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098cac1c6b38475e9949377c31cbdd3dSpainCataloniaIndependence   

拉斯維加斯,9月30日——在聽聞加泰羅尼亞人欲脫離西班牙而進行獨立公投卻遭到無情的阻撓時,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表達了他對加泰羅尼亞人的同情,並且針對他所稱的“西班牙政府捲土重來的殖民態度”表達失望。

 

“員警針對加泰羅尼亞投票者的暴力顯示出當前西班牙政府的殖民主義心態,這比佛朗哥的獨裁統治時期還要糟糕,不亞於西班牙在南美洲對印加和其他原住民的種族滅絕與掠奪。”雷爾於今日早晨透過國際雷爾運動所發佈的一份聲明中指出。“和平的未來只能藉由大國的解體,並且根據其傳統文化和語言所組建的人類規模國家(引申為小型國家)而實現,這些小型國家又將彼此結盟形成一個不為任何經濟利益服務,只為人民服務的世界政府。”

 

對雷爾而言,王朝以及帝國的時代已經成為了過去。

 

“在這種人類規模的國家裡,大量毀滅性武器以及國家軍隊將成為過時的產物而得以被輕易地廢除,取而代之的是真正能為人民服務以及保護人民的和平衛士。”

 

在他所著的《卡瑪(非洲)聯合王國》一書中,雷爾鼓勵那些小國家站起來,為獨立而抗爭。

 

“沒有人或族群是少到不能獨立的,”他寫道。“在暴力的征服之下所支配的國家不論歷經了多少歲月,人民渴望獨立的意願也永遠無法被抹滅。未來將走向自治與團結,在小型的獨立國家共結為一個聯盟的情況之下而保有自身選擇的自由,並且幫助彼此。”

 

在今日的聲明中,雷爾還提醒西班牙償還它的後殖民債務。

 

“西班牙應該將其從秘魯和玻利維亞等國家中所盜竊的無數黃金,連同種族滅絕所帶來的傷害一併償還。這種掠奪和種族滅絕永遠是反人類的罪行,而不尊重獨立的權利更是一項犯罪。對於世界上的任何社群而言,獨立的權利永遠都是被賦予的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