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版)

跳舞(如同無人觀看)

a.H.692015)年53

 

你們想在宇宙旅行嗎?你們已經是了。你們在一艘宇宙飛船上,一顆藍色的星球現在正在移動,在空間的無限之中。我們正在航行!感覺一下!我們正繞著地球轉,我們沒感覺到。我們正在轉,一切都在轉,然後地球繞著太陽轉,你們感覺到嗎?不,你們沒感覺到,然後太陽繞著銀河系轉。跳舞,這個星球在跳舞,這就是為什麼跳舞是非常重要的。
 

快樂的關鍵所在,是「現在」。當你跳舞的時候,你有所感覺。跳舞是其中的關鍵之一。我享受昨晚和你們一起跳舞,我不是一位優秀的舞者,但是我不在乎。為跳舞的樂趣而跳。這裡幾乎沒人是芭蕾舞者,除了Sophie之外。其他人,我們只是舞動我們的屁股。當你跳舞的時候,發生了什麼?跳舞對於喚醒超意識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你跳舞的時候,通常,你停止思考。一邊思考一邊跳舞是非常困難的,當你想在跳舞的時候思考,非常困難。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在跳舞方面非常糟糕的原因,因為他們在思考。唯有能停止思考的人們能跳得好。
 

跳舞。地球在跳舞,轉動。你身體裡的原子在跳舞、你的心臟在跳舞。美好的節律、美麗的節律。跳舞,不要一天不跳舞。我不是要你們去芭蕾舞學校,好嗎?不,只是舞動。停止這個瘋狂的機器的一個方法,是使用身體的另一個部分,腳。用你的腳思考,你將變得更有智慧。你可以寫下這個來自彌勒的句子:「當你用腳思考的時候,你變得更有智慧。」
 

所以,跳舞。即便你不是跳得非常好,沒有問題,每一天至少三分鐘。跳舞,如同沒人觀看般地跳舞,但是如果有人在看,沒關係。每一天早上,我每一天早上都在我的浴室裡跳舞,赤裸地跳舞,我喜歡在跳舞的時候晃動我的陰莖。每一天早上,起碼三分鐘,好嗎?緩慢地,當你跳得越來越多,使你的人生成為一支舞,有何不可?當我教導的時候,我在跳舞,我的神經元在跳舞,我的嗓子在唱歌。唱歌,唱歌(日文)?每一天。唱歌的中文怎麼說?唱歌?每一天,唱歌。
 

每一天唱歌,不需要唱得好,不需要,只是唱歌。為了唱歌的樂趣,如同無人聆聽。我不是要你來到舞台上為大家唱歌,不,只是,唱歌,每一天,像是一隻鳥。鳥,他們醒來,然後他們開始唱歌。像是一隻鳥般地唱歌,像是一個星辰般地跳舞,每一天。但是跳舞更加重要,而唱歌也是,因為當你唱歌的時候,你停止思考。要在思考的同時唱得好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你在唱歌的同時思考的話,它將變得非常糟糕。唱歌,也是使用「現在」,聲音……像是現在,它是現在,就是現在。
 

我們不在昨天或明天唱歌,現在,而跳舞是現在。你不在明天跳舞,你在現在跳舞。如果你不在跳舞的時候處於現在的話,你會跌倒;如果你不在唱歌的時候處於現在的話,你會走調。是的!
 

現在,繪畫,現在。畫家是現在,不會是明天或昨天。他感覺,然後繪畫、繪製。彈鋼琴。但是最重要的,這些都是困難的藝術。存在,使你的人生成為藝術的傑作。你讚嘆李奧納多‧達文西、米開朗基羅、畢卡索,對吧?非常知名的藝術家,但是,對你而言,他們不是最重要的藝術家,對你而言最重要的藝術家,肯定是你自己。使你的人生成為藝術的傑作,而非愚蠢的事物:睡覺,醒來,去工作。我工作,回到……這是什麼人生?你並非為此而生,你是為跳舞而生、為唱歌而生、為玩樂而生,使你的人生成為……不是美麗,而是有史以來最美麗的人生!因為它是你的人生,而你是藝術家,所以,這麼做吧。
 

從現在開始,我要這個房間裡的所有雷爾人停止動作,然後跳舞,不再動作!使你人生中的每一個動作,都成為一支舞;然後停止說話,開始在你開口的時候都如同是一首歌,這將改變你的生命,立刻。
 

