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minute for peace campaign in Mexico

在墨西哥的一分鐘和平運動

 

什麼是擁有智慧?它意味著連結,‘intelligere’在拉丁語指的是連結,當你在思考,你就失去了連結;當你去感覺,當你成為當下的自己,你就是和所有東西連結著、和無限連結著。這就是為什麼停下思考並非和科學背道而馳的!   雷爾─9月 67 aH


Maitreyas words

 

當下的教導 

10月28 

耶洛因教導給我們最重要的三件事情是什麼?當然,他教導了我們人類的過去和起源;同樣地,他們也教導了未來以及如果我們將科技使用在良好的方式上,對我們星球會有著什麼樣的可能性!但這些是第二順位,那第一順位是什麼呢?“當下”,什麼是當下?就是微笑、快樂、享受著你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什麼是脈搏、什麼是心跳?嘗試去感覺你的心跳,有感覺到嗎?跟隨著這種感覺。當你感覺到傷心或沮喪,當你說:“為什麼我活著時”,感覺一下你的心跳,這是一項奇蹟!因為如果它停下來,未來的某一天它也將停下來,一切都將結束,你回歸塵土,不會再有任何的沮喪、也不再有任何的快樂、也沒有活著這件事了!所以,去感覺它,當你感到不自在或者感覺不好的時候,去感受一下它!每一下心跳都是一項奇蹟,去感覺它們並且享受每個脈動,因為它就像是個定時炸彈。


55545454548  

 

一些科學家能夠計算出你心跳的次數;老年人的心跳次數比較少,相對地,年輕人擁有比較多的心跳次數!去感覺這個脈動,它跳動的次數正慢慢下降、正在倒數,而你可能知道也許你就只剩下最後10下的心跳了。有可能有這麼一天,在聚會的時候,一位雷爾人去世了,但是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在這10下的心跳期間也能時時地感受到快樂!而不是害怕你只剩下10次的心跳。想像一下,現在你只剩下最後10次的心跳了,你會感覺到恐慌嗎?這是愚蠢的,那你會感到沮喪嗎?這也是愚蠢的!你會對過去的事情感到遺憾嗎?也許在過去的時間裡你從來沒有好好的過自己內心渴望的生活!如果有一天耶洛因突然告訴我:“你只剩下10次的心跳了!”我會有什麼反應?我會笑!並享受著每一分每一秒,感恩你美好生命的最好方式就是微笑、呼吸,去感覺活著的美好,以及感覺那些圍繞在你身邊的人們,我們都活著,一切都很美好!


耶洛因,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刻都能感受到活著這件事,謝謝你。也謝謝你們大家,因為你們的愛、你們的微笑、還有你們的快樂!讓你自己開心起來不是只為了你自己,當你開心的時候,你也能把這份愉悅傳給其他人;不要只為了你自己微笑,當你微笑時,這是一份能帶給其他人美好的禮物!當你聽到別人的歡笑聲你會感覺到更快樂,所以你想讓我更快樂嗎?那就微笑吧!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讓自己更加地有智慧,停止思考吧

9月 9th


我們都是花朵,芙蓉是很漂亮的花;但是當我看著你的時候我看到更漂亮的花,你們就是那朵漂亮的花,你們的臉比起地球上的任何花朵還更加美麗。我們都像花朵一樣,我們需要氧氣、水、礦物質,唯一的不同是我們能夠移動,但我們仍然是花朵!我今天早上想講兩件事,這是耶洛因的教導中的一部份。經常在臉書上,我Po了一些他們所教導的事情就像我之前所做的,科學家發現並證實了每週禁食一天對我們的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一些人們討論著:“這有在訊息裡面嗎,訊息裡有寫下這些東西嗎?”可能任何地方都沒有寫到,但重要的是來到研習營。因為我在研習營所給予的教導是不同於訊息的,這就是為什麼雷爾人需要來研習營,因為如果他們只是讀著書,這當然很好!但要是他們能夠來研習營,那他們會學到額外的教導!


在35年前,我就已經告訴過你們:“一週禁食一天!”現在的科學家說這對身體是好的,所以藉由定期地前往研習營,你會接收到更多有益的教導!這就是為什麼參加研習營是很重要的原因。而第二件我想要說的事情是關於科學和智慧教導之間的表面矛盾,另一方面,還有其他的教導像是停止思考。這兩者之間是沒有矛盾,都是同樣的!想看看科學,我們使用了我們的頭腦去解決科學問題、去探索問題、幫助人類的發展,這是一件事!但是思想不是科學,人類最有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過這麼一句話:“我所做的最重要的發現就是不去使用頭腦中的理性部份去探索、去發現!”這固然重要!它讓我們了解到科學是重於感覺和直覺,實驗也是一樣。但我們更應該跟隨著我們的感覺和直覺。所以,當你想得到快樂的時候,沒有科學能帶來這份快樂!只有停下那持續不斷的思考才能帶你走向快樂。停止思考,然後,將你的大腦擺放在更積極的狀態去接收感覺、並且去探索;重要的發現總不是被那些一直思考、一直思考的人所帶來;而是被那些突然有靈感的人帶來的!


