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斯維加斯,128日訊──根據美國雷爾運動國家指導員湯瑪斯‧凱恩茲(Thomas Kaenzig)表示,由於內華達州稅務委員會的壓倒性多數票,美國雷爾運動(USRM)昨天贏得其在內華達州關於州銷售稅免除的上訴。
 

2010年,內華達州的稅務部門拒絕授予我們銷售稅免除,”凱恩茲表示。“隨著我們同年向內華達州稅務委員會上訴,我們最終被授予了這個免除,事情順利地於2015年取得延續。”
 

他表示,2020年,該州再次地拒絕授予對美國雷爾運動的銷售稅免除。
 

“儘管內華達州的法律或雷爾運動的活動一直沒有任何變化,但是它還是遭到拒絕,”凱恩茲表示。“而且該州辯稱,由於美國雷爾運動沒有營運教堂,因此不具備稅務免除的資格。”
 

凱恩茲表示,對於沒有營運特定實體禮拜場所的那些較小的宗教等,這項裁決顯然是有歧視性的。
 

再一次地,美國雷爾運動對這個決定提起上訴。
 

“雷爾人明白,我們的創造者耶洛因創造了所有的植物、動物和人類,”他說。“這意味著整個星球都是我們的廟宇,我們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地方為耶洛因做禮拜。”
 

儘管內華達州稅務委員會在2010年的上訴裁決中以43的票數險勝,但在昨日的裁決中,只有一名稅務專員反對美國雷爾運動的銷售稅免除。
 

“這使我們的免除得以延續,而這一次,顯而易見地,內華達州稅務委員會的裁決不僅是美國雷爾運動的偉大勝利,也是所有在內華達州沒有營運特定禮拜場所的宗教的偉大勝利,”凱恩茲說。“歸根究底,美國憲法的第一修正案保障了宗教的自由,政府不能基於宗教活動的規模或性質而加以歧視。”

凱恩茲表示,他希望新的裁決“將激勵內華達州其他那些由於內華達州相當嚴謹的法規定義而未被授予免除的宗教成員。”
 

“昨天對我們有利的裁決是一個明確的信號,表明內華達州稅務委員會承認非傳統宗教的憲法權利,”他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