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比讓,430日──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先知雷爾──在他過去超過20年來對非洲人民的隆重談話中,要非洲人民“持續他們在傳統上的腳步,並且埋頭於科學和技術的學院,以便引導非洲邁向真實的去殖民化以及加速發展,這將讓非洲成為世界第一經濟體。”


因此,“在當前全球新冠肺炎所引發恐懼和精神疾病的氛圍當中,卡瑪雷爾運動希望向這個大洲的科學家和植物治療學家為解決這場傳染病所付出的貢獻表達致謝與支持,”卡瑪雷爾運動的指導員主教暨洲際領導人Tai Ehouan博士表示。

 

“當然,這個大洲一方面由位於馬達加斯加、剛果民主共和國、貝南和布吉納法索在實驗室裡的科學家,另一方面由傳統的植物治療學家,透過非常稀少的設備工具所實踐的諸多研究成果,都可能發展出促成治療新冠肺炎的化合物。此外,這個大洲不同國家的年輕人於非常短的時間內所實踐的其他科技成果,在對抗這個流行病上的應用以及針對掃描、防護和衛生而設計的設備取得了非常創新的計畫。然而,除了輕視之外,那些本身受到西方製藥產業控制的國際機構對於這些努力和這些非洲的化合物計畫的關注非常稀少,”Ehouan博士接著說道。

 

“同時,卡瑪雷爾運動歡迎馬達加斯加的總統安德里‧拉喬利納(Andry Rajoelina)向馬達加斯加的科學團隊關於他們的發現給予支持。藉著在記者招待會期間公開並且正式地發布這個團隊所發現的化合物(COVID-ORGANICS),這使得治療馬達加斯加的人民成為可能。馬達加斯加的總統作為國家的領袖,他在各種情況之下顧慮到了他的人民的利益。如此一來,他提供了一個能被所有其他非洲國家遵循的典範,並且表示──如同雷爾曾經說過的──‘對於卡瑪問題的任何解決辦法,卡瑪不應該,也不需要等待來自外界的幫助,’”Ehouan博士表示。

 

卡瑪雷爾運動藉這個機會呼籲卡瑪的政府將科學研究和本地製藥產業的蓬勃發展以及各自國家在醫療照護體系的技術平台能力的迫切強化作為首要選項。


雷爾運動主張地球上的生命,是數千年前由來自天空的一個外星文明的科學家們在實驗室裡進行科學創作的作品。

 

“我們勢必得預期下一波將會出現比新冠肺炎還要更加致命的病毒,它將大幅削減人口。人們會因為這些病毒而消失,沒有人能為這些死亡和痛楚感到欣慰。然而緊接著將是新一批倖存下來的人們的責任,透過嚴謹的節育措施來確保我們不再允許人口過剩的發生,否則,自然法則將再一次地介入,”雷爾結論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