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Rael),即備受期待的彌賽亞於1988年表示:「耶洛因在典籍中對於猶太人的訊息是明確地:如果以色列拒絕在其境內為耶洛因建立大使館,那麼這個奇跡般建立起來的小國將不復存在,美夢將化為夢靨,為無數後代留下遺憾。這將導致再一次的流離失所。」
 

耶洛因(Elohim,古希伯來語,意指「那些來自天空的人們」)希望第三聖殿在以色列被建造。然而,有鑒於以色列的作為以及當前的局勢,這一願景已經改變。耶洛因在地球的傳訊者──彌賽亞雷爾──進一步指出:「以色列接受建造大使館已經太遲;然而,可以讓巴勒斯坦官方接受建造。如今,一個兩民族完全民主平等,沒有種族隔離的巴勒斯坦是可以接受的。」     
  
雷爾人首席拉比利昂•梅盧爾(Leon Mellul)指出當代的以色列和種族隔離時代的南非之間的相似性,認為以色列幾十年來在巴勒斯坦的土地以及對巴勒斯坦人所採取無法接受的行為實際上更為惡劣。他表示:「這些閃米特(Semitic)兄弟之間的和平仍然可以實現,但是每一輪新的戰爭罪行,例如加薩大屠殺,都使和平變得更加困難。以色列不值得繼續存在,因為它背叛了猶太教所有模範的價值觀,竊取不屬於他們的土地和家園,更重要的是,不尊重最重要的戒律『不可殺人』、積累能一次殺死數百萬人的核武器,並且引發一場足以毀滅整個創造物的世界大戰。」      
    
梅盧爾強調共同血統的關鍵點,他表示:「憶起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猶太人和穆斯林,擁有共同的祖先,都是亞伯拉罕的後裔!」

 

利昂•梅盧爾以過去關鍵性的拒絕做總結:「以色列曾七次拒絕核可建造這座迎接耶洛因的第三聖殿所需的授權。因此,199712月,彌賽亞雷爾宣佈,世界上的任何國家都可以請求主辦這個人類歷史以來最重要的計劃。」
 

耶洛因不是上帝。與此相反,他們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先進科學家,是地球上所有生命形式的創造者。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為我們派遣許多先知,包括摩西、耶穌、佛陀、穆罕默德,以及1973年的最後一位傳訊者雷爾。他被選中為了傳播愛與希望的訊息,並揭示我們星球上生命的真正起源。耶洛因──這些來自星星的科學家──非常和平,在科學和哲學方面都遠比我們先進得多。第三聖殿即大使館,是與我們的創造者進行正式接觸的指定區域。耶洛因在地球上萬眾期待地降臨,將引領人類進入和平以及黃金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