唱歌和跳舞,從一天三分鐘開始。然後緩慢地,無時無刻,何不無時無刻呢?甚至當你下床來到浴室的時候,何不跳舞呢?甚至在你工作時,從這個辦公室到另一個,何不邊動邊跳呢?有何不可?然後當你和別人說話時,與其……何不溫柔而仁慈的聲音呢,美麗的聲音,你可以擁有相同的工作和相同的工作效率,但是,運用你的聲音去表達愛、仁慈、憐憫。你碰上什麼苦難嗎?人人都有,沒有人能在不經歷苦難的情況下度過完美的人生。沒有人,我也不例外。但是,給予愛,理解到每一個人正在蒙受什麼苦難,而我們的責任,是給予仁慈。如果我們不使用仁慈的話,我們將無法改變世界。仁慈相待。
 

在讓你們吃午餐前,還有一件事。我們一起在這裡只剩下四天,時光飛逝,享受其中的每一秒,然後試著和盡可能多的人們交流和接觸,即使只有幾分鐘。通常,我們來到研習營,交到一些朋友,然後我們一起吃,在這四天中待在一起。這是不好的。當然,你可以有你更愛的人們,但是,試著和在這個研習營裡的每一個人交流至少兩分鐘。花些時間和來自各地的這些非凡的人們接觸,他們和你享有共同的哲學。我不是要你和每一個人性愛,好嗎?只是一個擁抱,只是一個擁抱,然後說:「我非常榮幸能和你活在相同的時代。」那就是為什麼……我,我自己,我希望在研習營結束之前擁抱每一個人一次。我知道很多人想要擁抱我,請,這麼做!是的!我無法想像離開研習營卻沒有擁抱你們每一位的樣子。
 

你們之間也這麼做吧。如果你見到某人:「噢,我從未和這位雷爾人交談。」去吧!然後說:「哈囉!雷爾說我必須擁抱每一位,我想要擁抱你。」仁慈,並且給予彼此愛。
 

我們是一個家庭,一個真正的家庭。不是因命運而起的家庭,而是一個真正的意識之家,一個超意識的家庭。對吧?你現實的家庭,親生的家庭,只是命運。你的母親發現到……你的父親看到你母親的屁股,然後說:「噢,我想做愛。」然後你出生了。那不是家庭。不是,「啊!」性高潮,然後你出生了。
 

嗯,他們扶養你,或許是以合適的方式,大多數並不是。他們帶給你恐懼,他們帶給你許多問題,別做這個、別做這個、別做那個。哇,這是什麼樣的家庭?然後別做這個、別那樣穿、別像那樣剪你的頭髮。這是什麼樣的家庭?你們所有的家庭都在教導你們不要感到自由。現在,你們就在一個家庭,在這裡,父親,在教導你們要感到自由!對一切感到自由!成為你自己,成為你,唯一的你。像你那樣的人只有一個,「只有你……」只有你!成為你!我無法成為你,這裡沒有其他人能成為你。為了成為「你」,你必須「存在」,感覺存在的這股力量,存在,你可以成為一切。
 

所有的家庭,傳統的家庭,他們評斷你。他們想要使你們平凡,想要你們延續家庭的傳統:「噢,所有的家庭都像那樣,你必須像我們那樣延續下去,你必須像其他的每一個人。」這裡,在這個家庭,我說:「成為你自己,盡你所能地與眾不同,如無人能及般地唱歌和跳舞,除了你之外。」沒有人會評斷你。
 

如果你想將頭髮染成粉紅色,就染成粉紅色吧;如果你想剃光頭的話,就剃光頭吧;如果你是同性戀,就成為同性戀吧;如果一首音樂讓你哭了,就哭吧;如果你想跳舞一整天的話,就跳一整天吧;如果你是一名男性,然後想穿女生的裙子,就穿吧。盡你所能地瘋狂,因為你在地球上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享受它吧,而很快地……這或許就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你不曉得,沒有人曉得,我也是,也許我今晚就會死,但是我想要這一天盡可能的瘋狂。
 

盡你所能的瘋狂,「現在」。現在。因為或許不會有明天。所以很多人說:「噢,明天我要做那件事……」或明年。墓地充斥著曾經擁有計畫的人們。我喜歡到訪墓地,就在這棟旅館後面有一處美麗的墓地,我前往,然後說:「哇!這些人們,他們……他們想過要做某事,結果他們死了。」下一個可能就是你。所以,去做吧!現在!去做吧!現在!再一次,去做吧!現在!

享用你們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