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你吃了嗎?

a.H.772023)年64
日本,沖繩

 

如何存在?
 

我們有幸福學院,人們認為那是為了更加快樂,不。是為了存在。
 

當然如果你存在,你將快樂。為了感到快樂,你必須存在。
 

你存在嗎?
 

當你存在時,你就是一切,就是無限。
 

愛是無限。所以,當你存在,愛自然前來。
 

「我富裕」,沒什麼。
「我是指導員」,沒什麼。
「我存在」,那才是重要的。

 

從你醒來的那一刻,直到你睡覺,你都必須存在。
 

在如此短暫的生命……生命有多長?80歲?90歲?你擔得起一天不存在嗎?你不會想浪費一分鐘,每一分鐘都是重要的。
 

我越是年邁,就越覺得時間如風消逝。
 

12年前來到沖繩,已經12年了,我們的洗碗機已經壞掉。我還記得我12年前的體力,仍然每天散步兩小時,沒有人能跟上,現在我連跟上Sky都有困難。我的腿會痛,我在想,不久的未來我們將上網找輪椅,所以我要再多走一會。
 

不是明天,但是它會來到,我感覺我的腿每一天逐漸衰弱,在場的每一位都會發生,每一天都能是最後一天。所以,當你感覺到這個時間,我們正從時間中經過,不是時間在經過,是我們從時間中經過。
 

我非常快樂今天能與你們同在,因為我不知道明天是否還能與你們在一起,不開玩笑!我們永遠不曉得!但是今天,我存在。
 

你存在嗎?〔我存在〕
 

我們存在,我們都在一起;但是,我們不在一起,我們存在,一起。
 

分開的,蛤?不是,「我們在一起」不……我們存在。
 

你們存在嗎?說出來。
 

〔我存在〕是的!再一次!
〔我存在〕感覺它!
〔我存在〕

 

有天早上,你將醒來,你不再能說了。你將在耶洛因的星球,然後你會說,「我存在(過去式)」,但是現在,我存在。
 

你存在嗎?「我存在」
 

感覺這個存在的榮幸。韓國,很久以前,人們不會在電話或者碰面時說,「你好嗎?」而是,「你吃了嗎?」
 

因為那時在戰爭過後沒有食物,很多人因為沒有食物而死亡,你吃了嗎?
 

你們有食物!韓國在很久以前……我記得我在學校,還是小男孩的時候,老師在募款,為了給予日本孩童食物,日本現在非常富裕。當時戰後沒有食物,日本人在挨餓,難以相信。
 

我在學校,我想像,日本是非常貧窮的國家,孩童需要一些錢以獲取一碗米。所以,只是吃,就是存在。你吃了嗎?〔是!〕太棒了!享受這個機遇,擁有食物的這個運氣,你們從未思考過它。你們確信今天能吃,明天能吃,下周能吃,毫無疑問;但是我曾經到過非洲的一些村落,他們沒有食物,今天沒有,明天沒有,下周沒有。所以,韓國人們的問題,「你吃了嗎?」我看到非洲的孩童,當我在那個村落,我想問他們的第一個問題,不是,「你好嗎?」我想說,「你有食物嗎?」
 

我在非洲辦過幸福學院,我知道對日本的人們,來到幸福學院非常困難,你必須開車、火車、飛機,不幸的日本人;但是在非洲,他們沒有車,沒有火車,沒有飛機,我正要開始幸福學院,突然,就在我開始要說的時候,三位年輕人跑步到達,坐下然後聆聽我。這三位年輕人,為了來到幸福學院,他們已經走路兩周,沒有停止。每晚只有睡幾個小時,睡在路邊,兩周,為了準時到幸福學院。
 

思考一下,當你說:「噢,我想去幸福學院,但是,火車或飛機……」你們非常幸運!然後他們來到幸福學院的場地,他們什麼也沒有。沒有錢、沒有食物,當他們到達時,雷爾人問他們的第一個問題,什麼問題呢?「你吃了嗎?」第一個問題!然後他們說:「沒有。」所以非洲人們立刻分享一些米。簡單的問題:「你吃了嗎?」「你存在嗎?」太棒了。
 

然後,記住你們有多麼幸運,能有食物、有一間公寓,你們大多數人都有一台車、手機,非常重要的手機。不是這個問題,「你有手機嗎?」不!「你吃了嗎?」「你存在嗎?」那是美麗的。
 

我們為什麼存在?
 

記住這個問句,這個了不起的三個冥想問句:
「我在哪裡?」
「我為什麼在這裡?」
「誰與我同在?」

 

那是針對個人……個人的問句;但是,我們可以用相同的問句,將它們與耶洛因產生聯繫。
 

「我們在哪裡?」地球上。
「我們為什麼在這裡?」因為耶洛因創造我們。
「誰與我們同在?」地球上所有出自耶洛因的人類。

 

所以這些問句不僅個別適用於你,也適用於全人類。
 

透過這三個基本問句,你會總是想到耶洛因,先知也是。

「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在哪裡?」在沖繩。
「誰與我同在?」你們。

 

為什麼?因為我帶來訊息,訊息傳到中國,各地,然後你們前來。
 

在一切之中,你們都應該看到耶洛因,感覺他們的愛。
 

耶洛因也總是有對於我們的這些問句,當他們想到他們的孩子,就是我們!

「他們在哪裡?」
「他們為什麼在這個行星?」
「他們與誰同在?」

 

而雷爾人是人類的救世主。
 

感謝你們,耶洛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