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如何感到快樂

a.H.682015)年54

 

你們想要快樂嗎?
 

如果你們想要快樂的話,代表你們不快樂。你們想要快樂嗎?你們不想要快樂嗎?不,如果你快樂的話,你不會想要快樂,你是快樂的。
 

你們為什麼快樂?沒有理由?你們和我在一起不快樂嗎?我今天早上有些調皮。我知道你們和我在一起是快樂的,但是,我希望你們即便在我沒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也感到快樂。所以,如果我不在這裡,我希望你們的快樂絲毫不變。對吧?〔雷爾擺出落寞的臉〕我在跟你們鬧著玩,蛤?這個早上。
 

我也是。如果你們不在這裡,我的快樂是不變的。但是,我愛你們。那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是正確的!你們的快樂絕對不要和外界的一切有所關聯。
 

有些人認為:「噢!當耶洛因來臨的時候,這將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不!快樂始於,何時?現在!
 

對吧?我喜歡這種聲音,幾乎像是一隻貓,「NOW(貓叫聲)」公貓,對吧?母貓是「喵!」而公貓是「NOW(貓叫聲)!」所以記得,成為一隻貓。當你感到「哎呦」……你失去你的快樂「喵!」,「NOW(貓叫聲)!」好嗎?快樂始於現在。如果你始於現在,就好了嗎?不!應該昨天就開始,太遲了。感到快樂會太遲嗎?永遠不嫌遲。你們也這麼認為嗎?
 

如果你等到死亡的那天才要快樂的話,太遲了!是的,你應該在你出生的時候就開始感到快樂,而當你出生的時候,你是快樂的。當你是一個玩耍的小嬰兒時,你非常、非常、非常快樂。嬰兒是非常快樂的,非常快樂,什麼也沒有,只是看著他們移動的手指。
 

你們曾經像那樣,自然而然地快樂,沒有理由。只是為活著感到快樂。記住,它仍然在你的內在。記得你還是一個小孩的時候,花了一或兩個小時和一隻蝸牛快樂地玩耍,或者,我不曉得,任何動物,蟑螂?任何東西。是的!當我們是小孩的時候,我們喜愛和蟑螂玩耍。是的!甚至放進嘴裡。只有成人會說:「噢!蟑螂!」我確信你們在小男孩或小女孩時都和蟑螂玩過,肯定的,因為它會動,它有腳,「噢,真可愛。」
 

然後父母過來說:「不!它是骯髒的,不要摸。」當你還是個小孩的時候,一切都是可愛以及美麗的。蚯蚓……蚯蚓,小蠕蟲,蛤?蚯蚓的中文怎麼說,我的導師在哪?我失去我的……「蛤?蠕蟲?」「蚯蚓?」我喜歡蚯蚓。我們食用……有些人食用,是的,它富含蛋白質。有些人用蚯蚓做成派。
 

所以,憶起你還是小孩時的這個樂趣。我確信你有一個喜愛的動物。我不是在說貓或狗,你最喜歡的昆蟲是什麼,在你還是個小孩的時候,是什麼呢?回憶一下。
 

同樣的,當我們是小孩的時候,我們吃屎。我記得我做過。在路上有一些羊屎。羊,咩……看起來像是巧克力餅乾。我嘗試,每一位,我確信每一位都試過。嗯,不太好吃。我們放……你們看過小孩將一切放進他們的嘴巴,一切!因為他們透過感官連結宇宙。他們喜歡觀看光線、他們喜愛聞嗅一切、他們喜愛觸摸一切,包括電器用品。
 

當我們還是小孩的時候,我們探索,我們著迷於簡單的事物。當你們還是小孩的時候,你們就像那樣,不需要網路、不需要手機,不需要。只是小瓢蟲,一隻小蟲子。「啊!」然後你玩上一個小時。
 

這仍然在你的內在。它來自於內在,快樂。回到這種快樂,千萬別讓它離去。奇怪的是,因為,小孩們擁有它,接著,教育……使你沉淪,然後你變得嚴肅。人生是一件嚴肅的事。你為什麼笑?然後你失去它,然後你確立了一些目標,像是金錢、家庭、成功、權力,然後失去了這與生俱來的快樂。而當你變老的時候,突然間,你理解到:「為什麼?我失去了我的人生。也許我非常富有,非常有權力,擁有許多房子,但是我不快樂。」
 

許多長者就像那樣,然後他們突然理解到:「哇,我的孩子,我並未看著他們成長。我太過忙於在我的事業中取得成功,我太過忙於發展權力,從未和我的孩子玩耍。」接著,他們開始充滿遺憾,而一切都太遲了。別等到一切都太遲了。享受現在,現在!
 

