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拉斯維加斯,2月9日──國際雷爾運動的創始人與精神領袖雷爾,對冰島眾議院議員們近日宣佈禁止為男孩進行割禮的聲明表示歡迎,並稱這是一項非常棒的決定。

 

雷爾一再譴責猶太和穆斯林社會中的這種習俗是‘殘害’。雷爾在先前的演講中談到:“對於男孩所施予的割禮,就如同切除女性的陰蒂一樣,構成了性傷害,應該立法禁止。”

 

“成年人可以就個人因素而自行選擇做這件事情,當他們認為有必要的時候,他們有決定自己身體的自由。”但當實施的對象是孩子們的時候,這絕對是應該被禁止的,孩子們應該受到保護。

 

雷爾也譴責大型宗教團體多年來支配著我們的社會。“割禮是一種原始行為,全世界都應該禁止。如果任何被蓄意貼上‘邪教’標籤的少數新興宗教團體在實施這樣的殘害,那麼他們所有成員都會立即被起訴並且宣判入獄。為什麼(對主流宗教)有這種雙重標準?”

 

十年前,雷爾發起了一場反對女性生殖器割除(FGM)的全球性運動,不僅為那些生殖器遭到割除的倖存者們帶來了希望,也為那些被這千年以來的習俗所折磨的婦女們提供幫助。這個非營利性陰蒂援助組織(Clitoraid)此後幫助了數百名婦女進行重建手術,不僅幫她們恢復陰蒂的感官——修復受損的陰蒂就目前而言是可能的——同時也重拾了她們的尊嚴。

 

3  

 

目前陰蒂修復手術在美國和布吉納法索的每個月,以及肯亞的8月份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