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_ASPUSA_Raelin_Movement8  

拉斯維加斯,6月15日 ─ 當聯合國會議今日在紐約重新展開針對全面消除核武器的核武禁令之談判時,雷爾重申他支持會議主席Elayne Whyte Gomez,而她的任務就是召集所有的國家承諾這項核武禁令。

 

這天也有數百名雷爾人聚集在日本的沖繩,參加一年一度的幸福學院,在稍早的談話中雷爾對深切在乎人類的所有不論是否為雷爾人的參與者提醒,聯合國在核武禁令談判的成功不僅至關重要,同時這也是我們的責任。“如果數百萬人能從自己的時間中抽出僅僅一分鐘來為和平冥想,那我們就可以影響決策者,讓談判得以成功”。

 

12771906_1053796248019123_7270216881085689121_o    

 

國際雷爾運動協會發言人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Brigitte Boisselier)博士解釋說:“世界各地已有數千名的雷爾人聚集在公共場合,發起與領導一分鐘和平冥想”。

 

18768636_1470246853040725_7418833042896715303_o    

 

布瓦瑟利耶補充說明:“美國雷爾運動協會也主動在紐約時代廣場 ─ 世界最繁忙的地方之一 ─ 推廣冥想。從今天開始,我們希望透過視覺效果來鼓勵時代廣場的旅客,讓他們能付出幾秒鐘的正面思維,從而幫助塑造人類的未來。”

 

126_CSPUSA_Raelin_Movemen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