你可以是成功的,你可以變得有權力,但是為快樂騰出時間,無論如何。不要只在一切都太遲了的時候。永遠別拖延你的快樂,多美的一句話啊。拖延就是:「我將在未來做這件事。」永遠別說:「我明天將會快樂。我明年將會快樂。」永遠別說:「我將在什麼時候感到快樂。」永遠別說:「我將感到快樂。」絕對不要。我們必須說的是?我感到快樂,現在!讓我們……我想要聽見500隻貓。多美啊,我喜歡貓。現在,好嗎?
 

我們將一起進行一小段冥想,好嗎?好的。這是一個美麗的……最美麗的冥想之一。可以將燈光稍微調暗嗎?我們必須隨時用鼻子呼吸,永遠別將嘴巴張開,好嗎?因為這是天然的過濾器,針對所有細菌和每一個……這個房間有許多微小的細菌,非常危險的細菌,來自這個星球的各處,來自義大利、來自加拿大,來自各處。它們也在為一場研習營感到快樂。
 

你知道,當你親吻某人的嘴唇時,交換了5千萬個細菌。那是好的,當你這麼做時,你提升你的免疫系統。所以,親吻嘴唇是非常健康的。別害怕:「噢,細菌,我不能親吻。」不、不、不。但是我們有……它稱為……我想科學家稱它為「細菌菌群」,意思是我們身上充斥著許多小動物,而它們幫助我們,它們是我們的一部份,如果我們殺死它們,我們死去。它們幫助消化、清潔,一切,所以細菌不必然都是壞的,只有一些是危險的,而它們可能就在這裡飛來飛去。

所以,當有很多人的時候,你只用鼻子呼吸,因為在鼻子裡──Toshiaki能比我解釋得更好──有許多能抓住細菌的過濾器,讓它們無法產生感染。即使你像日本人那樣戴上一個口罩,它在你咳嗽的時候停止細菌的飛散,但是它無法阻擋細菌進來;但是,鼻子,可以。由耶洛因所設的天然過濾器,比任何布料更加有效。所以記住,你在獨處時張嘴呼吸,沒有問題,但是在有很多人的地方,機場、餐廳,用鼻子呼吸。

 

啊!在我談論細菌能幫助我們的健康之際。就在昨天,有一篇文章,也許你們在雷爾科學看過了?我希望在場的每一位都收到雷爾科學。科學家發現到,病毒,可能是非常好的。我們體內有數百萬個病毒,它們是我們生命的一部份,而且對我們的身體是好的。那是非常新的,昨天的一篇新的科學文章。我們體內有許多群體,它們也在同一時間舉辦研習營。
 

它們開心地交流:「你來自哪裡?『加拿大。』歡迎!」「噢,你們來自義大利。太棒了,『是啊!』」它現在正在發生,蛤?所以,用鼻子呼吸。燈光調暗,我們接著開始冥想。
 

吸氣……像平常一樣,不費力,一切必須是自然的。三次……平靜地呼吸,像是一陣美妙的風。然後,你們開始藉由思考……這個句子,我沒有和過去有關的思維。我沒有和過去有關的思維和情緒。我沒有和未來有關的思維和情緒。我沒有和現在有關的思維和情緒。我沒有和這個冥想有關的思維和情緒。組成我的一切,構成我身體的所有物質,始終存在著,無處不在。構成我身體的所有物質,將永遠存在,無處不在。只有我所謂的「我」是個幻覺,是暫時的,非永久的,是暫時的。但是,組成我的物質,始終存在著,而且將永遠存在,無處不在。我和宇宙是一體的,我是永恆和無限的宇宙的一部份。
 

