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8547_1273690222654779_3174510212937250567_n  

為了紀念8月26日的婦女平等日(女性自1920年8月26日這天起,擁有和男性平等的投票權),以下有幾個要點能幫助各位籌畫2016年8月28日的上空日活動。

 

第一,致電至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或律師,但不要是警方,因為他們通常都不曉得這項法規),然後向他們詢問女性在該城市是否有保障袒胸的明確法規。(在有些城市裡,禁止裸露乳暈和乳頭,其他有些則連胸部下半部都不能袒露)。如此一來你們就能知道該如何穿著,在合乎法規的同時也能捍衛自己的權利。請讓我們知道你們該城市的法令規範好讓我們能更新這些法律檔案。

 

第二,挑選你們想進行遊行示威的場所,若可以的話請挑選在鬧區,但決定權仍在於你們。(請讓我們知道地址,以便我們能將它放在全球上空日活動的地圖上)

 

第三,請找兩個或三個(或更多!)已表態要參加的男性和女性。男性必須穿著比基尼,因為如果連女性都無法袒胸,男性也應該比照辦理,這樣的做法和女性袒胸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你們的城市可以讓女性裸胸的話,那男性就不必穿戴比基尼了)

 

第四,在思想相對開放的場所宣傳這起活動,例如大學、藝術社區或社交網路……

 

第五,請將你們擁有活動地點、日期與時間的臉書專頁連結回傳給我們,以便將你們的活動列在官網的地圖上。

 

我們將在這場活動的幾天前發佈新聞稿。

 

到時候你們可以準備附有標語的牌子來表達訴求。你們能瀏覽官網的上空日照片集,裡面有許多我們曾經使用過的標語可供參考。該活動可依照你們的意願進行一或兩個小時。

 

請明白一件事,就是即便只有少數人前來,我們那藉著活動宣傳所喚醒關於平等上空權的意識也將開始在人們的心中萌芽。時間肯定是站在我們這一邊。女性撫養孩子,他們天生就明白要有耐心與堅毅。

 

在紐約和洛杉磯(我們已經持續在這邊舉辦上空日活動七年了),我們正積極投入於新的舉辦地點來進行上空日遊行活動: 亦即在較為小型的社區裡舉辦,而且最好你們能自行決定一個最佳的活動方式。

 

若你們有任何疑問,還請不吝於聯繫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