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內瓦,2019年4月2日──“雷爾人於去年持續地與第一個考慮主辦外星人大使館的國家洽談,”雷爾人指導員暨雷爾的大使館計畫助理Daniel Turcotte表示。“現在是時候邀請聯合國參與了,”他補充道。

 

雷爾──國際雷爾運動的創辦者暨精神領導,以及大使館計畫的帶領者──宣佈4月的第一個周六為“外星人大使館日”,以便喚起大眾對於雷爾運動主要計畫的意識:建立大使館,歡迎一個外星文明──又稱作耶洛因──來到地球。

 

“在我們準備我們的大使館日之際,我們也意圖呼籲聯合國舉辦首場國際會議,為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的新一份議定書──暫定為‘涉及外星人大使館的任則議定書’──展開討論,”Turcotte表示。他解釋許多國家已經回覆他們對於主辦那樣一座大使館的請求,而他們之中又有數個對於這極具展望以及重要的計畫展現出其誠摯的興趣。“有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感興趣,因為透過幽浮出現的次數不斷增加以及遍佈世界各地越顯複雜的麥田圈,一個外星文明正在使人類為一場正式的接觸作好準備是顯而易見的,”他接著說。

 

雷爾人也正在準備一場社會媒體運動,包括一個網頁,能使世界上所有國家的公民表達他們對於這項呼籲聯合國的請求的支持。

 

“我們有信心聯合國將聽取並且認可那些越來越多關注於為一個世外文明給予一個適當以及正式歡迎的人們,”Turcott補充道。“可是有些國家卻錯誤地預想這是一場來自武裝外星文明的入侵而正在準備著走向戰爭抵抗他們,我們必須透過世界範圍的和平運動來平衡這種過時以及好戰的立場,並且教育人們,能脫離星系前來的只有和平。如果聯合國不願帶頭的話,那麼那些我們正在洽談的國家將作領頭羊。”Turcott結論道。

 

雷爾人相信,一個在原希伯來聖經裡被稱作“耶洛因(Elohim)”的外星文明創造了地球上包括人類的所有生命。他們相信,和我們相比他們是非常和平以及遠為先進的文明,科學與哲學皆然,和我們的創造者的正式接觸將引導我們人類走向一個和平以及黃金的時代。

 

 

 

延伸閱讀:

外星人大使館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