這不管是對科學、藝術、音樂甚至是其他一切的事物都是一樣,莫札特不會一直去思考,畢卡索、梵高也是!不去思考,但是靈感終將到來,不論是對莫札特或是其他的作曲家都一樣。我認識了很多藝術家,他們就坐在鋼琴面前然後悅耳的音樂就跑出來了,如果莫札特在鋼琴面前開始思考,那他最終都不會有音樂出來!思考不是件好事,思考摧毀了創意,而且更重要的是摧毀了快樂本身。當你思考的時候,你就不會感覺到快樂。完全地停止思考,然後全然地去感覺!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你將成為更有智慧的人。


怎麼成為有智慧的人?


那就是連結,“Intelligere”在拉丁語意味著連結。當你思考的時候你都失去了連結;當你去感覺,去成為當下的自己,你連結著所有的東西、連結著無限!這就是為什麼停下思考並非和科學背道而馳的原因!正好相反,它是高層次科學的根基、是高層次創造和藝術的基礎。我每天早晨醒來,伴隨著美妙音樂。Lotus,一位很棒的音樂家也在這邊,每天早晨醒來並演奏著新的音樂。她不會坐在她的鋼琴前並說著:“我想一下,我將演奏那些音樂。”從來不會,沒有任何的思考!而是去感覺,音樂就出現了。


在愛的方面也是一樣,目前在這星球上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愛!當你在思考時,就沒有愛;而當你感覺它、成為它的時候,你就能感受到愛、並給予你的愛!當你在向別人展示你的愛的時候,哪種方式會讓你覺得最美呢?給予花朵嗎,如果你這樣想的話,那是很愚蠢的,因為大多數人灌輸了這些觀念,當然這樣送花的方式也很美麗!還有其他更簡單的方式:擁抱,如果你想著這些然後問為什麼,接著你就不會去做這件事。這就是為什麼人們總是相信他們是有智慧的,而不是沒智慧的人;他們從來不擁抱、總是在思考,漸漸地,這星球上的愛消失了!但如果你停下去思考,你看著人們然後你會想要給每一位擁抱!所以,請讓自己更有智慧,停止思考。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fghtru  


 像風一般的愛在我的內心擺動著 

九月 2

 

有一天,雷爾和幾十位圍繞在他身邊的雷爾人在海洋中做了心電感應。這是第一次,我們在水中做心電感應;這不只是和耶洛因做聯繫,還有這整個星球。當我們觸摸到海水,我們連結了整個星球,所有的海洋都相互連結!它流過美國、流過這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都是相連結的。這是一種美好的感覺,感覺我們整顆星球都是一體的!我們和耶洛因也是一體的、和世界各地的雷爾人是一體的,感覺一下這種合一、愉悅的感覺吧!

 

感謝耶洛因讓我們在一起,沒有你的訊息,我們沒辦法認識到彼此。我們也許在不同的城市、不一樣的國家,但是由於你們,此時此刻,我們一直都在一起!感謝耶洛因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明亮的光彩、為了整體的合一和愉悅帶來完美的教導、以及在我們人生中引導著我們!讓我們手牽著手並傳送我們的愛給予地球上所有的生命、給予所有海洋裡的魚群、所有海洋裡的生命、海豚、鯨魚、所有的樹木、所有的鳥類、貓鼬、馬群和任何形式的生命以及人類們;當然還有來自天空的人們:耶洛因!以及其他星球的生命。我們在海洋裡,同樣地,宇宙也是在海洋裡;我們在這宇宙中航行,在一艘名為地球的船上,感受一下海洋裡的水和無限正來回流動著、感覺耶洛因的愛,因為他們也和我們連結在一起並傳送我們愛,感覺圍繞在我們身旁雷爾人的愛,以及其他人的愛,我們都在愛的海洋裡流動著!就像波動輕柔地在我們身體流動一樣,感覺一下這愛的波動。像風一般的愛在我們內心裡擺動著,感覺它並讓這種感覺維持一整天、一整個禮拜、一整個月,甚至融入你漫長的生命裡,感謝你耶洛因!


iuofjoias8fu  

 

你必須和你自己談戀愛 

8月 12

 

