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上的每一位,能騰出一分鐘進行愛與和平的冥想,那麼,我們將改變這個世界!”──雷爾彌勒,20127

 

在近期的談話中,雷爾,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提議讓盡可能多的人們,在他們的時間中抽出僅僅一分鐘來為和平冥想。


“我們所思考的、我們所表達的以及我們所感覺到的,都正在影響宇宙的一切,當然,也正在影響地球上的一切,”雷爾表示。“我們是強力腦波的發送者,而地球需要和平與愛。”


他要觀眾想像,有來自其他星球的人類想要和我們接觸。


“看著國家之間所有的邊界和爭鬥,他們顯然不曉得要和誰接觸,”雷爾表示。“我們必須為那些創造我們的人們──耶洛因──建造一座大使館。因為我們擁有邊界和大約200個國家,他們不想將好處帶給一個國家而忽略另一個。當降落在一個星球的時候,最理想的情況是發現到只有一個國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摧毀邊界、國家、國旗和國家主義。”


雷爾接著說,我們的首要之務是建立一個聯合的世界,其中每一個人類都和平地生活,擁有單一的世界政府,沒有軍隊,那樣一來耶洛因將會前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影響這個星球,讓它更加和平。我們的大腦能傳送強而有力的愛與和平的波動。僅僅少數人們使用他們的大腦傳送愛與和平的波動,我們將改變這個世界!”

 

謹記在心,世界各地超過7萬名雷爾人,很快地將擺起攤位和橫幅,向路過的人們提議加入他們,為一分鐘的和平冥想。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