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912日——國際雷爾運動宣佈其第四次國際和平冥想活動將於912日在一個虛擬房間舉行,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已有數千人參加。

 

“超級大國正在儲備核武器,並且可能摧毀人類,”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雷爾(Raël)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表示。“會發生什麼事將取決於我們,取決於我們的選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邀請人們來為和平冥想的原因。”

 
對於雷爾而言,鼓勵人們為和平冥想是首要之務。“當被問及坐下來想像和平是否將帶來改變時,我絕對會說是的,“ 雷爾補充道。

 

“科學證實,當一定比例的人們在一起做相同的事情時,它將影響每一個人。無論我們信仰什麼宗教,當我們的大腦一起冥想,我們可以改變人類的發展道路。今天,我們有96%的幾率徹底毀滅人類,但是我們希望去促進、擴大以及專注於那4%的生存機率上,”雷爾總結道。


引導這次冥想活動的指導員是烏列‧納維(Uriel Nawej),他是一位擁有30年資歷的作家和冥想導師。


活動將在視訊會議平台Zoom舉行,房間號為830 6453 8858。更多關於和平冥想的資訊,請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