然後緩慢地,我們睜開我們的眼睛。然後我們一起回來,算不上一起回來,因為我們從未停止在一起。我們回到能覺察我們周圍的狀態。你們可以把燈光調回來。
 

你們可以打開這台小機器嗎?然後我需要一位導師,來告訴我怎麼操作。好的,這個冥想,非常強而有力,非常、非常強而有力。這是唯一和「虛空」的冥想一樣強而有力的冥想,而且是互補的。
 

記住,第一個是「虛無」,沒有思考,虛無。這一個是相同的,但它是一種技巧,來幫助達到這個淨空心思的水平。好的。這是時間,然後我們在……現在!這並非全然精確,因為這個現在在移動。現在是另一個現在,對吧?之前是另一個現在。生命是不間斷連續的「現在」,因為十分鐘之前,它也是現在。跟的上嗎?一小時之後,它也是現在。而現在,它是唯一的現在。這是非常有趣的,我們在觸及無限。
 

現在,所以當你冥想,你的大腦、美麗的大腦……充滿思緒。然後它們連接過去,只連接過去。大腦,你的語言、你穿衣的方式、你的恐懼、你的未來、你的計劃、你的哲學,一切,都是過去。
 

你無法擁有關於現在的思考,不可能。你唯一能擁有關於現在的思考的,是現在。唯一一個。當你說:「現在」你或許能順利達到沒有思維,或許,不確定。所以,當你練習這個冥想,非常重要的冥想,然後你想著:「我沒有和過去有關的思維。」你移除了,如果你成功的話,100%的思維。但是我們的大腦……我們思考的大腦是非常危險的……它像是一個恐怖分子。
 

當你說:「我不思考過去。」它在思考未來,而未來就是過去。舉例,如果你說:「明年我想要在雷爾運動成為一名指導員。」它是過去。因為你過去發現到訊息,你來到研習營,然後開始籌劃,而它基於過去。
 

「明年我想到訪義大利。」如果你是一名現在出生的嬰兒,你不知道什麼是義大利。所以,關於義大利的知識是過去的,你在學校所學。「明年我想說法文。」你知道法文是什麼,為什麼?因為你在過去中學到。所以,每一個關於未來的思考都基於過去。
 

所以,如果你非常出色,成了一名非常出色的佛陀。當你說:「我停止每一個和過去有關的思維。」你移除了100%。但是幾乎沒有人成為一名佛陀。所以當你那樣說,你移除了90%的思維,如果你非常傑出的話。但是,10%和未來有關。記住,過去和未來,都不存在。過去,不復存在,你現在能和毛澤東說話嗎?不,過去了,它不存在。或成吉思汗?或凱撒大帝?不,你無法,它過去了,它不存在。但是很多人不斷地思考過去,給快樂製造敵人,而未來,也是,不存在。
 

你無法確定你明年能到訪義大利,也許義大利消失了。這是可能的,可能是一大塊隕石落下,完全摧毀義大利。這是可能的,我們不曉得。所以,有關未來的一切,是不存在的。唯一存在的事物是什麼?現在,只有現在。
 

所以,如果你……達到非常高水平的佛陀,你移除100%,但是只有佛陀,所以,這就像是一個夢想,你知道?它是個夢想,它絕不可能,幾乎不可能。所以……如果你達到90%,你是非常優秀的,非常、非常優秀。50%,還不錯。我不再思考過去,它前來……而未來,噢!未來仍然在這裡。我要在這個冥想中說的另一個重要的東西是,「沒有思維,以及沒有情緒。」
 

沒有情緒。因為情緒,只會在有思緒的情況下存在。沒有思緒,你就不會有情緒,它是不可能的。快樂不是情緒。那就是為什麼我待會要稍微解釋一下的。快樂是一種狀態,沒有任何情緒,我們稍後再來談。記住,沒有思緒,你就不會有任何情緒。
 

