有人購買書籍,買書的人非常少,越來越少人閱讀報紙,他們有手機、電腦。所以,現在紙的主要用途是什麼?清潔你的屁股!美麗的發明,如果很久以前發明紙的那個人知道全人類將用紙來擦他們的屁股的話,也許他會自殺!「我為什麼要做這個美麗的發明,讓大家用它來擦屁股!」
 

在紙之前,我們怎麼做?清洗。你拿一個小桶子清洗肛門。在日本,你們有免治馬桶,但是你們偏好於樹木。然後世界各地的組織,「保護樹木!」、「停止破壞森林!」然後他們早上用衛生紙清潔他們的屁眼。太好笑了。
 

「愚蠢」的星球。你能想像嗎,面積如沖繩一般大的森林每天被砍伐用來清潔屁眼,如果你從中思考的話,太好笑了。在日本,你們有這個……使用免治馬桶!世界衛生組織想要每個人接種疫苗、戴口罩,那不是他們應該做的事,他們應該明令禁止廁紙,使用免治馬桶,讓免治馬桶成為世界各地的義務性措施,不再破壞森林,非常簡單。
 

但是,「愚蠢」的星球……每一天當你拿廁紙的時候思考一下。不只是廁紙,嬰兒充滿大便的尿布,用紙製造的;女性每個月來月經的護墊,用紙做的。所以,我們為了瘋狂的事物破壞森林,而那帶來許多汙染,並摧毀地球上所有的生命。而人們認為我們需要樹木來獲取氧氣,地球上造氧第一名的東西是什麼?不是樹木,是浮游生物,渺小的東西,海洋中生存的微小動物和植物。
 

地球上70%的氧氣來自浮游生物,但是我們在河裡帶來的所有化學物質,緩慢地殺死浮游生物。「愚蠢」的星球!對我們來說仍然還好,但是對你們的小孩,將會是一個大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是「愚蠢」的星球。所以,雷爾人夢想在地球上迎接耶洛因,什麼樣的地球?沒有森林的地球嗎?沒有蜜蜂?沒有水果?沒有蔬菜?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改變地球上的一切,不是革命,而是保護耶洛因的創造物。樹木、蚯蚓、蝴蝶、花朵,來自耶洛因。他們花了許多時間、創造力、天賦……以創造一切,而我們擦我們的屁股,「愚蠢」的星球!所以,別放棄希望,事物將因為訊息而有所改變,但是不會單單藉由散播訊息改變,你們不用為此負責,那就是為什麼你們務必別感到罪惡,你們負責的是告知。
 

但是每個人,要對他自己的改變負責。如一位哲學家所說:「當我年輕時,我想要改變世界。如今我努力不讓世界改變我。」為身為雷爾人感到驕傲。別讓人們改變你,他們對改變負有責任。你散播種子,他們決定是否種它。
 

如佛陀所說:「我能帶領你們來到泉水,但是我無法為你們喝。」如果你口渴的話,我帶你來到山上的泉水,但你必須自個喝!我喝了你仍然會口渴,重要的是要去喝。對於訊息也是相同的,記住,你們做得好極了,你們已經做了50年!而他們負有責任,現在地球上有數百萬人知道訊息,但是非常少人去喝它,我們無法強迫他們,他們必須去喝水。
 

引以為榮,懷著謙虛。但是引以為榮。耶洛因對你們這50年來的活動感到非常驕傲。別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