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584.jpg

拉斯維加斯,328日──雷爾運動最近寫信給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歐‧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告訴他考慮舉辦一場國際會議,討論關於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的一份新的議定書,暫名為“關於外星人大使館的任則議定書”。

 

“這則對於我們信件的回覆是令人感激的,其中特別解釋了聯合國不能在沒有會員國的支持而採取行動,同時也建議我們向其會員國的所有的大使館發送我們的提議,而後者正是我們稍早之前所做的,”雷爾的大使館計畫助理丹尼爾‧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表示。

 

特科特指出,今年是政府官員對於幽浮存在的發佈格外多產的一年。“最令人驚嘆的一起是由美國海軍所釋出的影片──在此之前,都受到美國政府的保密──無疑地證實了幽浮存在而且是‘真實的揭露’,”特科特補充道。同樣地,2020年初,英國的國防部長宣布,將於今年首度發表機密的幽浮報告。

 

最近,源於中國的“五洲國際論壇(The Five Continents International Forum)”在新一輪國際的努力之下試圖將幽浮的議題帶入聯合國。“為揭露關於幽浮和外星人的現象的最高機密文件,聯合國和政府所面臨的壓力將越來越多。人民有知情的權利,也做好了知情的準備,”特科特補充道。

 

雷爾人對於這些行動感到欣喜,因為對於歡迎他們而言,每一個旨在使大眾意識到幽浮和外星人存在的動作都是重要的。即使具體上相較於僅是運輸工具的太空飛船,雷爾人更關注於其文明。

 

特科特解釋,未來這個授予土地、必要的治外法權以及授權在其境內建造外星人大使館的國家不僅將會有財務上的受益,也將成為這個星球接下來一千年的精神與科學中心,快樂將蔓延其境。“這個獨一無二的計畫將為這個被遴選為主辦國的國家帶來每年數百萬名旅客和數十億美元收益。”特科特表示。

 

在這項計畫成為現實之前,我們必須提升大眾關於建造一座大使館來歡迎一組外星文明來到地球的意識。世界各地的雷爾運動將在44日舉辦線上的事件與活動,而這一天正是雷爾運動的創辦人暨精神領導──雷爾──所宣布的“外星人大使館日”。

 

“使大眾接受一場正式歡迎的理念的條件已經成熟,然而我們星球的暴力仍然如此之高,以至於我們需要那些創造我們以及比起以往更加想要與我們再次見面的人們的智慧,”特科特結論道。

 

雷爾人相信,一組在原《希伯來聖經》被稱為‘耶洛因’的外星文明創造了地球上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命,而且他們相信它是一個非常和平,並且在科學和哲學方面相較於我們都要遠為先進的文明。 

 

延伸閱讀:外星人大使館常見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