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談談愛!在你的生活中愛是最重要的東西。現在的世界,每3秒鐘就有人想自殺。在日本,自殺的比率是最高的一個。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他們會那樣想?因為沒有愛。當沒有愛時,人就會想死。愛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不是錢,不是工作,這些不重要。在你生活中唯一重要的東西就是愛。富人自殺的比率比窮人高出10倍。富人可以擁有10座房子,10輛汽車,也能一直不快樂。


那麼什麼是愛?每一個人都想要愛。愛會從哪裡來?你想要某人來愛你?這不是愛,愛是付出。當你把愛給其他人,你會感到高興。愛可以給予一個動物或者植物。給植物澆水,這就是愛。那就是讓我們快樂的事情。每天當你醒來時,問一問你今天自己會把愛給誰,你必須找一個。那會讓你快樂。不是去拿,不是獲得,而是付出。


愛就像水,如果你想拿著它並且緊緊地握在手裡,它會漏出去逃走。如果你反過來在水中張開手指,那麼你就會有很多。讓你的手張開就像付出。你付出得越多,你就越感到快樂。感受一下愛的力量,握住坐在你旁邊的人的手。我們都活著。想一想他或她都和你一樣同時活著。我希望你們都有獲得永生的資格,那樣在elohim的行星上我們就能在一起。

 

一些雷爾會員問:“我怎樣才能確定獲得永生?那肯定很困難和復雜。”不,不是那樣。我給你們一個大秘密。如果你這樣做,你能百分之百肯定獲得永生:付出愛,在你生命中的每一秒每一個想法。反省自己的思想:如果不是愛,就馬上停止!你的每一種想法都可以成為愛。如果你是一個科學家並且用你的科學知識去幫助人類,這就是愛。如果你用科學去製造武器,就不是愛。就像你使用你的手:你能付出愛或者殺戮。如果你是一個藝術家而且用你的藝術付出愛,那非常好。如果不是,那就停止。歌手應該只唱愛的歌。如果你唱消極的歌,談論悲傷,比如唱一個失去了的男朋友或女朋友,那很恐怖。歌手只能唱幸福和愛的歌。

 

如果你是一個超市的收銀員,就用愛去做。並沒有“愚蠢的”工作這種事,作為一個收銀員並不愚蠢。你可能每天接觸1000個人,你可以用這個機會把愛給予1000個人!利用你的工作去付出愛。你並不需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在你生活的每一天都可以讓一個地方更好。你準備好幫助我了嗎?Elohim的訊息不僅僅是一個訊息,它是愛的能量飲料。把它給其他人那它就成為愛的飲料。傳播訊息比訊息本身更重要。

 

一個微笑可以拯救一個人的生命。笑很難嗎?別擔心,這不危險。試一試,開始時先練習。這很重要,笑能拯救生命。當你和你的老闆或者妻子有矛盾時,去見某個微笑的人能人你感覺好些。每一樣東西都很昂貴,但是笑容卻是免費的而且對你很重要。當你笑的時候,你就能從內心感到幸福。強迫你這樣做,5分鐘一次直到永遠。如果你必須記得我的一個教導,那就是笑!卻不要期盼別人用笑容回報!如果你期待壓抑的人回以笑容,那是不對的。愛是付出,不是獲得!如果我對你笑,那是因為我愛你。如果你不喜歡,我也不在乎,我付出而且我永遠快樂。我希望你們都能像我一樣快樂。記住,在街上,在被子裡,在沒人看著你時,僅僅為你自己也要笑!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