我想我們從來沒有對愛的這個主題進入更深的了解,愛是多麼重要的事,讓愛心散播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但在這之前我們必須先愛我們自己,因為當我們在想著愛的時候,時常會想著擁有一位愛人,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就像是在期待著某些事情一樣。我們經常在愛別人的同時期望從對方那邊得到些什麼,然後當我們失去愛人或是夥伴時感到寂寞,因為這不是真愛!如果你真的愛你自己,你不會需要其他人;你可以去愛其他人,但是這和愛你自己是不一樣的!如果別人愛你多過於你愛你自己的話,這不是個好現象,你必須愛你自己勝過喜歡你的人給你的愛、雷爾給你的愛、甚至是耶洛因的愛,這樣,你才能去愛其他人。

 

你必須和你自己談一場真實的戀愛!舉例來說,你邀請你喜歡的人進你屋子,你會準備很美好的食物、準備漂亮的桌子,你會放些蠟燭和花朵在桌子上;但如果此時你是單獨的呢?你會為自己準備什麼呢?泡麵、還是杯裝拉麵。這是很不好的,對待你自己應該要像對待你非常重要的人一樣!為你自己準備漂亮的桌子、花朵、甚至是為自己烹煮好吃的食物,這是一種愛的形式!如果你不愛你自己,你就不會開心;你的每一餐都應該是自愛的一種禮物表達!像這樣的開心是很基本的,為什麼不為自己做這些事呢?如果你說:“噢!不!我吃泡麵就好了。”就像是將糞便放在你身上一樣。所以相較於其他人,你必須對待你自己更好一些,這份逐漸成長的愛將在你的內心開始萌芽!

 

只要你內心裡盛裝愛的容器尚未填滿,你就沒辦法將你的愛給予其他人。你的意識將你的愛放在內心深處,就像盛水的花瓶一樣,當它滿出來的時候就能把這些滿出來的愛給予其他人;但是只要你的瓶子還沒裝滿,你就無法給別人!因為你自己還沒有足夠的愛。所以在給予別人愛之前,先將自己的容器給填滿吧!當人們在給予愛的同時發現到自己盛裝愛的容器根本沒有填滿時,它就像是乾掉的愛、乾掉的花朵一樣;但是當你盛裝愛的容器滿出來時,那些你給予其他人的愛就像是有生命的花朵一般,因為你瓶子裡充滿了愛心,讓這棵樹成長茁壯,長出了非常多漂亮的花朵並且飄落在你身旁的人們!就像是雨一般的花朵。

 

在日本,你們喜歡櫻花落下的樣子,如同櫻花雪一樣,櫻花樹能創造出這樣的景觀!如果櫻花樹有足夠的營養和水分來餵養那些花瓣,那麼這棵櫻花樹會有很多櫻花,因為它充滿了愛!每一棵樹、每一種動物都喜歡這樣子。這就是樹木的重要性,這就是為什麼當佛陀在樹下時所獲得像這樣的啟發。這樣美麗的樹當然愛惜它們自己!風陣陣地從葉子間飄過、太陽閃耀地照在它們頭上、然後從地底下吸取大量的水分。當然,樹木也有感覺,就像你我一樣,它可以感覺到你,也愛它自己。在這麼多年的歲月裡長成如此美麗的樹,也許超過100年!因為它愛著自己,所以它開展了樹枝、將它的根四處散播,而你也一樣。

 

你們所有人都必須想像一下自己就是一顆美麗的樹,你們深愛著你們自己,接著,將櫻花散播到你們周圍的人群,這就是一種愛的行為!記得,從你們身邊的每一個細節開始;為了自己的晚餐準備一張喜歡的桌子、讓你的房間變得更漂亮,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你自己;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選擇你內心想要的衣服,為了你自己而不是去迎合別人!去體驗一下這美好的感覺。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你就是那盛開又美麗的花朵!

 

所以深愛著你自己吧!當你愛你自己的時候,就等於愛著耶洛因!因為我們就是依照他們的形象所創造的,很多人問我:“我好想看耶洛因喔。”我說:“看著鏡子裡吧!”你不需要跑去幽浮裡或是跑到外太空;當你從鏡子裡看自己的時候,你就是耶洛因的形象!愛耶洛因的第一步就是深愛著你自己!我愛你,雖然我比你更愛著我自己,但是我希望你也深愛著你自己,更甚過我、甚過耶洛因、甚至更甚於其他人!接著,當你愛自己的同時,你也感覺好多了,自然地也把剩餘的愛無形中給予了別人。所以愛著你自己吧!你是耶洛因的廟宇,你的身體、你整個身體就是耶洛因的廟宇。


