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bassy  

 

蒙特利爾,2015年8月6日——法國和魁北克媒體將應該由事件發生源直接獲取資訊,而不是散播來自法新社(Agence France Presse,AFP)和警惕暨取締邪教活動任務團(Miviludes)(1)的謊言!

 

在最近的報紙發表的文章中和魁北克無線電臺反復的播送中,一些記者聲稱,雷爾人們已經轉而依靠葡萄牙,因為他們遭到加拿大、秘魯、巴西以及其他政府的否定。“這是一條假消息”,雷爾運動五級指導員兼《建造外星文明大使館》專案的助手Daniel Turcotte澄清道。他解釋:“真相是,在2012年,世界上所有的國家都收到了建造大使館的正式申請函,其中一些國家有給予回復並表示出對這個專案的濃厚興趣,因為這個項目能夠給被選中的國家帶來可觀的經濟和科學收益”。

 

“與我們接觸的政府要求我們對跟他們進行的任何討論進行絕對保密。如果大使館還沒有建立,並不是因為缺少感興趣的國家。而是因為我們仍然有時間去選擇建立大使館的國家,而且因為人類還沒有準備好歡迎外星文明——因為我們星球上的暴力水準仍然過高。他們回歸地球的條件之一,除了一塊擁有治外法權的4平方多公里的土地之外,就是要居住在一個和平的星球之上”,Turcotte補充道。他總結如下:“請注意,我們不會洩露對此專案表示出興趣的國家的相關資訊,至於開始建立大使館的地點和時間則會在參與該項目的所有人員的同意之下在適當的時間對外公佈”。

 

war-and-peace  

 

Daniel Turcotte提醒到,40多年以來,雷爾(Rael)一直宣稱耶洛因(Elohim)將會在2025至2035年之間回歸地球,全世界日益頻繁的UFO目擊和‘麥田圈’現象都是在幫助人類做好準備以迎接他們回歸。

 

關於警惕和取締邪教活動任務團,它只不過是一個“行政思想員警”(2)罷了,雷爾運動希望該組織的解散,該組織著重在法國公共財政,並且經常展現出它的缺乏合法性和它的無用性。只要看看這些在法國被稱為‘教派’並被認定是危險的組織的名單(3),你就能知道警惕和取締邪教活動任務團的荒謬無稽。

 

雷爾運動在104個國家聚集了超過90000名會員。它由雷爾在1973年建立,公開傳播所有地球上的生命都是由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外星文明所創造的訊息,他們的蹤跡能夠在世界上很多的宗教傳統中找到。這些人類創造者的科學家們在聖經中被稱為“耶洛因(Elohim)”,在古希伯來語中是一個複數詞,意為“來自天空的人們”。

 

(1) 警惕暨取締邪教活動任務團的簡稱,法國政府機構。

 

(2) Olivier Bobineau, http://rue89.nouvelobs.com/2009/06/08/lutte-contre-les-sectes-la-miviludes-police-des-esprits and http://rael-justice.org/miviludes-vue-ancien-expert-scientifique

 

(3) http://www.info-sectes.org/pages/sectes.htm

 

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使館 耶洛因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