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斯維加斯,2022328日訊──在預定於42日舉行的第八屆外星大使館日之際,國際雷爾運動正在組織數個活動,旨在公布外星大使館的計畫,期間該負責團隊將針對其備受矚目的實現化底下的不同階段作出解釋。
 

計劃負責人丹尼爾•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解釋:「對於這設計來正式歡迎外星文明造訪地球的大使館建設計劃,我們已經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在此之前,我們著重於平面圖與一些插圖,以便在視覺上支援我們的計劃,然而隨著人們對於這個獨一無二且雄心勃勃的計劃越感興趣,為了和那些希望在其領土上吸引外資的國家和特殊國家機構持續討論,勢必得有更加精準的規劃。」
 

外星大使館是國際雷爾運動的首要計劃,而國際雷爾運動是雷爾──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於1974年所建立,其任務是告知大眾關於創造我們的外星科學家們欲正式返回地球的願望。
 

特科特表示:「在剪綵儀式之前還有許多工作要進行,因為我們正處於這個計劃的關鍵階段──外交階段──這將使我們找到同意正式且公開地支持1961年《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替代議定書提案的國家。」這個提案必須包括一個地外文明條款,或者一個願意支持建立國際會議來討論此議定書的國家。
 

特科特解釋其目標是在2035年之前做好迎接這個外星文明的準備,而且他相信20222023年將是大使館計劃獲得外交支持的關鍵時期。
 

特科特表示:「最近的事態發展是相當有展望的。」 
 

幽浮現象越來越受公眾,甚至是一些政府機構所認可。科學家終於對這個現象展現出它應有的關注。天空中出現的外星飛船在數量上不僅成倍增長,更重要的,是刻意為之,以大眾意識到這個現象,並為即將到來的正式接觸做好準備。是時候正式歡迎他們了。
 

行程:
 

  • 美東時間330日上午10:0011:15──所有的政府代表、旅遊官員、外交官和大使將受邀出席資訊發佈會;
  • 美東時間331日上午10:0010:45──(在出示正式文件後)獨家邀請媒體。
  • 美東時間42日上午10:0011:15──向公眾開放。
     

更多活動資訊,請前往 :
www.rael.org/ETembass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