4h4j7j78  

 

關於杜魯門的恥辱 

8月5

 

我們即將要慶祝雷爾人的新年。67年前廣島的種族屠殺,杜魯門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罪犯,因為他基於戰爭的暴行,命令軍隊向日本的兩座幾乎是平民的城市丟下了原子彈,在瞬間殺死了近30萬無辜的平民、老人及小孩。即使是希特勒也沒有用僅僅兩顆炸彈殺死這麼多的人,他自以為能藉由向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來縮短戰爭時期並拯救其他人的性命!他讓這項罪刑更加可怕!就像是說為了解救那些戰爭的人們而犧牲掉這些無辜平民是可以的一樣;如果情形顛倒過來,日本為了縮短戰爭時期而向美國紐約和洛杉磯投下原子彈,美國人會不會認為這是件好事?我要求所有和平愛好者盡力地迫使所有國家摧毀核子武器,從美國這個唯一在歷史上使用原子彈來對付平民的國家開始。我為杜魯門的後代感到羞恥,因為他們不為那些殘忍的惡行道歉!


雷爾對卡瑪研習營的參與者進行演講


5h8t4d  

 

歡迎你們所有人,對我來說在研習會結束之前能來到這邊進行演講是非常榮幸的事。我希望你們在這邊能有個非常棒的研習營,我們內心毫無疑問地告訴我你們可以,因為你們這裡的講師都非常厲害!我只想加個一、兩句話,卡瑪對人類的未來扮演著很重大的腳色,你們也是在這星球上為新價值觀渴望的人們帶來光和真理的傳信者!你們所傳播的價值觀不只是關於精神和科學,還有解救人類的這項價值觀,它是相當重要的。雷爾人的任務就是解救人類,因為目前在這地球上所發生的事情都漸漸地趨向自我毀滅!而能解救人類的就是我們的訊息,不是基督訊息!他們在這地球上帶來了很多問題和損失,例如殖民化政策,即使它不再是個政治問題你仍然得去負擔!它完美地掩飾起來而且到目前為止仍然是經濟、文化上的問題!因此,既不是基督教也不是伊斯蘭教或者以前曾存在的宗教能夠解救人們,唯一能夠解救人類的是雷爾訊息。

 

雷爾訊息說了什麼?

 

首先,所有的種族都是平等的,這意味著沒有任何一個種族優於其他種族,因為一切都是平等的!這是最基本的意涵,我們是唯一哲學兼無神論的宗教!這相當重要,我們帶來了非常特別的訊息,我們不說人類一開始只有亞當和夏娃,而是在一開始所有人種就被創造了!這避免衍生出奴隸、殖民主義、支配其他種族的可能性。

 

另外一項重要的元素就是深入在我們哲學裡的非暴力!在卡瑪,你們比其他任何地方的人都知道非暴力的重要性,要了解這些就必須回到你原始的宗教!在基督教之前,那時候是沒有暴力的,當然,有時候在不同種族間會有些衝突,但這些衝突不會衍生出戰爭!他們之間的衝突常常被那些富有智慧的人們所解決,這就是為什麼必須從卡瑪的根源去重新獲得這些資訊!但不幸地,很多這些過去傳統已經消逝或扭曲了。而這些古老非洲的宗教是多麼接近耶洛因!他們說了些什麼呢?他們述說了關於精神、心靈,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去重新啟動你心靈之樹的這項特質!這種精神是當今生態學家所找到的東西。每次當我們看著植物的時候,它是活的而且擁有部分意識的生命!動物也是擁有部分意識的生命,因而我們遠古祖先稱之為“精神(Spirit)”!實際上,在原始非洲的宗教裡沒有神,也沒有優越的人種;反而存在著和大自然溝通的能力,就像現今生態學家想重新獲得、重新學習的能力!

 

我們了解白種人殖民者,知道他們失敗於他們殖民主義、萬能的神等等價值觀!這些失敗將迫使我們星球瀕臨枯竭;但是藉由生態學,許多人慢慢地找回和遠古極其類似的傳統。不管是北美洲或是其他地方,那些原住民就像某些非洲人一樣,曉得如何和樹木與動物的心靈溝通;當然,北美洲的原始傳統將接近大地和親近這顆星球上形形色色的生命視為一種價值觀!令他們困擾的方式有很多種理由,不只是他們所經歷的事情,還有被別人稱作“美洲印第安人(Amerindians)”!其實他們真實的名稱是“Anishinabeg”,指的是“第一個民族”的意思,那麼那些印第安人是誰呢?這是另一項證明美國愚蠢的事實,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些原住民並非來自印度,但是他們仍然繼續稱他們為“美洲印地安人”,那些殖民者錯了!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在印度,換句話說,他們稱那些原住民為印地安人就是基於這個理由,雖然事實上他們不是印地安人。

