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斯維加斯,416日——雷爾運動精神領導雷爾於330日發佈的講話中宣佈:“那些以起訴為處罰來強制我們待在家中的政府正在違反由《世界人權宣言》所保障的基本權利,即活動自由和思想自由。無論辯護的理由是什麼;疫情、戰爭、恐怖主義等等,絕對沒有什麼能替這個針對我們自由的侵犯來辯護。”

 

雷爾提醒他的虛擬聽眾們,只要法律尊重人權,那遵守這些法律就是重要的。“不尊重人權的法律沒必要遵守,而且應該被視為無效,”雷爾表示。“讓我們別忘記,過去曾經有法律授權了奴隸制、種族隔離或是向警察義務性舉報猶太人或同性戀。當然,這些法律都不應該被遵守!” 

 

雷爾向瑞典、白俄羅斯和韓國的領導人表達了他的支持,因為他們決定遵守其公民的活動自由。

 

“人們的活動自由和思想自由同樣保障了危害其個人生命的自由,”雷爾表示。“無論是在疫情期間外出、登山、在海況暴風雨期間出航,還是從事危險的運動。沒有人有權阻止你拿自己的生命冒險。”

 

他補充道,“對於那些接受這種‘失去自由’──又被稱為禁閉──的人們來說,那是他們的選擇。但他們不應該去指責那些外出的人們。藉由待在家中,你受到了保護,倖免於那些無論如何都要外出的人們。因此,讓那些接受被感染風險的人們活在風險中吧!那是他們的自由,同時你可以禁閉在家中保持安全。”

 

對於來自不同國家的雷爾人針對他們見到市民因為外出被逮捕而受到警察虐待的描述,雷爾也表達了他深切的關注。

 

“在哥倫比亞的圖欽(Tuchin),那些待在外面被逮捕的人們,會在其中一個大眾廣場中將雙腳綁在一個被稱為樹樁的木材結構體上以作懲戒,”南美洲雷爾運動領導人大衛‧烏爾(David Uzal)表示。“遺憾的是,我們回到了中世紀的做法,而且饑餓的人數正在上升。”

 

“在街上遊蕩的南非人民受到毆打和侮辱,”非洲雷爾運動領導人泰‧歐恩(Tai Ehoaun)表示。

 

雷爾長久以來始終警告關於削減人口過剩的急迫性,好讓人類生存下去。“如果人類不停止人口過剩,那麼自然法則將從中介入,”雷爾表示。

 

“我們勢必得預期下一波將會出現比新冠肺炎(COVID-19)還要更加致命的病毒,它將大幅削減人口(數量除以10)。人們會因為這些病毒而消失,沒有人能為這些死亡和痛楚感到欣慰。然而緊接著將是新一批倖存下來的人們的責任,透過嚴謹的節育措施來確保我們不再允許人口過剩的發生,否則,自然法則將再一次地介入,”雷爾結論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