如果我告訴你,「舞台後方有一隻大獅子,將在5秒後出現,跳出來,殺死在場的許多人。」你思考:「哇!彌勒在預言未來。他是一名先知,最好逃走!」情緒、恐懼,因為思考到獅子將撲向你。你們可以放輕鬆,沒有獅子。放輕鬆。如果我向你們解釋,我描述耶洛因的星球之美,你們死後將前往的地方,你們勾勒出意象,你們感覺非常好,它是樂趣,不是快樂。
 

如果你知道,今晚或今天下午,你將和這個房間裡夢寐以求的雷爾人女孩或男孩做愛,思考、興奮。這個情緒,來自於思考。所以,當你停止思考的時候,不可能有情緒。所以,這是……思緒產生情緒。
 

許多人犯下這個錯誤,而這個錯誤傳遍了整個社會。許多愚蠢的心理學家教導,為了控制情緒,他們說:「你可以繼續思考。」這是愚蠢的。當情緒來的時候,它來自於思緒!所以,這就像……你可以思考,但是沒有情緒。這對大腦來說是糟糕的!因為你思考某件事,但是你去控制。一場夢靨!就像一位天主教神父:「你可以觸摸孩童,但是不能做愛。」這就是為什麼天主教神父裡有很多戀童癖的原因。
 

沒有思緒,沒有情緒,不需要能量。在不摧毀思緒的情況之下去控制你的情緒需要很多能量。我知道在日本,你們有一些團體,治療團體。人們在揍墊子,意思是,「我有情緒,這是我的老闆,然後我揍我的老闆……猛揍!」這是糟糕的,因為思緒還在,它只是移除了情緒的能量,同樣不快樂的大腦還在這。最好是直搗根源。什麼根源?思緒,思考。所以,當你壓抑思緒的時候,你壓抑情緒,反之則不然。
 

所以,我們從沒有關於過去的思緒開始。我們在講哪一個過去?好的過去,還是不好的過去?我們所有人都有好的回憶,非常好的回憶,和不好的回憶。我們必須消除哪個過去?兩者。好的回憶和不好的回憶同樣糟糕。舉例,如果你思考你開始變老,鬢髮班白、沒有頭髮、有皺紋:「噢,我在16歲的時候是多麼性感。」你開始沮喪,你看著鏡子說:「老人,噢!」然後,不快樂。所以,好的回憶:非常糟糕。你和女朋友在一起,然後它就像麥克風……然後你回憶:「當我年輕的時候,每一天五次!」不是好的回憶,它非常糟糕。沒有過去的思維,好的或不好的。
 

當然,有些人對於他們畢生憶起這些糟糕的回憶感到非常厭倦。有些愚蠢的心理學家稱它為「創傷,過去經歷的創傷。」舉例,一名女孩被強暴,絕大多數是糟糕的回憶。他們去看心理學家,然後心理學家說:「說吧,對我說更多。」然後這些女孩,畢生……每當她們遇見某個不熟悉的人,她們說:「你知道嗎,我在年輕的時候被強暴過。」「噢!可憐的妳。」然後她們獲得關注,她們獲得愛,「噢!可憐的妳!對我說更多吧。」然後她們不斷地說。然後當她們遇見不熟悉的人們,沒有關注,沒有愛,人們之間的一般關係,你有朋友,但是,不是強烈的愛,所以她們說:「我在年輕的時候被強暴過。」「噢!」許多愛和擁抱,然後她們突然間變得重要。然後他們持續注射回憶的毒藥。
 

糟糕的是,有些心理學家表示,說出你糟糕的回憶是好的。完全不是,過去是死的。你在16歲時被強暴?糟糕!你現在有被強暴嗎?許多女孩,雷爾人女孩,在他們年輕的時候被強暴過。她們來到我面前:「彌勒,我在16歲的時候被強暴過。」我的回覆始終是:「你現在有被強暴嗎?」她們說:「現在?」是的,現在。「沒有。」所以,你在說不復存在的事物。而當她們明白的時候,頃刻間,她們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不論你過去發生什麼,它都不復存在了,除非,你持續地去講。
 