 

我曾經和北美洲一位偉大的酋長會面,他問我:“怎麼可能有辦法讓尊嚴重新回到我們這些人身上呢?”就像是非洲的某些部落,至今還遭受極大的痛苦!我回答:“首先,停止使用印地安人這個字眼,你們不是印地安人。在白種人來之前,你們怎麼稱呼在這塊大陸的居民。”他說:“Anishinabeg”然後我回答他使用這個名子,並且呼籲白人改稱呼你們為“Anishinabeg”而不是印地安人。如果你在印度,那當然可以;但你並不在印度而是在美國,而且說實在的美國也不合適,你知道美國“America”這個字眼是怎麼來的嗎?它來自一位發現美洲的義大利人,Amerigo Vespucci,這就是為什麼稱呼為“America”的原因。

 

實際上他什麼也沒發現,因為在他來到這塊土地之前它就已經存在了!就像非洲在第一個探索者踏上這塊土地的時候就存在了一樣。因此,他們沒發現任何東西!我告訴這位酋長想像印度的探索者抵達這邊然後想著他們做到了,來到了地球的另一邊美洲大陸,強迫取了個名子在當地人身上。這樣的說法完全讓人無法接受,所以,為什麼現在的情況能被人們接受?為什麼會有雙重標準?這就是為什麼擺脫非洲這個字眼多麼重要,因為它向精神性、文化的非殖民化過程邁前一步!我告訴非洲有智慧的人們去找尋其他尚未遭受白人污染的部落,走向他們並尋找其根源!這些根源就在這裡,我提醒過你們也一而再地講,所有遠古的宗教都是無神論,就像最初北美洲的宗教也是一樣!他們都在談精神“Spirit”

 

什麼是精神“Spirit”?就是DNA!它賦予了每個植物和動物部分意識的能力,我們現今科學家開始在實驗室裡進行觀察,如果我們給予植物愛並且和它們講話、給它們聽音樂,它們會長得更高、長得更快、變得更漂亮!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我們能夠和動物、植物透過心電感應來溝通。在很久以前當人們飢餓的時候,只獵食他們必須的食物量;之後,白種人來了,這些殖民者為了利用象牙來製成人工產品或鑲上寶石而殺死了大象,非洲人在過去不曾這樣做過!他們只獵捕了夠用的食物,不多也不少。這也是為什麼那些生態學家和人們贊成一個現代化的經濟分配系統:不需去擁有比實際所需還多的東西!

 

就像很多人目前所注意到的,我們的地球擁有足夠的資源來餵養我們全體人類,但是這不會被貪心的資本主義者所滿足,他們不會只想要夠用就好,他們還想要壓榨其他人、比其他人更加富有並成為億萬富翁!美國正慢慢地轉變成發育不全的國家,目前在美國無家可歸的人比卡瑪還多,要知道這些,別害怕講出來!這就是證明資本主義和殖民主義失敗的地方。因此,我想要讓所有卡瑪人都意識到這訊息所帶來的希望!這訊息甚至比你以往所學的東西還多。這就是往後的世界,唯一可能的世界!因為往後的世界大家都將是雷爾人,也許不是,但這是唯一的辦法!

 

最近,我看到Po在臉書上關於世界上宗教跟隨者的排名,基督教第一有20億,伊斯蘭教第二約有15億,無神論者第三。然後,我Po了以下評論:“等等,穆斯林教相信什麼?他們不相信神,他們相信耶洛因!所以穆斯林宗教也是無神論。而且我們雷爾人也是無神論,世界各地也有很多無神論者,所以我們是第一”!而當耶洛因帶著以前的先知如耶穌、穆罕默德和來自卡瑪的先知回來時,相信會有很多人想轉變他們的宗教。除了那些不想失去他們利益像是梵諦岡的人之外,否則其他人都會想加入我們的!現在世界上已經有15億的無神論者,這沒什麼好尷尬!隨著耶洛因的到來,它將更加茁壯。


