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日訂為國際樂園主義日。在通用型人工智慧(AGI)呈現指數以及不可避免的發展背景下,雷爾人主張,這些技術將為我們人類提供希望和光明的未來,即從工作、金錢和權力中自由。
 

AGI跨出非凡的一步,如果它被用於服務人類的福祉和自我實現,這對於達到如樂園主義般嶄新的文明水平以及休閒與富足的社會而言是關鍵所在。」雷爾人指導員暨歐洲的樂園主義發言人讓•皮埃爾•保爾尼耶(Jean-Pierre Saulnier)解釋道。
 

AGI這個產物最近的發展已經在世界各地取得廣泛的關注,甚至是那些設計它們的人們。「AGI的恐懼是不合時宜的,我們應該害怕的不是智力過剩,而是缺乏愛。」他補充道。
 

根據一名工程師暨國際樂園主義運動負責人賈勒•艾莫尼耶(Jarel Aymonier)最近發表的一篇文章,智力被定義為迅速並且準確處理資訊之能力。雖然它非常強大,然而它是中立的,並沒有本質上的好或壞,會產生極度好或壞的情況,是對於智力的運用。(詳見此)
 

AGI的發展是極好的消息,」讓•皮埃爾•保爾尼耶接著說道。它將藉由消除工作、金錢以及精英階層的控制權使資本主義垮台。AGI相較於政客能更好地代表人民,因為它的核心目標是幫助人們自我管理,並且作出集體的決定。」
 

鑒於我們人類的這種新型模式,發言人強調,AGI的治理是民主的無政府狀態。「它是無政府狀態的一種形式,因為不需要權力結構,當AGI被設計來為人類服務,這就是直接的民主。」
 

樂園主義的概念由國際雷爾運動創辦人暨精神領袖雷爾(Raël)率先提出,並於2009年首度展開活動。它的目標是將地球轉為一處樂園。隨著新技術的崛起及其應用,樂園主義是一種政治體系,勞工階級以及人類所有形式的勞動都將被機器人、奈米機器人以及電腦取代,因為相較於人類,它們能做得更好。在這個情況下,人類總算能窮盡一生於他們的個人發展,從事使他們感到快樂的事情:創作、研究、學習、藝術等。
 

「對於相較我們已知或想像的一個更加富足、公平、公正以及滿足的美妙未來,這個保證,就是以愛人類為設計、以人文價值為運作的AGI。那就是樂園主義的景象。」讓•皮埃爾•保爾尼耶總結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