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stika_day_67_switzerland_geneva_9  

 

7月9日,拉斯維加斯——根據萬字聯盟於今日所發表的一份聲明,雷爾人和其他認為“卍”(萬字符號)是一種與納粹無關的宗教符號的人們,將於7月11日在世界各地共同慶祝第六屆萬字復興日。該組織在美國擁有符合501c3條款的免稅代碼,一直致力於恢復萬字符號其原有的正面意義。 雷爾運動指導員暨萬字聯盟的負責人湯瑪斯‧凱恩斯(Thomas Kaenzig)說,“我們會在美國的幾個城市展出極具特色的萬字橫幅,包括紐約,並且將於今年首次在芝加哥城市展出。”

 

“通過我們聯盟和其他人大量的教育和宣傳方面的努力,萬字元其古老又廣泛的和平與和諧的意義,正逐漸取代過去由納粹暴徒們玷汙了這個符號而使人們對它產生令人厭惡的聯想,”凱恩斯說,“我們看到這個萬字符號在西方國家正被越來越多人們所接受。事實上,在2015年在超級碗(Super Bowl)的一則吉普車廣告中,有一幕萬字符號的場景就取自上海。” 據凱恩斯所說,仍有很多具有教育方面的工作擺在我們面前。

 

“在今年早些時候,CVS連鎖便利店解雇了一名雷爾人,原因是他佩戴的耳環當中有我們雷爾人的標誌,其中包含萬字符號。”他說,“這明顯是宗教歧視,因為雷爾運動是在美國官方認可的宗教,而他因為佩戴了我們的標誌卻被解雇。CVS曾因為基督徒佩戴十字架而解雇過人嗎?當然沒有!”

 

他注意到,全世界有數十億人,包括印度教徒,佛教徒,耆那教徒,以及眾多美洲印第安人,萬字作為一種古老而尊崇的符號,已經連續使用了上千年之久。

 

“萬字符號在全世界古老的歷史文化中被廣泛使用,”凱恩斯說,“在美國新奧爾良猶太教堂中,以及眾多納粹之前時期的遺跡和歷史古跡中,你可以看到萬字符號的存在。那是因為,在20世紀以前,萬字與希特勒並沒有任何關係,是他把萬字符號給妖魔化了,”凱恩斯繼續道,“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壞事都是以十字架的名義幹出來的。想想‘三K黨’!但十字架仍然是備受全世界無數人民所尊敬的宗教符號,萬字也應當如此,是時候該讓西方國家承認這一點了。”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