 結論就是,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很想見耶洛因,對於那些渴望的人們我一再地重複這句話:“你想見耶洛因?那就在鏡子裡看看自己吧!你們都是耶洛因依自己的形象所創造的。你很美麗,也很聰明,你們都非常偉大!你們想見耶洛因?看看自己吧,愛著你自己、冥想,還有最重要的,把握當下!”我想起Tai,你們深愛的歐洲指導員,回想起他還是個學生來到我這邊的第一次情景;現在,他也有些年紀了!時間過得非常快,我想要強調你們今年所獲得的教導裡最重要的一部份:當下代表著什麼,藉著抓住每個瞬間,我們從過去的每一刻轉變成未來!你們都像燃燒的蠟燭一樣,什麼是燃燒的蠟燭呢?它有火焰,代表著當下的瞬間;而那些往上飄的煙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不會再存在;火焰底下還沒燃燒的蠟代表著你們的未來,每個人的長短都不一樣。不要去想未來,也不要去想已經飄去的煙,只要專注於目前正燃燒的火焰!這樣的意識將你連結到整個宇宙、無限大以及無限小,還有動物和植物。所以好好把握住每個瞬間吧!但願你們每個人都非常快樂。

 

你怎麼想2012的世界末日

 

在過去2000年來,有過2000多個世界末日的預言!一些人在臉書問我:“2012會發生什麼事?”我回答:“2012會有12個月!”這是很好的預言,不是嗎?接著他們問:“那麼在2012年之後會發生什麼?”我答覆:“我們會進入2013年。”2012年不會發生任何事。就像2000年那時候,很多人都對這一年感到恐懼,很多人認為這一年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相信在公元1000年,當時的人們應該也感受到極大的恐懼。在過去2000年來,有將近2000個宣佈世界末日的錯誤預言,這也是其中一個!當然這是可能的,依靠著有智慧或是愚蠢的人們在這條未來的道路上進行選擇!就算真的世界末日,也只會是人類的末日,這是可能的。

 

當人們說:“讓我們拯救地球!”我笑了;地球對於我們的存在毫不不在乎。當人類消失或者利用科技讓人們過得更好,地球在接下來的幾百萬年依然會持續地運轉。所以,應該關心的是如何拯救人類!人類的末日相當有可能,但是不會在2012年!除非發生了核災難,這是有可能的,但是沒有人能知道它何時發生。

 

耶洛因的來到能改變這些嗎?

 

他們預計在2025~2035回到地球,但這不表示在2025~2035年之間我們人類仍然存在!非常有可能在之前我們人類就自我毀滅了,不論是以核戰爭的暴力方式或是非暴力的核洩漏。福島事件已經毒害了這顆美麗的星球,但是很少人真正關心這件事,繼續過著自己忙碌的生活,這只是一個核能發電廠所引發的問題!在歐洲的Chernobyl城市也存在這樣的問題,我們至今仍然發現到有輻射的野豬還有羊肚菌;而福島事件更加嚴重。在日本有將近50座核能發電廠,法國也有相當多核能發電廠,我們永遠不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物一直都在變動著,我們的地軸改變了、發生了很多地震,沒有一個人能活在最安全的情況下,即使是法國也有可能發生地震,我們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會發生!

 

但是我更擔心的是那些軍人,軍事能完美地結合各種威脅並將飛彈瞄準核能發電廠,這些核能發電廠是很理想的目標!如果一個國家將另一個國家的核能發電廠視為目標,那麼這整個國家都將陷入輻射的威脅,不需要很高級的飛彈就能辦到!這種軍事行為才是我最擔心的事。我們必須警告世界的人們,因為他們還沒意識到這些在他們身邊的潛在威脅,就是軍事所引發的核問題還有核洩漏!只要有10顆炸彈炸向在法國各地的核能發電廠,那麼,沒有任何一個法國人能逃過輻射的威脅,也許整個歐洲也是一樣。

 

在福島之後,有將近30%的日本人民撤離了該地區,但是很少人談論這些事!患白血病的案例開始顯著的上升,也很少人談論這些事情。只有那些在醫院的醫療人員在臉書和推特上談論這些事;有一項計畫是撤離東京約4千萬日本人!東京也遭受到輻射的汙染、嚴重的輻射汙染,同樣地也很少人談論這些事。很快地,當這些情形接二連三的發生時,我認為,那些負責這些事的政府官員將會被譴責,就是對人類的犯罪行為!是一種種族滅絕!可以確定的是,將有好幾萬人會在這次的輻射影響中喪生,這是基於科學事實的預言。我反對死刑制度,所以我認為那些政府官員應該去福島住看看,這樣他們才能清楚明瞭自己創造了多麼可怕的東西─核能發電廠!這才是最好的處罰!

 

耶洛因來了之後能為我們帶來自由嗎?

