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2019年5月1日──世界各地的雷爾人將於5月1日和所有擁抱樂園主義的人們一同歡慶這第八屆國際樂園主義日。

 

樂園主義是由國際雷爾運動的創辦人暨精神領導──雷爾──所勾勒並且提倡的一個新型社會系統,他過去40年來解釋,這場帶來人類歷史以來最偉大的解放,並且將不可避免導向樂園主義的科學變革正在進行,也仍將持續進行。

 

“新興科技,例如機器人和人工智慧,將使人類從工作與金錢的奴役中走向終點,”雷爾人指導員暨樂園主義發言人Jarel表示。“明日的工作將交由機器,這是一個正面的轉變。人類本不應該做機器能做的事情,這正是樂園主義的理念──讓機器來執行艱困的工作,使人類得以享受生活,”他補充道。

 

 

 

Jarel解釋,現階段的問題以及可預見的動盪估計將持續惡化,這是資本主義和自由市場正走向崩潰的跡象,因為它無法平均分配今日我們的科技所允許的過人產量增益。“那些擁有機器的人們壟斷了財富,而其他人們則眼睜睜地看著他們的購買力和就業率逐漸消逝,導致無法和權利、高階知識、可購性以及日益聰明的機器成本相互抗衡。藉由擁抱樂園主義,我們能建立一個沒有工作和金錢的社會,換句話說,建立一個使人類能自由地做他們唯一真正享受的事物──比如玩樂、創作、冥想、發展,當然,包括了做愛,拋開一切評斷和罪惡 的束縛──的體系,這正是一個樂園的體系。”Jarel繼續說道。

 

這個社會在雷爾從耶洛因──來自於宇宙,並且科學地創造地球生命的一個先進文明──所接收到的一連串訊息當中被這麼描述。

 

5月1日,世界各地的樂園主義同好們將舉辦會議、訪談、遊行以及線上暨現場聚會,目的是為了喚起人們對於生產途徑國有化的需求的意識,以便在有幸自動化的社會中維護和平以及社會公正。

 

“生產途徑的國有化將允許整個社會從生產增益中獲益,終結令人震驚並且急遽擴大的財富失衡,使沒有工作和金錢的社會成為可能,”Jarel解釋道。

 

“當一個社會擁有了一切能執行所有工作的機器人,就不再有金錢的需求,因為一切都會是免費的。因此國有化是解決辦法當中的一個重要的環節,然而它卻因為被貼上散播恐懼以及共產主義者的標籤而從未在今日的抗議和政治演說中被提及。共產主義是每一個人必須為全體的利益工作;而樂園主義則是機器人為全體的利益工作,從而使每一個人享受生活。這就是差別所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意識運動是如此關鍵的原因。”Jarel結論道。

 

在雷爾給人類的訊息當中,他使我們意識到,我們是擁有這份榮幸以及龐大的責任做好過渡到樂園主義,並且避免可能導致地球生命毀滅的世代。這場過度──也是一場真正的解放──正是我們為了下一代的義務和責任。

 

人類的偉大解放以及將這顆地球轉為一塊樂園的時機已經到來!

 

延伸閱讀:《擁抱複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