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拉斯維加斯,10月30日──與我們的創造者正式相遇的第45周年紀念日將於12月在日本的沖繩舉辦。

 

“30年前,科學家發起了基因組計畫(Genome Projects)。20年前,多虧了人類基因組計畫(Human Genome Project),他們學會了如何‘讀取’人類的基因組。而就在2年前,科學家正式宣布他們希望開始‘編寫’新的基因組作為基因組編寫計畫(Genome Project-Write)的一環。這些令人驚艷的事件皆為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雷爾──在他於1974年出版的《智慧的設計(Intelligent Design)》*一書中所預示,他描述我們是被來自另一顆星球的科學家所創造,而我們終有一日將以同樣的方式創造生命,”國際雷爾運動發言人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博士表示。

 

 

 

“今年,12月13日,將是雷爾與創造我們的科學家的一位代表相遇的第45周年紀念,也將是一個使世界各洲的雷爾人在日本沖繩相聚的機會,並且慶祝這個逐步驗證我們所推廣的‘無神創造論者’理論的科學進展。”

 

“由紐約大學朗格醫療中心的傑夫‧布卡(Jef Boeke)以及其同僚所發起的基因組編寫計畫和克萊格‧凡特(Craig Venter)關於用最少所需的基因數量來建構一個能維持生命的有機體的聲明是同一個時期的,”布瓦瑟利耶補充道。“凡特僅用了473組基因,創造出一個能夠自行複製的有機體,儘管科學家尚不明白所有這些基因的實際作用,但是在不遙遠的未來當我們抵達了能夠創造出類似於我們的智慧生命體的階段之前,它將是通往創造出更加複雜的有機體的一個踏腳石。”布瓦瑟利耶接著表示。

 

“關於生命的創造這個最終極的階段,唯有當大眾了解到我們過去曾經由其他確實地‘依照他們的形象’創造我們的科學家以那樣的方式所創造之時才會發生,”布瓦瑟利耶補充道。

 

布瓦瑟利耶表示,全世界的雷爾人將加強他們的行動,指出今日的科學如何就我們的起源指向‘科學創造論者’的解釋,並且指出相較於使一切操於‘機率’或是一位‘假想的上帝’之手,由科學以及意識作為指引我們的力量,對於一個明亮的未來是有所助益的。

 

首次相遇的第45周年紀念的雷爾人大會將從12月12至15日,於日本的沖繩由雷爾所主持。

 

* 智慧的設計一書相應的中文版本為外星人的訊息以及讓我們歡迎外星人

 

** 延伸影片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