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洛因給猶太人的訊息

回歸的權利:巴勒斯坦的去猶太化

 


耶洛因給猶太人的訊息


AH702015)年86


我,雅威,透過我的兒子,先知雷爾之口,向猶太人發佈這個訊息。


由於盜竊不屬於你們的家園和土地,特別是不尊重我最重要的戒律:“你不可殺人”,以及積累能在瞬間殺死百萬人的核武器和挑起能摧毀我們所有創造物的世界大戰,你們背叛了所有猶太教的那些模範的價值。


因此,以色列被授予的保護即日起全面撤銷,我要求所有真正的猶太人儘速離開巴勒斯坦這塊土地。


我們曾經提供這個保護,希望猶太教裡固有的理性和尊重──以及建立大使館,即古老典籍中的第三聖殿,我們將回歸的地方──能將這個大有展望的國家朝一個能允許巴勒斯坦人回到其家園和土地的多種族和多文化的國家推進,作為全人類的一個典範,然後成為三個偉大的一神論宗教的精神燈塔。


然而,才剛從納粹種族滅絕和集中營逃離的那些固執的人們,變得更加固執,他們藐視我們最後的先知以及他對於大使館的請求,他們為巴勒斯坦人建立集中營,盜竊他們的家園和土地;他們轟炸加薩這個集中營,甚至正在計畫一個以巴勒斯坦人的種族滅絕為目標的最終解決辦法。


因此,我們的保護就此結束。真正的猶太人將再次被迫成為新一波離散他鄉的猶太人,生活在地球上其他國家的同時,拒絕為任何國家拿起武器,並且憑藉他們的天賦和創造力為每一個國家付出貢獻。


唯一真正的猶太人當然是反猶太復國主義者,我們恭喜這些虔誠的猶太人,這些拒絕猶太復國主義並且已經離開以色列的猶太人。


現在,雷爾人是真正的猶太人,希望在實際上建立大使館歡迎我們回歸,並且不盜竊土地的只有他們。我們要求所有的猶太人盡快離開以色列,皈依雷爾人主義,並且支持那些實際上大部分為真正的猶太人──他們在很久以前皈依伊斯蘭教──後裔的巴勒斯坦人。看到來自於歐洲的虛假的猶太人在屠殺那些從聖經時代就住在以色列的猶太人的後裔,是令人心碎的罪行。


散布到世界各地,帶著雷爾人─猶太主義的美好價值,它是和平與寬容的猶太主義、是反種族主義者的猶太主義、是旨在聯合所有的國家在一個世界政府框架內的全球主義者的猶太主義、是推促立即且單方面銷毀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反軍國主義者的猶太主義、是致力於遺傳學和宇宙探索的支持科學的猶太主義,最後,是特別為第三聖殿──我們的大使館,我們將在此正式回歸,促進所有人們之間恆久的和平;所有偉大的先知們將在此回歸,和我們一起作見證,粉碎那些由分離的宗教所創造的神祕──奉獻的猶太主義。


猶太人,如果你們不希望“化為鹽柱”──如同索多瑪與蛾摩拉曾經發生過的事件──的話,就盡快離開以色列“不要回頭”,並且幫助預言中的彌賽亞:雷爾。


給所有心懷善意的人們,願地球和平!

 

返回目錄

回歸的權利:巴勒斯坦的去猶太化


這個耶洛因的訊息是耶洛因在AH702015)年86日發佈的訊息的補充


AH702015)年1110


隨著耶洛因建議所有猶太復國主義的猶太人在以色列毀滅之前離開這個國家,任何在這裡出生於猶太復國主義的雙親的以色列人面臨了一個問題,因為他們只有以色列的護照,不曉得該去哪裡。這就是為什麼,為了拯救盡可能多的猶太人免於毀滅,地球上所有的國家都應該立即同意那些祖先出生在以色列境外的猶太人,有回到其祖先來自的地方的權利。


舉例來說,這將授予以色列總理班傑明‧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回到波蘭,因為其父親班錫‧米列伊科斯基(Benzion Mileikowsky)是波蘭國籍(班傑明‧納坦雅胡的真名為班傑明‧米列伊科斯基)。如果這個世界真的不是反閃族的話,就必須讓這些猶太人離開屬於巴勒斯坦人的巴勒斯坦,然後回到他們祖先所在的國家。


在猶太復國主義者的國家毀滅之後,只有真正的猶太人──其基因代碼證實他們的祖先源自以色列──能被迎回巴勒斯坦,並建立一個非種族隔離的多文化國家。現有的以色列人當中有90%不符合這個情況,他們的祖先從未來自於巴勒斯坦,而是實際上來自於東歐,然後純粹皈依猶太主義。基因檢測是可行的,而且能輕易地證明它。真正的猶太人,即很久以前生活在巴勒斯坦的猶太人的後裔,擁有獨一無二,不和其他人種──除了某些也擁有猶太人的祖先的巴勒斯坦人之外──共享的基因標記。

 

返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