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a_bomb_israel_AP_img  

 

拉斯維加斯,8月7日——根據國際雷爾運動(IRM)於今天發表的一項聲明,雷爾(IRM的精神領袖)發佈了他在8月6日從耶和華(耶洛因的領袖)那裡接收到的正式訊息,耶洛因(Elohim)是創造了地球上生命的外星科學家們。

 

根據IRM所發表的聲明,這條來自耶和華的訊息的要旨是耶洛因以前給予猶太人的延長保護已經結束。

 

正如雷爾所傳達的,耶和華給猶太人的部分訊息如下:

 

“你們盜取本不屬於你們的土地和房屋,尤其是不尊重我最重要的戒律:‘你不可殺害生命’,而且還在不斷積聚瞬間就足以殺死數百萬人的核子武器,並引發一場足以摧毀我們所有創造物的世界大戰,由此你們已經背叛了所有猶太教可供效仿的價值。”

 

雷爾也傳達了耶和華對猶太人離開巴勒斯坦的要求:

 

“因此,過去所給予以色列的保護從今天起完全收回,並且我們要求所有真正的猶太人儘快離開巴勒斯坦的土地。”

 

根據雷爾所述,8月6日的訊息還提起他們以前給予猶太人保護的原因,引用耶和華的原話如下:

 

“我們之所以在過去提供保護,是希望猶太教所沿襲下來的理智和尊重,以及大使館——也就是古籍中所記載的我們會在那裡回歸的第三聖殿——的建立,能夠推動這個允諾的國家讓巴勒斯坦人重返家園,成為一個多種族和多元文化融合的國家,作為全人類的榜樣,並使其成為三大一神論宗教的精神燈塔。

 

然而,那些才剛剛僥倖從納粹種族滅絕和集中營逃出的頑固之人,卻變得更為頑固,他們蔑視我們最後的先知(雷爾)和他建立大使館的請求,盜取巴勒斯坦人的家園和土地,並為他們建立了集中營,他們轟炸加沙這個集中營,甚至正謀劃著旨在滅絕巴勒斯坦人的最終方案。

 

所以,我們的保護現在已經終止,真正的猶太人將註定再次經歷另一場新的大離散,生活在地球上其他的國家之中,拒絕為任何國家拿起武器,並且用他們的天賦和創造力為每個國家謀求裨益。”

 

雷爾說,耶和華的新訊息也提到:

 

“真正的猶太人當然是反猶太復國主義者,我們為那些拒絕猶太複國主義和那些已經離開以色列的虔誠的猶太人表達祝賀。現在,雷爾人是真正的猶太人,他們是唯一希望真正建立大使館以迎接我們回歸的一群人,而且不是建在盜取的土地上。我們要求所有的猶太人都儘快離開以色列,轉信雷爾主義,並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事實上他們大部分都是很早以前就轉信伊斯蘭教,是真正猶太人的後代。看到來自歐洲的假猶太人屠殺自聖經時代起就居住在以色列的猶太人後代,真是個令人心碎的犯罪。”

 

耶和華還補充了下面的話:

 

“遍佈世界各地去傳播雷爾-猶太主義的高尚教誨吧,這是一個和平和包容的猶太主義,一個反種族主義的猶太主義;一個旨在將所有國家都團結在一個世界政府之下,支持全球主義的猶太主義;一個推動立即單方面銷毀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反對軍國主義的猶太主義;一個促進基因科學和太空探索的親科學之猶太主義;最後也是一個尤其致力於建造第三聖殿的猶太主義,第三聖殿是我們將正式回歸的大使館,我們將會鞏固和延續所有人類之間的和平,所有偉大的先知都會回來,和我們一起作證,摧毀分裂的宗教所製造出來的所有神話。”

 

最後,耶和華的訊息,包括了對每個以色列猶太人提出的明確的警告:

 

“猶太人,儘快離開以色列,如果你不想如所多瑪和蛾摩拉所發生的那樣變成一根鹽柱,就不要回頭,並且去支持預言中的彌賽亞:雷爾。”

 

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