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tlyn  

國際阿拉米斯(雷爾人性少數族群協會)支持布魯斯‧傑納,現改名為凱特琳‧傑納(Caitlyn Jenner)-變性成為女性的決定。

 

布魯斯近日決定變性成為女人,他表示感覺自己的人生如同被困在男性身體裡面的一位女性。

 

每個人都有選擇他們自身性別的自由,這是雷爾哲學裡非常重要的一環,它強烈鼓勵性方面的自我實現,包括改變自身性別的決定,成為女人或男人,或兩者之間!我們要傳遞布魯斯我們全部的愛與尊重。

 

國際阿拉米斯熱切地希望任何同性戀、雙性戀、泛性戀(譯註)、變性者、無性戀或甚至是異性戀者,依其真實的內在感受放開胸懷地開展他或她的性生活,並尊重其他人,因為我們也希望在表達自身性認同及性傾向的同時受到他人的尊重。這是全面發展過程中的一個必要條件,我們重視人類性向的多樣性,正如我們於自然界所發現到的性別傾向之多樣性如出一轍,襯托出無限的表達。

 

科學顯示人類是一部能感受愉悅的機器。普遍而言,一個能更加愉悅地展現個人生活的人,就能擁抱更健康與幸福的人生。這種愉快體驗得經由我們感官的觸發,一旦能更進一步發展並鍛鍊這些感官,我們將體驗到更強烈的愉悅。而性是最大的愉悅之一,然而它往往被傳統宗教所創造和捏造的教規與罪惡感所剝離。

 

譯註: 泛性戀其實和雙性戀很相近,都是即會喜歡男人又會喜歡女人的那一類人,但是兩者之間還是有一些界限。雙性戀者對男人和女人是有性別概念的,就是說她們喜歡男人和喜歡女人的時候感覺是不一樣的,可以明顯地將兩者區分開來;而泛性戀者是沒有性別概念的,他們無所謂性傾向,也就是說他們覺得男人和女人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差別,都是同一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