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_education_1_810_500_55_s_c1  

拉斯維加斯,六月五日,雷爾——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重申了他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支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最晚於下月底對世界各國政府、地方當局和教育組織公佈早期性教育報告。

 

2009年,這個綱領最初一發佈,就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對,但雷爾卻表達贊同之意。

 

“這項準確的科學報告表達出雷爾運動哲學所宣導千真萬確的價值觀。”他接著說。現在,它的最終版已準備向國際發佈,雷爾透過國際雷爾運動於今日所發表的聲明中再次重申了他的支持及滿意。“這些棒極了的科學建議與那些創造了我們的科學家們所分享給雷爾人們的教誨完美一致!”他說。“這應該會讓那些指責我們運動關於推行普遍性教育的提議是‘助長戀童癖’的人閉嘴。”

 

“雷爾人們經常因為他們那先進的性教育理念而飽受批評”,國際雷爾運動發言人布裡吉特‧布瓦瑟利耶博士解釋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這份官方報告是根據科學專家們所完成的80個不同研究項目為基礎,而他們所有人的意見和我們一致:孩子們應接受早期性教育,包括手淫的資訊,以防止大多數性疾病和性侵。我們感到相當開心能看到公認的專家們以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與我們站在同一陣線,弭平世人對我們的批評。

 

雷爾人們正計畫著一場全球性的運動,以宣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報告總結。

 

“我們會將那些活動的時間點排在該報告正式發佈的日子,”布瓦瑟利耶表示。

 

性教育家、雷爾運動指導員克萊蒙斯‧林娜德(Clemence Linard),也表示同意。

 

“我們的活動希望能藉著解釋早期性教育的好處來反駁保守勢力的強烈反對聲浪。”她說。“向孩子們隱藏事實總會導致傷害或行為異常,不管是有關上帝的神話、對猿猴是人類祖先的信仰、性是骯髒的理念還有身體的某些部位應該遮蔽起來的觀念。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報告的發佈是個絕佳的契機來拆穿有害信仰的謊言並降低諸多幼小的孩子們因被告誡禁止觸摸其性器官而為他們的心靈蒙上一層陰霾;有些孩子甚至遭受了生殖器切除之禮以至於觸摸該處只會帶來痛苦。對全人類而言這份報告的發佈可說是刻不容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教育 自慰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