 

這將會為我們全體人類帶來相當大的進展;但是在他們來之前,我們首先必須建造大使館!而且我們人類也必須選擇正確的道路,只要我們地球上充斥著軍事化並朝著核武力發展的道路前進,即使大使館建好了,他們也不會到來!然而我抱持著相當樂觀的看法,因為世界各地吹起了改革的浪潮!在美國,有華爾街佔領運動;同樣在法國,也有類似的運動,世界各地都一樣。人們開始厭倦了這些,這是世界的趨勢!多虧了網際網路的精神和宗教現象。在過去,人們會去教堂、寺廟或者是猶太教會堂,和世界各地的人們接觸!現在,我們連上網際網路,以更快速的方式和整個星球上的人們進行接觸。在我的理解中這是很好的心靈體驗,人們看著世界各地的人們為了同樣的理由、同樣的事情來進行反抗。人們受夠了那些引領世界的種種非價值的東西,像是權力、金錢、普遍地利己主義。我們希望有著沒有金錢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我發起了天堂主義運動!基於互相交換、互相分享的社會,一個世界政府,因為這是唯一的出路。

 

地球災害能為我們帶來轉變嗎?

 

就像是在地球上有人相信蓋亞女神以某些災難的形式反抗人類錯誤的行為,對此我一點也不相信。對人類來說最大的危險來自於人類自己本身;這個世界經常發生地震,人們常常被火山灰燼給嚇到就像在Pompei這個城市一樣!在過去的災害中總是有比我們現在還嚴重的災害,比如說可怕的冰河作用、驚人的海嘯!一些人們認為我們活到現在,所經歷過的那些災難甚至比以往還遭。這說法不對,福島可以說是個大災難!但是在我們的歷史裡還沒有記錄過。歷史上的某個時間點,都發生過極度高溫、極度低溫或是大型的地震;如果我們總是回頭看過去的歷史,這是令人難過的事,因為就好像我們喜歡活在過去的歷史紀錄當中,當然在1900年也許有著很大的地震,或許在1830年有過更大的地震,這是很有可能的。

 

地球女神蓋亞的轟動效應是錯誤的,地球根本不會在乎我們!我喜歡George Carlin這樣的說法,地震就像是狗抖掉牠身上的跳蚤,跳蚤掉落了但是地球毫不在乎。地球不會意識到我們;如果有些氣象或地球上的大事件發生,相對於這些大事件我們實在是微不足道!在過去,有懲罰之神,這是一種迷信或神秘論。幸運的是這些神不再流行,所以,人們開始談論起地球女神蓋亞。他們需要一些超自然的現象來解釋他們生活上的災難,或者利用媒體來讓人們相信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媒體們利用一堆錢財來傳播不幸!目前的這個時候就沒有發生地震啊!但媒體就喜歡報導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會有什麼大事發生,這就是他們的賣點。

 

如果我們生活在災難發生期間,儘管這些自然災害不是最糟的一次!報紙仍然非常熱賣,並且將恐懼帶給了人們、將恐懼灌輸到人們內心!於是,一種新的神祕理論開始成長,它讓人們渴望一個新的神,他可能是地球或是大自然。但這世界上沒有神,這些災害只是自然事件罷了!我們的文明程度塑造了我們的環境、影響著我們環境,我們汙染了太平洋,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的海洋會有某種程度上的改變,但是神什麼也沒做。

 

如果在太平洋捕獲的魚因為毒素而無法食用,很快地其他海域也是一樣!海洋不會去關心這些、地球也不會,因為地球沒有意識。然而我們再也無法吃魚,這是非常令人生氣的事!我們造就了我們所呼吸的空氣品質和喝的水質,我們目前也仍然在呼吸著、喝著這些汙染水源,這是非常遺憾的事!但這些不是神的懲罰,也不是超自然力量的懲罰。這是我不喜歡的趨勢,基於恐懼因素,讓新的神秘理論得以繼續發展下去!這些人們讓恐懼入侵他們的信念,取代了他們的意識!

 

我所帶來的訊息是充滿希望的,它告訴人們我們有能力建造一個黃金時代!我們有能力將這顆星球轉變成為天堂,而天堂主義會幫助我們達成這個目標。所以,我非常地樂觀,不像其他團體或是新興宗教是基於恐懼為理由;我的訊息是基於希望,透過世界性和平的占領街頭運動。我們希望世界政府的建立,這在網路上已經有了,一個由世界各地的人們所組成的網路虛擬政府,這些成員可以是雷爾人、可以是佛教徒、無神論者或是其他的人群。我們聯合起來告訴那些世界上的政客以及他們所握有的權利:“我們受夠了!”我們受夠了金錢、受夠了全球性的污染,我們想要創造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如果在報攤上擺放兩種報紙,一種是充滿希望、正面的報紙;另一種是講述2012世界末日的報紙,大多數人都會去買世界末日的這份報紙,這是非常遺憾的事!我們必須教育人們負責任並且教導他們不要將他們的想法和意識形態導向恐懼層面,這是一項重大的任務。我們所有的媒體都在走相反的道路,報導負面的事情,不論是書籍、電影,甚至其他的東西!

