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日內瓦,2020128日訊──國際人權日的72周年紀念將於1210日展開,而這一天,雷爾人的代表團將向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伊麗莎白‧蒂西─費索伯格(Elisabeth Tichy-Fisslberger)遞交一份正式文件,其中包含一項針對《世界人權宣言》第三條的修正提議。這個文件的複本也將寄給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米歇爾‧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

雷爾──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在最近的講話中表達他對義務性接種疫苗的全面反對,表示這是不合理的,它無疑違反了我們個人的自由以及選擇的權利。

“問題不在於疫苗是否有用,”雷爾運動的發言人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Brigitte Boisselier)博士解釋道。“雷爾人支持一切科學進展,但是,他們也將捍衛任何人拒絕使用的權利。”她補充道。

雷爾人認為,對於那些不希望受益於任何科學進展的人們,尊重他們的權利是同樣重要的,即使這意味著冒他們自己生命的風險。他們表明,這是任何政府資助暨強迫實施的義務性醫療套用於其人民的核心所在,它不僅形成對個人權利和自由的侵犯,也表現出對人權的侵犯。

“個人的利益無論如何都應該置於任何政府的利益之上,如果人們真的選擇冒他們自己生命的風險,那麼沒有政府應該被允許剝奪他們任何個人的權利,”她接著說道。

雷爾人將樂見第三條(人人有權享有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修正為“人人有權享有生命、自由、人身安全和風險。”這將包括身體的不可剝奪性以及冒個人生命的風險為一項權利。

細節將呈現於1210日在聯合國被遞交出去的函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