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48.jpg
 

拉斯維加斯,2020年11月9日訊──在得知關於烏克蘭的西洋棋冠軍安娜‧穆茲丘克(Anna Muzychuk)抵制利雅德國際西洋棋錦標賽以抗議對女性的待遇的決定之後,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雷爾,向她表示祝賀。


在選擇退出2018年於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世界西洋棋快棋錦標賽之後,穆茲丘克在該年失去了兩個世界冠軍頭銜。這位西洋棋選手拒絕捍衛她的頭銜,以抗議沙烏地阿拉伯在女性權利方面的作為。


雷爾稱讚她關於“不按照他人的規則行事、不穿罩袍、不要有人跟隨才能外出,總而言之,不要感覺我自己是一個次等公民。”的決定。


長期以來,雷爾一直作為女性平等權利的宣導者。他發起上空組織,其主張女性在男性可以袒胸的任何一個地方也享有同等的權利。他還發起一個非盈利組織,其為那些經歷割禮的女性提供手術幫助。透過他過去47年的教導,他也鼓勵女性從那些因為她們的性別而強加於她們的所有規則中自由,安娜‧穆茲丘克是一位女性在尊重自我上的一個完美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