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进入乐园主义的信号弹2    

上面的圖表是從1945年到2030年的絕對知識階段各個年代科學文明的發展階段。


走向乐园主义时代的科学文明发展阶段  

上圖是從1945 年(科學時代)到2012 年,革命性地發展人類文明的科學技術,以及2012 年到2030 年的科學技術。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這兩個圖表是通過與專家的交談和訪問,以及參考專家們的資料後製作的。作為雷爾人2012年以後最需要關注的未來科學是2020年進入實用化階段的沒有核輻射'常溫核融合原子能'和用納米技術製造的'人工突觸'、擁有人工智能的'生物電腦',以及2030之前進入實用化階段的類似人類的'生物機器人'。

 

 親愛的CRM兄弟姐妹們

 

上面提及的科學技術已經在實驗室裡開始製造模型,最晚也能到2020年或者到2030年實際使用的科學技術。這些科學技術中,'常溫核融合原子能'已經在中國部分完成了模型。 

 

人的精神作用產生於腦神經——突觸。人工突觸也已經在實驗室被設計出來,最晚到2020年,用納米技術實際應用人工突觸治療像精神分裂症這樣的頑症。 

 

2030年,電子技術和電腦、生命工程學、納米技術融合能夠製造出類似人類的人工智能機器人。生物機器人進入實用化階段,人類可以完全從勞動中解放。現在的科學技術正在以超加速狀態進步。科學技術越超高速進步,我們等待的樂園主義時代也就來的越快。 

 

靠人類自己的科技能夠製造出類似自己的生物機器人,這是說科學技術發展達到巔峰,所以我們把出現生物機器人的2030年視為'絕對知識階段'。 

 

製作上面的兩個圖表時,想起了雷爾彌勒曾說過的一句話:“將來想傳播耶洛因的訊息,也為時已晚。”對雷爾人來說,絕對知識階段即2030年是非常重要的時期,因為只要人類不自我毀滅,2030 年以後將進入樂園主義時代。 

 

因此,我認為今後的18年,當然以2020年為基準的話,今後的8年是盡最大努力幫助國家指導員和傳播耶洛因訊息的重要時期。當然,是否傳播訊息都取決於各位的選擇。 

 

你們都是幸運兒,因為還有一點為耶洛因、為雷爾彌勒、為人類做事情的時間。


感謝中國雷爾運動Ruby的分享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