 

政治方面

 

在兩個主要政黨多年來壟斷權利的情形下總是說著相同的事情,並且將所有的事情都導向恐懼方面!美國在軍事預算的花費佔了全世界的一半,當中國人提高10%的預算,也只是美國預算的10%而已!但中國擁有世界最多的人口,他將會提高到11%的軍事預算。這時美國人會說,他們提高了軍事預算對我們來說是相當危險的,我們必須保護我們自己。然而他們自己的軍事預算卻是佔了全世界的一半,但是沒有人談論這些。

 

在美國有一位我很喜歡的候選人叫Ron Paul,他說:“我們必須停止下來,我們已經有180個軍事基地了!”不管怎樣,他們不再有任何意義,美國就快要瀕臨崩潰了。我很喜歡亞洲,他們的地緣政治、財經、文化將會變成世界的中心!很幸運地,中國將要和日本還有印度結盟,他們以前都曾經是被殖民過的國家!希望他們不會將以前曾經遭受過的痛苦帶給其他國家;而我也希望富有智慧的亞洲人們會說:“他們殖民、剝削、折磨過我們,但我們仍然尊重他們並幫助這個世界!”


國際榮譽指導員Salman Khan


8744687  


 

如同Salman Khan在他所創辦的學院“Khan Academy”所做的,透過提供所有免費的知識給所有人們並對教育系統進行改革,他正嘗試著讓人類過得更好,這是雷爾指導員所期盼的事。


 

近來在對麻省理工學生進行演講時,他談到了幾個支配著他人生的原則:讓自己全身上下的細胞充滿正面的頻率並且發自內心的微笑,讓自己保持在和諧的狀態!享受在你生命旅程中出現的每一件事,遭遇挫折時想想這寬廣的宇宙,也許其他星球上的生物正望著頭頂的星辰呢!他也鼓勵人們“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完善、讓世界的人們更加開心”對此,我們這些奉獻自己服務別人的將近7萬名雷爾人為Salman Khan獻上完美的祝福,並期待下次更美好的成就!


國際榮譽指導員Miko Peled


545   


拆除分離的圍牆、轉變以色列人的種族隔離成為世俗民主制度是他一生的奉獻!如此一來,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都將是平等的市民,就如他的書本裡“the General’s Son”所描寫的一樣。Miko Peled出生於耶路撒冷的猶太家庭,是一位和平積極份子的以色列人的兒子,而他接掌了他父親遺留下來的東西,並且提倡由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人共同建立一個國家,如果以色列人願意放棄他們心中那個由猶太人統治整個土地和資源的想法的話,那這地方真的會變成聖地了!


關於耶穌的漫畫


36  


 

德國卡塞爾城的漫畫展覽館以大標題在窗戶上掛著引發爭議的漫畫,描述耶穌被釘上十字架痛苦掙扎的樣子並且向上帝祈求著!“喂!你是有什麼毛病啊!”好幾個基督教領袖抗議這個漫畫並要求移除;然而展覽館的館長Martin Sonntag拒絕將它移除掉!


 

雷爾表達了對漫畫展覽館的支持,並加以說明基督教領袖的反應是愚蠢的:“第一,耶穌這個名字沒有寫在這漫畫上面;第二,沒有人能明確地知道耶穌到底長什麼樣子!第三,被釘上十字架並不意味就是耶穌,因為在耶穌那個時期前後有好幾千人被釘上十字架!在當時這是一種對人類很普遍的處刑方式,特別是那些罪犯。最後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以前的人是以T的形狀而不是十字架的形狀來製作處刑工具,因為做出十字架還比較費工呢。”


 

The Raelian Planet


卡瑪

2d    


 a1  


d574   


 

一分鐘和平冥想運動


57  邁阿密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Chicago  芝加哥


 Geneve  日內瓦


Mexico  墨西哥


5487  德國 


 France  法國


87854 法國


 Ireland 愛爾蘭


Slovenia  斯洛文尼亞


ita  


 ita2  義大利


aus  澳洲


 

傳播訊息


 

Conference in Kansai  日本關西會議 


Kyushu,  日本九州會議


Malaysia 馬來西亞  


Seoul  韓國首爾


Book festival in Seoul,  韓國首爾圖書展


Aramis diffusion in Vienna 奧地利 維也納


Meeting in the Korindo in Tako 日本聚會

 

 


Clitoraid at a sexpo in Brisbane  澳洲 布里斯本 


fr  法國


584  法國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