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jpg
 

拉斯維加斯,112日訊——在最近的一次講話中,雷爾(Rael)──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呼籲雷爾人重新點燃他們在全球範圍的‘免費擁抱’活動。“是時候重新發起一場大規模的全球性免費擁抱的活動了,特別是在每一個人迫切要求這個惡劣的社交距離措施的時候。我們的快樂和免疫系統需要盡可能多的擁抱!”


今年早些時候,雷爾譴責:“政府以起訴作為懲罰強迫我們拘禁在我們的房屋,違反了《世界人權宣言》所保障的基本權利——行動和思想自由的神聖不可侵犯的權利。無論辯護的理由為何;流行病、戰爭、恐怖主義等等,絕對沒有什麼能替這個對我們自由的侵犯作辯護。”


“人們在行動和思想的自由同樣保障了個人危及其生命的自由,”雷爾表示。“無論是在疫情期間外出,登山,在海洋風暴中航行,還是從事危險的運動。沒有人有權阻止你去冒你自己生命的風險。”


“雷爾人的‘免費擁抱’活動已經在北美和歐洲重新開始,並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國際雷爾運動的發言人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Brigitte Boisselier)博士指出。


一位來自舊金山的雷爾人對於她在多洛莉絲公園(Dolores Park)的一天做出總結,“顯而易見地,人們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有著強烈的欲望,當我們被彼此交流並且享受這個十分溫暖和陽光明媚的萬聖節的那些快樂的人們所包圍,這個單純‘免費擁抱’的供應迅速地演變為一場絕佳的擁抱馬拉松。” 

 

97.jpg


隨著今年所有人所經歷的動盪,世界各地的雷爾人持續不斷地維持他們在街頭的和平冥想行動,邀請路人加入他們,花一分鐘冥想的時間來幫助人類從這個全球性的恐懼、焦慮和絕望中得到治癒。


“‘免費擁抱’活動將這個層面擴展到一個更加健康和快樂的社會,”布瓦瑟利耶總結道。

 

延伸影片:

要快樂,它讓你更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