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tokama   

芝加哥,1月8日——“回歸卡瑪”(BTK)組織(Kama是‘非洲’的當地原著稱呼)將連續第二年支持志願牙科專案(VDP)。這項志願專案受到BTK夢想計劃的啟發,其創建的唯一目的在於回饋故鄉——非洲社區。

 

國際雷爾運動(IRM)的精神領袖雷爾於2009年啟動了“回歸卡瑪”夢想專案,旨在鼓勵所有種族和宗教中受過良好教育、成功以及富裕的人們——尤其是奴隸的後裔——遷回卡瑪,並在那裡重新置業,並傳授他們在西方所積累的知識和財富。“要想拯救人類,我們首先必須拯救卡瑪,”雷爾表示。

 

5年前,雷爾人指導員Larry R. Abdullah(DDS博士)——在芝加哥有一家普通的牙科診所,他率先透過DNA檢測來追溯他的非洲血統,結果顯示為非洲剛果。

 

“我的祖先起源於剛果,並在非洲大陸蔓延至西非。這就是我第一次去非洲旅行的動力,”Abdullah回憶道。他的這次旅行促成了他參與這項使擁有非洲血統的人們繫起他們祖先家園的“回歸卡瑪”專案。

 

“因為我是一名牙醫,所以我決定啟動一項專案,為那些最有需要的居民提供牙科服務,” Abdullah博士說。2017年1月,他回到布吉納法索(非洲國家)兩周的時間,在那裡治療了近100名患有急性和慢性牙病的病人。本月下旬(1月),多虧了BTK,志願牙科專案將連續第二年返回卡瑪,在那裡他將待三周的時間,在象牙海岸和布吉納法索兩地提供牙科服務。

 

Abdullah博士與他培訓的村民助手將平均每天看8位病人,他們的目標是提供拔牙、急診以及一些基本的預防性服務。

 

“BTK專案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使非洲後裔能夠藉著分享他們的技能、經驗、知識與財富,來重新建立他們與非洲大陸的聯繫。” Abdullah說。他希望他的所作所為能夠作為流落他鄉的非洲人回饋卡瑪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