我想要歡迎布里吉特,她在現場,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今天就在這裡,布里吉特,請!你們知道,布里吉特,她是一位頂尖的科學家,她住在美國的時候曾經被襲擊過,她被拿著一把刀的人襲擊過,還是一把槍,我不記得了。槍?一把槍。她那時候懷孕,然後某個人拿一把槍闖進她的房子。哇!這真是個糟糕的回憶,然後你知道,如同你發生一場車禍,噢!你無法再駕駛,或者,你立刻駕駛。然後,布里吉特是雷爾人,所以她有一個好的哲學,之後她馬上說:「那在人生中發生過一次,它絕不會再次發生。它是過去的。」然後她持續度過一個和諧與美麗的人生,沒有恐懼。很多人站在她的立場,永遠將不斷地說:「我被一把槍襲擊。」「噢,可憐的你。」對吧?那是過去的,她沒有關於那件事的思維,對吧?你從未去想,它發生過,但是從未去想,因為它現在沒發生。
 

不論過去發生什麼糟糕的事,它現在沒有發生。不論過去發生什麼美好的事,它現在沒有發生。只有現在是重要的。所以,「我沒有和過去有關的思維。」90%。「我沒有和未來有關的思維。」那是剩下的10%,對於非常傑出的人。因為……記住,過去和未來是一體的。為什麼一位被槍襲擊或是被強暴的女性會感到害怕?因為她在想,過去的事將再度發生。你明白為什麼過去和未來是一體的,一切都在大腦裡,想像……「它發生在我身上一次,所以它將再度發生。」「我經歷過一場車禍,我無法駕駛,因為它將再度發生。」對於你人生中的一切都是相同的。對於正面的事物是相同的。
 

你來到拉斯維加斯的賭場,你博弈,然後你十分不幸,贏得勝利。我稱贏家為「不幸的人們!」非常不幸。為什麼?幸運的人們輸掉,他們輸掉,他們絕不會再賭。如果你一賭,然後贏了,你將有90%的機率成癮:「噢!我贏了!我賭十美元,贏了一千美元。」然後大腦開始盤算:「如果我賭一萬美元的話,將會是十萬美元。」這就是拉斯維加斯如何賺取大量財富的原因,而它經過心理學家的精密計算。
 

你在這個機器賭博,一美元、一美元、一美元,你輸了……一百美元,突然間,你贏得十美元。音樂、燈光……你感覺你是賭場之星。人們看著,然後:「我贏了十美元。」我說,清醒,你輸了九十美元,好嗎?「但是我贏了十美元!」你輸了九十美元!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拉斯維加斯失去了他們所擁有的一切。它基於此,過去的思考以及未來的思考是一體的。過去所發生的一切在影響你的未來,正面或負面,它都是負面的。而正面絕大多數比負面還要危險。正面比負面還要危險的另一個例子:受虐女性。你知道,擁有虐待狂丈夫的女性,他們會毆打她們、不尊重以及暴力。特別有趣的是,她們最終和那些男人分開,但是我知道有很多女性像那樣,她們離開這糟糕的男友,然後她們找到另一個,幾乎相同的另一個。十次!然後她們到我面前:「彌勒,為什麼我總是交到會毆打我的男朋友?」你有求於它……你有求於它。因為你是過去的受害者。然後你的大腦無意識地尋找同類型的男人。所以,過去和未來是一體的。一個好的經歷,結交一個新的男朋友,夢寐以求,但是你沒注意到你所約會的這個男人的類型,然後,相同的結果。對於男人和女孩,都一樣。
 

所以,過去和未來是一體的。我沒有和過去有關的思維和情緒。我沒有和未來有關的思維和情緒。哪一個過去?20年前,還是上周,當中有哪一個更危險嗎?都一樣。20年前或昨天的美好的回憶或不好的回憶,它們都一樣,它們不是快樂,它們使你連接過去,連接不存在的事物。我在十秒前所說的,不復存在。我在十秒前所說的,不復存在。只有現在。我在十秒前所說的,不復存在。我在十秒前所說的,不復存在。而我可以這麼持續下去!
 

