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斯維加斯,20221118日訊──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Rael)最近要求雷爾人在全球範圍內加強他們的『免費擁抱(Free Hugs)』活動。「在一個維持社交距離仍然被認為是避免感染的辦法以及最佳方式的世界裡,我們有責任幫助教育公眾,身體的接觸和長時間的擁抱將如何增強免疫系統。」雷爾表示。
 

「擁抱在降低病毒感染嚴重程度上的效果已經被研究和發表。」國際雷爾運動的發言人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Brigitte Boisselier)博士表示。「然而,這種保護是如何被賦予的,尚未得到確認。可能是它的舒壓作用結合免疫系統因為暴露在各種細菌和病毒之下而反覆啟動的結果。根據受感染群體的研究,在感染之前,更多知覺上的支持以及更加頻繁的擁抱都體現在較輕的病況上。」
 

兩年前,在多個國家政府以起訴作為懲戒實施居家隔離之際,雷爾譴責這是對我們自由的侵犯,並且提醒雷爾人,擁抱對於強化免疫系統的重要性。「在他們『免費擁抱』的活動期間,雷爾人目睹大眾對於在街上進行人與人接觸的強烈渴望,並且在人們重新連結的快樂氛圍下享受了非常棒的擁抱馬拉松。」布瓦瑟利耶表示。
 

在過去一年所經歷的動盪中,世界各地的雷爾人始終維持他們在街頭的和平冥想行動,邀請路人加入他們一分鐘的冥想,幫助人類從這種全球性的恐懼、焦慮以及絕望中治癒。
 

布瓦瑟利耶總結道:「『免費擁抱』活動擴大了這一範圍,這是我們為一個更加健康以及幸福的社會做出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