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nut squash pic   

拉斯維加斯,8月30日──由於發佈了一張類似女性臀部的蔬菜圖片而遭到臉書封鎖的國際精神領導─雷爾─今日呼籲“針對這種極端拘謹的道德觀表達抗議之意”。

 

根據國際雷爾運動的創辦人暨精神領導於今早所發佈的聲明表示,他的臉書帳號由於“發佈了一張形狀類似女性臀部的南瓜”而遭暫時停權。

 

“臉書政策在道德觀的拘謹程度真是令人嘆為觀止,”雷爾評論道。“這張被禁止的圖片任何人都能看出是一顆南瓜,但是臉書機器人大概沒辦法從中辨識出來。”

 

對雷爾而言,臉書所擬定的政策正是猶太教與基督教在道德觀所共有的寫照,這不僅癱瘓了西方文明,也等同是在向數百萬名臉書使用者表達他們必須服從這樣的道德觀。

 

“數百萬名使用臉書社交平台的年輕族群們,正被灌輸著展示裸體或任何與裸露相關的圖片就形同是犯下了(臉書)罪孽,”雷爾說道。“他們必須去服從一個不總是他們所選擇的宗教文化。我呼籲所有的雷爾人們以及那些受夠了停權以及封鎖手法的人們,去抗議臉書這種道德嚴謹的政策。觀賞女性或男性裸體的圖片並不會傷害到任何人,觀看暴力場景的圖片才會,卻反倒是這些沒有被禁止。臉書必須重新審視自己的責任,不要被美國的文化牽著鼻子走,而是要基於科學所顯示的證據來判定真正會傷害人類大腦的東西是什麼。”

 

雷爾強烈地捍衛人們擁有依自身喜好而使用並且展示身體的權利。而他所發起的上空組織(Gotopless)遊行活動則將於8/26日在世界各地的40個主要城市裡展開。

21125613_1687835537906910_4760225328059073334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