這是時間和連續,無限個現在的連續。現在。所以,記住……因為它現在是簡單的,我們大笑,但是當你去實踐時,「我沒有和過去有關的思維。」每一個過去:十秒前、十年前,一樣。對未來也是同樣的:沒有和未來有關的思維,意思是,不去思考明年、十年後,或一分鐘後,什麼也不想。這產生恐懼。你們知道,感到恐懼的人們。通常,過去就是遺憾、憂鬱,或未來就是焦慮。你可以因為更遙遠的未來而感到害怕。最終的未來是什麼?「死……」蛤?死亡。有些人會這樣,特別是變老的時候。
 

當你年輕的時候,你通常不害怕「死」,但是當你更加年邁的時候,50歲、60歲、70歲,人們開始害怕死亡。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時候,他們將加入任何聲稱「在你死後,你的靈魂將飛上天堂。」的宗教。「噢,我可以放鬆了。」沒有靈魂。沒有!抱歉。即使是年邁的雷爾人,沒有靈魂!享受現在。
 

「永恆生命」的星球,你知道,永恆的生命,只為擁有佛陀心境的人們而留。那就是為什麼耶洛因教導我們──訊息,是的,他們過去如何創造生命,我們如何在地球上度過美好的人生。但是,最重要的是:冥想,然後成為佛陀。因為如果你不處於和諧和快樂的話,你無法觸及永恆的生命。你們能想像給予不快樂的人永恆的生命嗎?那將是糟糕的禮物,虐待狂,「你遭受痛楚嗎?你感到憂鬱嗎?我給你永恆的生命。」不好,不!他們愛我們,如果你不快樂,你死去,沒有永恆的生命。如果你是快樂的,有。
 

永恆生命之星充斥著快樂的人們,因為如果你擁有永恆的生命,然後害怕未來的話,你將永遠感到害怕,那是糟糕的。所以,如果你「現在」感到快樂的話,你才能擁有永恆的生命。有一處處於「現在」的永恆生命的地方,在這裡,每一位都像小孩子一樣快樂,和蟑螂玩耍,和任何動物玩耍。
 

耶洛因就像小孩子,而值得在死後和他們生活的人類,他們也像是小孩子。成為一位小孩,永遠。
 

所以,要對這一小時做個總結:沒有和過去有關的思維、沒有和未來有關的思維,而且,沒有和現在有關的思維。如果你思考現在,就沒有現在。你知道,你說:「好,我不思考過去,我不思考未來,哇,我現在非常快樂。」不!沒有和現在有關的思維。如果你思考現在的話,你在思考。所以,沒有和現在有關的思維,沒有情緒。你知道,這是最困難的部分:「我不思考過去,簡單。不思考未來,沒問題。「我感到好極了。」當你說:「我感到好極了。」這是思考,你失去它。沒有和現在有關的思維,沒有和現在有關的情緒,沒有和現在有關的快樂。我們所謂的快樂,然而它不是快樂,它是樂趣。真實的快樂沒有情緒,只有現在。
 

而最後一部份,它是最困難的,我沒有和這個冥想有關的思維,因為如果你說:「好,我不思考過去,我沒有和未來有關的情緒,不思考現在,哇!真是美麗的冥想。」咻……你失去它。你明白嗎?所以,不思考這個冥想,這是最困難的,因為有些樂趣自然而然地前來,一步一腳印:「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沒有現在。哇!」沒有:「哇!」沒有和這個冥想有關的思維和情緒。然後你達到這最後的部分:「組成我身體的一切,包括我的大腦,我的超意識,都是永恆的。組成這個身體和這個大腦的每一個部分,總是存在著,無處不在。」因為……無限……無限,意思是,我們身體的一切總是存在著,無處不在,而且將永遠存在,無處不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對植物有愛、對樹木有愛、對動物有愛、對星辰有愛,因為我們曾經是它們,我們將再一次地成為它們。
 

你看著月亮,或看著日落,你的某些部分,有一天,將成為這個月亮的一部分,成為太陽的一部分,成為星辰的一部分,成為每一個動物的一部分。我們和一切是一體的,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