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世界人口持續增加,科學家贊成以垂直發展取代水平發展的城市,雷爾對此表達他的支持。

 

他說明一個來自美國耶魯大學的凱倫‧塞拖(Karen Seto)博士和亞利桑那州的米歇爾‧弗拉基亞斯(Michail Fragkias)博士關於以垂直發展取代水平發展的城市的計畫,“正是那些創造我們的外星人科學家──耶洛因──在1973年給予我們的訊息當中的建議,他們在他們的星球上就是這麼做的! 

 

最近的Rio+20地球高峰會議──竭盡其戲劇效果和沒有法律約束的宣言和文件──沒有將太多的注意力擺在那些科學家例如塞拖和弗拉基亞斯所付出的心血。關於城市不斷擴張的危機,他們已經提供備有文件證明的證據,而且他們所提出的解決辦法和雷爾這40年來所建議的相同。


Rio+20地球高峰會之前,於倫敦舉辦的面臨壓力的星球會議(Planet Under Pressure Conference)中,塞拖和弗拉基亞斯表示,將地球的土地轉為都市使用是人類所帶來的衝擊當中最能對全球的生態圈產生不可逆的影響之一。


根據他們的報告,持續的都市化將趨使農地的縮減、影響當地的氣候、破壞棲息地和威脅生物多樣性。


他們報告,30年來縱貫所有地區,都市的土地擴張率已經超過或等於都市的人口成長率,表示都市的成長變得更加擴張而非緊密。根據他們的估計,2030年,將有額外1527千平方公里的鄉村土地轉為都市土地。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呼籲建立更加人口密集的都市,以垂直擴張而非開拓更多土地的都市。


雷爾被給予的耶洛因的訊息中有一段摘錄,描述他們星球上的70億人口的組織方式: 

 

“我們(耶洛因)的各個都市擁有大約50萬的平均人口,遍布於非常小的區域裡。實際上,一個都市是一個坐落在高處的巨型房屋,內部的人們可以做任何他們喜歡做的事情。這些‘都市級房屋’的長度和高度大約為1公里,每一位基於運輸目的的人能透過波動在各個方向穿梭其中。你繫上帶子,然後將你置身於波動流當中,這將迅速地將你輸送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我們的各個都市在外觀上類似於立方體,所以它們不會像你們的都市那樣佔去鄉村。當然,你們地球的都市之一,舉個例子,大約50萬人口的都市,它所涵蓋的表面積比我們的任何一個都市還要大20倍。結果就是,當你想要前往鄉村的時候,你必須花掉許多小時的時間,然而在我們的例子,我們只要幾十秒就能到達。相同的建築師構想出一整個城市,所以它將是賞心悅目的,將是與周遭的景觀完美和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